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六(完)

作者:yau│聲之形│2019-05-19 00:30:39│巴幣:4│人氣:226
序言

隔半年後終於寫到這里了,到底進高校就算可以接到原著的高校編。
---------------------------------------------
前文提要

在中二時將也和硝子都第一次性愛,但其苦戀的結果都是第一次自殺未逐外,更因為甩掉將也的女孩認識硝子,將也的醜事傳千里了。
--------------------------------------------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六(完)


西宮硝子自殺未逐後出院後前母親八重子:「法庭批准我和你老爸離婚了。」

出院時已經成事而反正早就恢復舊,所以沒有什麼改變的,幸好來得及出院應付升中三的考試。


但一天結弦給硝子看一幅噁心的照片「哇,這是什麼?」結弦笑道:「姐姐終於叫得出聲,這是我所打死的蟑螂。」

「為什麼給我看?」(硝子手語)「就是要你看死是很難看的,你說過去醫院的車上,你還在照鏡修理化裝的,愛美是女孩的天性,所以就給你看死是多難看,但請多用人天然的溝通工具便是嘴巴了。」

(早見沙織神配音)「妹頭你敢嚇我?」「以後會把這些死去的小生物的照片貼你房的。」

當晚八重子把新買的等身鏡打開的同時脫下衣服,硝子是近來第一次看見她的裸體,真的很美但也的確是熟女,最重要的是硝子也相信自己將來不會像媽咪的高大,到結弦就很可能了。她和母親都有匹敵男性的體型大小。

八重子:「魔鏡魔鏡誰最美麗?」「媽咪看得白雪公主太多嗎?」硝子手語。

但突然外祖母和媽咪還有妹妹三人一起用手語:「這是用來陪養你的自信。」

「自戀自憐怎好法?」

「不是像魔后那樣,其實最自戀自憐的是你自己,因為你聽不到別人聽到的真正聲音,所以不懂得為什麼需要聽覺?只怪別人欺侮你。」西宮系(外祖母)。

「姐姐要你看清楚自己多美麗,你也許會認為自己不如媽咪甚或長大後的我,但只要不像魔后般刻意和人比較就是了。好好珍惜美麗的身體不要去死。」

「硝子,你也脫下衣服看看自己這副身材,你自己都說過有性經驗,那你怎會不性感。以後我會指導你做塑身運動,還得訓練你的感覺。我會用手機記錄你的進度。」

「為什麼?」硝子的手語。

「你我也看過盲俠座頭市,但你知道鐘樓駝俠是聾的嗎?」

系用手語:「我明白女兒的意思了!小硝,她說你應當發展其他感覺來彌補弱聽的不足。」





另一邊廂的石田家,將也升上中三後,而他的小學同學只有川井美樹陪著。

一日馬莉姐姐和弟弟的馴染道:「美樹你沒留意將也和我們分開時,即使你在身旁總是垂頭喪氣的對話和走路?」

川井:「馬莉姐,我也知道這樣子怎見工?想他回復神氣的。」

「這不要等高校和到合法工作年齡才說的,己經兩三年這樣過了。」

「我們也沒有發覺到他是漸漸變成現在的模樣,所以也應當讓他漸漸改好的。」

「應當是初戀的失敗才是事情的轉捩點,才足以使他自殺和使我們注意地現在這樣。」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喜歡了誰,但肯定不是你也不是那個聾女了,我只猜她認識西宮妹妹的。」

唯一法子是直接問將也了,他便說了「糖果」的名字和現時就讀的學校,而且是硝子同初中的學姐,但最近都升了高校。

馬莉和川井找到糖果現在念的高中了,只見到她真的很美但也給人很蕩的感覺,和馬莉的風格很相似。

「果然受我的影響喜歡的人也是碧池。」

「貿然找人太過堂突了,先寄信或打電話問她能不能和將也的姐姐跟同學見面。」

終於接觸到了糖果,便在假日在水門一家餐廳見。

「你弟弟很變態的,他的結果是疚猶自取的,不但不要復合還我鼓勵他?」

「我不指望你再和他上床,只想他正面望著你了。」

次日放學「你最想見的人是她還是小硝?」馬莉帶他見糖果。

「為什麼是你,糖果。」

「你想打聽硝子在那里?我們兩個都知道的,糖果也可以教你手語的。」

「但你不要主動找我,等我有空時才在你姐姐一起找我,為的是好好望著我,要正經對著別人才可以工作的。如果升上高校你要打工,也得正確地看著別人。」

下次姐姐再帶將也見糖果,給帶著類似等身鏡的東西,原來是一塊鍍鋁的膠卷。

「你看看自己的姿勢無厘正經,你可知道我為什麼厭惡你的,我也以你的角度看到像你見到的東西。」

「就是你們的美腿,兩位萌御姐。」

「萌少女最怕見到你的視野的,好像色謎謎的。」

就兩人開始矯正將也的姿勢,而糖果也教他手語怎向硝子道歉。

他逐漸能夠在家人和陌生人前挺起胸膛做人,但其實馬莉和糖果不知道她在同學,包括了川井前仍然死性不改,到底將也是知道他們也知道自己的過去。

到高校時將也便開始打工和存錢了,而硝子也升到糖果的高校去。

這時佩德羅突然回來:「我給丟了工作。」

「什麼話?」

「給Love Live!的文藝女神以為我是AV男優,我和她們吵架便被趕出公司。」

在升高校後某一天美也子發覺枕頭旁有一疊鈔票。

「這是誰把錢塞到那里,還剛好是十八萬日元?」

「我還以為他把錢用在援交妹身上,想是將也用來還助聲器的錢了。」

「好端端過了一年都己經在工作了,我也見到他能夠挺起胸膛,還在記著這事的。」

「會不會是自殺?」

將也只是到水門手語協會和硝子重逢了----------

(本編完並且接上了原著的高校編)
---------------------------------------------
後話 結局這麼短?

其實將也能夠在高校時兼識,並且賺到這筆不少的錢,所以一定在校外是較正常,但學校的氣氛使他回憶到小學或初中時。

而且原著高中編將也沒有自殺未逐,只是動畫原創他跑上很高的橋處。

所以補完姐姐的鼓勵和原創角色的糖果,也多謝各位看到這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2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之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檢討重溫超時空要塞MAC... 後一篇:補完了SD GUND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