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娑婆》最終章

作者:流雲點墨│2019-05-17 00:05:46│巴幣:0│人氣:75

  「你輸了。」

  「你作弊!」

  「我哪裡作弊了,結局就是如此,你才別想耍賴。」

  「嗚⋯⋯我不服,再來一局!」

  「你已經連輸兩回了,還想輸得更難看嗎?」

  「明明就是一勝一負一平手,丹努許犧牲了自己助因陀羅戰勝了弗立多,麝脂那次是你使詐,但你自己也死了,所以平手,而這次你是用人海戰術群起圍攻因陀羅,才害死了因陀羅,你這招太賤了了,根本贏得不光彩!」

  「兵不厭詐,贏了就是贏了。」

  「你⋯⋯太殘酷了,竟然連因陀羅的屍體都不放過,嗚嗚⋯⋯」

  「嘖,別那麼感情用事好嗎,他不過區區一枚棋子,你還真對他動真情了?」

  「話不能這麼說,畢竟兩世為人,與他相處久了,焉能完全無情。」

  「就是因為你那麼輕易對他產生同情,我更要對付他。」

  「你真記仇,那都幾輪宇宙前的事了。」

  「我偏要記仇,那種不知好歹的傢伙⋯⋯竟敢從我身邊奪走你,甚至還那樣羞辱我,我絕對不會輕易消氣。」

  「但你不也馬上就報仇了,那個傢伙早隨著宇宙一起灰飛煙滅了,如今都不知歷經了幾輪宇宙,死在你手裡的大氣、天空、空氣、氣候⋯⋯等性質類似的神祇都不計其數了,你也該氣消了吧。」

  「偏不,這是對我的恥辱,我打敗不了祂,得靠玉石俱焚的殺手鐧才能滅了他,這太恥辱了。」

  「幼稚。」

  「你也成熟不到哪去,那麼輕易對自己創造的棋子放真感情。」

  「哼,入世就是要身歷其境,融入氣氛與角色才能盡興啊。哪像你總是趾高氣昂的,就算身處於世,也總是把自己高高端著,冷酷無情的發號施令,這樣作壁上觀太無趣了。」

  「我不想像你一樣對棋子產生無謂的情感,太冗贅了,我遊戲的目的很簡單,我要報復,除此之外別無他想,所以不想節外生枝。」

  「真是執著得可怕,在我看來你也是很重情呢。」

  「說什麼傻話?」

  「本來就是,仇恨也是感情的一種,那麼記仇的你,估計比我還重感情吧。」

  「就你最會歪理。決定了,下一個目標,就選這個剛誕生的星體吧」

  「別啊,放過它吧,這星體甫誕生,現在連生態系統都還沒穩定呢。連個嬰兒星體都不放過,你也太殘忍了。」

  「反正創造一個新星,不過花你一呼吸間的事。」

  「你就那麼迫不及待想要毀了我的心血嗎?」

  「不,我要毀的只有讓我看不順眼的傢伙。」

  「你真是⋯⋯放過這顆新星吧。」

  「行,那我們就從殘局繼續。」

  「繼續?不是已經如你的意滅了因陀羅了嗎,你為什麼還要這麼苦苦相逼?」

  「不,我看這局雖然勝負已分,但尚存生機,挺有意思的,就從殘局入手吧。」

  「你想做什麼?」

  「因陀羅在最後垂死之際,不還留了一手⋯⋯他把蘇德布米藏了起來,況且,因陀羅雖然消失了,但不代表說不存在了,人類分食了他,就等於是因陀羅已經融入了眾生的血肉之中。」

  「你!你難道想要殺了那些噬神的人類嗎?」

  「這是個不錯的點子,雖然看他們自相殘殺也挺有趣的,但我不介意讓局面更混亂點,如何,願意賞臉入局嗎?」

  「我不會讓你如意的。」

  「那就趕緊想想吧,這次以身分入世。」

  「估計還是銜接之前的身份吧,畢竟丹努許到麝脂都是一脈相承,雖然蘇德布米一方死傷慘重,但多多還活著呢,或許這次能彌補一點與兒子相處的時光。」

  「多多⋯庫里斯多?」

  「嗯哼。」

  「你對“多多”這個蠢名字還真是情有獨鍾呢,好幾回都給身邊的東西取這個名字,寵物鳥、馬、會說話的花、一朵雲,連“兒子”都不放過,可怕,幸好我的名字從來都是自己取的,而非你賦予的,給你命名簡直是災難。」

  「說什麼啊,你的惡黨才是取名廢,給組織取名“納伽阿悉”簡直明目張膽的炫耀著自己就是弗立多的追隨者,土死了。」

  「所以外人大多直呼他們蛇教,這樣不是更直白有力。」

  「沒情調。」

  「你才龜毛。」

  「準備好了就入局吧。」

  「等等⋯⋯我還沒設定好啊。」

  「設定什麼啊?」

  「基礎人設啊,要是不先完善人設怎麼入局,先等我一下。」

  「等你東摸西摸搞定了人設,這殘局都要結束了,你不下場,就別怪我先發制人了。」

  「哎啊,等等啊,你怎麼可以先偷跑啊。」

  「慢吞吞的,誰等你啊。」

  「真是⋯⋯我連角色名字都還在猶豫呢,你說是叫“普蕾倫”好還是“布尕許”好,但“珀兒”也很不錯聽呢,好猶豫啊。」

  「又是女角?」

  「對啊,還是當女孩子熟悉,那你呢,上次當一回半蛇妖姬,感覺如何?」

  「胸部重死了。」

  「哈哈哈⋯⋯讓你體驗一回身為女兒身的難處,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尊敬女性。」

  「我錯了,下次還敢。」

  「⋯⋯⋯⋯」

  「我創好角色了,你好了沒啊。」

  「你怎麼動作這麼快?」

  「也沒啥人設好創的,我有蛇教當靠山,哪裡需要什麼背景啊。」

  「又是空降上司?自稱是弗立多轉世這招已經成爛梗了,拜託換一招新穎點的吧,也不怕蛇教不領情嗎。」

  「創人設好麻煩啊。我自己創的組織,敢不認我這個創始人兼精神信仰,那組織領導也太欠修理了吧。」

  「要讓遊戲玩得盡興勸你還是用心點吧,不然我不跟你玩了。」

  「不跟我玩是你的損失喔,畢竟若無人為敵,我欺負人可就更暢行無阻了,到時會害死多少生靈,毀去了多少星體,我可都無所謂,但你真甘心眼睜睜看著眾生受苦?」

  「伽、嗚!你⋯⋯卑鄙!」

  「嘶,小心喔,我的名字可是外掛炸彈喔,喊出來了大家就都不用玩了。」

  「哼!」

  「好了,閒聊夠久了,你的人設也該創好了,讓我繼續遊戲吧。」

  「我會阻止你毀滅眾生的。」

  「我拭目以待。」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代|架空|玄幻|神話|原創|娑婆|自創|完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y199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娑婆》第四十四章:悲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