創作內容

3 GP

今天當了個海豹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19-05-19 00:53:27│巴幣:6│人氣:191
我總覺得我很久沒更新小屋或近況了。

好啦,說得好像我小屋有人看。

之前知道要延畢,跟家人談過之後他們雖然對我失望但也依然為我加油。真的感謝他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最近看場外的時間不是很多,然後回文發文的慾望也很少。

然後不知道為啥最近我貼啥油圖,看到有人在問作者心中都會有股暴怒的聲音在說:

"你他媽有網路,你他媽有能上網的工具,你能夠自己以圖搜圖,而你卻像個低能般在那只打一個私期望對方會無償告訴妳喔。"


或是圖上作者有親筆簽名或浮水印還在問的我就真的覺得這人是不是某些地方有困難。


最近一直在玩GBF碧藍幻想,這遊戲讓人生活規律起來。真是美好對吧?

今天開限定池,拿了之前的三張10連抽券試試手氣,結果出了兩個SSR。






然後AT時段打光方陣時掉了兩把神威劍




今天莫名的歐洲讓我很害怕==。



MINECRAFT我還有在蓋,目前主體已經蓋好了,只剩下一些設施。

更新的時候房子還不見嚇死我,幸好有備份。


等有空的時候再拍照看房子全貌,雖然依然是豆腐屋...


廢文+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
沒差我也延畢 而且還是家人希望我延畢 ㄏㄏ

05-19 01:00

天照大神OKAMI
==05-19 01:23
:)
延畢好ㄝ 當學生 但是又沒有太多堂課

05-19 01:26

yuri

05-19 01:35

終焉親王_月殤
7抽一金月 CF10抽班昭

05-19 01:54

金!暴力!SEX!馬力歐
希望你接下來能順利

05-19 02:45

ccpop
神盾分ㄇ?

05-21 12:54

♡愛莉絲醬♡
有夠歐!最近我用麥塊蓋了一根Garden of Avalon呢

05-21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4月紀錄... 後一篇:5月GBF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