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天堂2~月服5月染血的詛咒改版新任務流程

作者:Add│2019-05-16 01:57:04│巴幣:0│人氣:350
(命運交錯之處)
等級85以上,必須使用主職業於古魯丁城鎮與塔勒媞觸發任務。
之後可使用傳送至亞丁城鎮與海勒芙雅對話。
對話完畢後可傳送至黑暗精靈村莊-魔物祭壇。
勃羅多斯對話觸發任務。
開始狩獵周邊怪物200隻,以及提升等級至95,方可回覆任務。
任務完成使用傳送卷回亞丁城鎮與海勒芙雅對話,而後再與尤雅金領取獎賞。
(破滅的護身符、妖精壺精幸運符、下級種子手鐲15日、貝尼勒護身符階段1)

(再次甦醒的命運)
等級95以上,必須先完成命運交錯之處,方可繼續觸發此任務。
與亞丁城鎮尤雅金觸發任務,對話完畢可傳送至黑暗精靈村莊-血之沼澤。
拉芙拉希亞對話觸發任務。
開始狩獵周邊怪物500隻,以及提升等級至99,方可回覆任務。
任務完成使用傳送卷回亞丁城鎮與尤雅金對話,而後再與海勒芙雅對話。
與亞丁城鎮殷海薩神殿的大神官歐魯芬對話兩次,之後與尤雅金領取獎賞。
(LV2寶石獎勵,紅寶石或藍寶石自選一種,綠寶石、鑽石、珍珠各一顆,以及四格華麗胸針)

(高貴的材料)
等級99以上,必須先完成再次甦醒的命運,方可繼續觸發此任務。
與亞丁城鎮尤雅金觸發任務,對話完畢可傳送至亞丁城鎮-燃燒的沼澤。
夏勒普 蘇 黑斯吐伊對話觸發任務。
開始狩獵周邊怪物1000隻,以及提升雙職業等級至100,方可回覆任務。
任務完成使用傳送卷回亞丁城鎮與尤雅金對話,而後再與海勒芙雅對話。
前往水上都市海音斯,與伊娃的守護騎士 利歐納爾 杭特對話。
再與伊娃的化身對話,之後回到原先的所在之處,再與利歐納爾 杭特對話領取獎賞。
(+5權威頭箍、+5加護頭箍、+5睿智頭箍自選一種,以及搜索隊員腰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dr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