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6)

戴斯蒙 | 2019-05-17 21:21:48 | 巴幣 68 | 人氣 793


  「不是我不給你吃,我怕你等等全吐出來。」

  「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很常吃早餐。」

  之前比較沒錢的時候我很常沒吃早餐,三餐省一餐不會怎樣,我還是一樣過得很好。只是長久下來我的體重就有點低了,但是在這個大家都想減肥的時代,我覺得我這樣算不錯的了。

  「恩,你開心就好了,不過正常的飲食會有助於你肌肉的生長,身體健康對實力的提升也很有幫助。」

  「有道理,那麼之後我會注意的。」

  我們走路了森林之中,當樹蔭遮蔽了我,我便感覺清涼許多。

  「對了,你除了劍以外有考慮什麼其他的武器嗎?」

  天罪突然這麼問著,這點我倒是沒有想過,畢竟劍是拿著最順手的了。但不得不承認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錢更換其他的武器。

  最便宜的武器有三種,劍、長槍以及棍棒。但這是以最低等級的情況來說,好的武器就沒有分種類了,反正都一樣貴。而在這其中最貴的武器就是一種名為槍的武器的,這種槍跟平常見到的長槍不一樣,長槍是一根棒子然後尖端是金屬製的武器,它主要是進戰,當然也能拿來投擲當作一次性的遠距離武器。

  但這種被稱為是槍的武器不同,它不是進戰武器,是一種殺傷力強大的遠程兵器。它是以魔晶當作動力推進金屬子彈,造成強大破壞力的武器。目前來說只有很少部分的人才擁有這種武器,畢竟這種東西剛誕生在這世界上沒多久,還沒辦法普及化。聽說這種武器一旦能降低成本到讓各國士兵們人手一把,侵蝕種就不會再有威脅性了。

  不過一切都只是聽說而已,我實際上沒見過這種武器,所以也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就是了。

  「以魔晶來推動的槍,有空的話得去找一把來看看」

  「天罪妳也沒見過嗎?」

  「恩,我是聽說過有這個東西,不過還沒見識過。但我大概知道要怎麼製作同樣的東西。」

  「恩?沒看過也能知道怎麼製造嗎?」

  「當然了,槍這種東西原理都差不多。」她一副很有自信的說著,所以槍有很多種囉?天罪自己也會製作槍支嗎?

  「我會,然後槍的確有很多種,至少我能做的種類有很多種。」

  天罪也會做槍的話,那麼要不要請她幫我做一個呢?

  「我做是沒問題,但你有錢嗎?」

  「做一把要多少錢......?」

  我感覺我現在要賺錢應該很快,靠著這個不死身我能獵殺大量的魔物,而且幾乎不用付出任何風險。事實上在進入迷霧後我所得到的魔晶也能賣上不少錢,那些被麻痺的魔物有強有弱,但就算是弱的積少成多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簡單來說就是我現在瘋狂吃大餐也能撐上好一段時間。

  「讓我查一下.....恩......一支賣價四百萬,而且有錢還買不到。」

  「四、四百萬!?」

  對我來說這可是天文數字,四百萬都能買齊一整套頂尖的裝備了,還能買下一間不錯的房子。就算依靠著不死身去賺也不知道要賺多久......拿槍這件事情,我想還是算了吧。

  「不過我來做的話用不著那麼多錢,而且其他種類的槍威力更強......如果你想要的話也不是不能給你。但是你知道的,要怎樣才能從我這裡拿到東西。」

  「算了吧,暫時對槍也沒有什麼興趣。以我現在的狀況來說,近距離戰鬥更適合我。」

  「沒錯,的確是這樣。沒想到你自己還有察覺到這件事情。對擁有不死身的你來說,簡單的戰鬥方式就是用傷換傷。而且只要你的情況沒人知道,就可以用來暗算很多人。」天罪瞇著眼睛說著,我是不太懂為什麼要暗算其他人。

  最後我們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這裡跟前面沿途經過的地方差不多,我原本想說會找個森林中的小空地來作為練習的地方,沒想到天罪竟然會選這個充滿樹木的地方。這裡感覺不是很能放開手腳來戰鬥。

  「就是這裡了,戰鬥地點不用太挑,只要離人家遠一點就好了。至於你心裡面想的事情,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只見她憑空一抓,一把劍就這樣被她抓了出來。她露出美麗的笑容,我一時間竟然看呆了。

  美麗的少女輕輕的揮動了手中的劍,那模樣簡直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作。只不過下一秒發生的事情馬上就讓我沒了欣賞的興致。

  所有的東西,全部在下一秒化為粉末。樹木、小草甚至是石頭,大該一個半徑三十公尺左右的圓所有的東西全部變成粉末。

  天罪將劍插在地上,一臉得意的說著。

  「你看,這樣一來不就清出一個場地了。」

  「我......我也能辦到同樣的事情嗎?」

  「恩.....也不是不可能,不過沒有我的幫助你這輩子是絕對不可能的。」

  「那這次就以這個為目標?」

  「你還是去做夢吧!」

  我笑了笑,我也只是開玩笑而已,那種程度的力量已經超越了人類可以達到的境界了。

  「好了,不要笑了。我們開始吧!」




創作回應

學店生
一開始以為他妹妹還是回來了,然後是開始小日常,沒想到竟然是小約會(X
2019-05-18 08:01:16
☆單推星野愛☆
天罪對他有沒有好感阿 看不太出來
2020-10-02 22:09:44
雜魚小說家秋茶
「你拿刀砍自己做什麼?」「減肥。」
2022-06-27 19:48: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