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創作】賀賀蘇達娜--櫻雪

貓澤冰淚 | 2019-05-12 16:04:24 | 巴幣 0 | 人氣 104


  春寒料峭,已是華櫻綻放的時節。
  即使已是夜,也仍舊歡欣、仍舊喧囂。
  櫻、毫不吝惜綻放著美麗的身姿,愉快地迎接春的到來。
  
  三十二巷裡、燈火通明。
  
  粉色在枝頭點綴,妖、靈、精、氣在露台之外舞動、賞花,輕淺的談笑,微醺的酒氣。這初春的三十二巷,不吵、但熱鬧非凡。
  
  依然在北露台之上,清醒的賀賀依舊笑得溫柔帶點邪意,他望著那些非人之物、之事在三十二巷慶賀著初春到來,就僅只是笑著。
  
  那是蘇達娜的客人。
  
  蘇達娜同意他們在這兒賞櫻、擺宴,即便現下蘇達娜已睡沉,賀賀也並沒有送客的打算。畢竟、那是蘇達娜所喜愛的事物,因此賀賀只是看著他們安安靜靜的鬧著。
  
  「賀賀。」就在這個當口,一聲清靈的嗓音將賀賀的注意拉了去,就見身旁站著一位穿著粉色十二重的女性,向自己微微作揖。
  
  「櫻。」喚了聲對方的名字,賀賀笑著。
  
  「謝謝賀賀,這時間了還讓我們在這兒叨擾。」被換作櫻的女人,聲線溫婉,有禮的向這三十二巷的主人致謝。畢竟、蘇達娜雖然歡迎他們,但夜裡是賀賀的時間,是否留下這些賓客,實際還是得看夜晚的掌權者。
  
  「蘇達娜的朋友,我沒有不歡迎的理由。」賀賀向著櫻舉碟,飲下符合時令的櫻花酒,如此回應對方。而後,他望向熟睡在自己身旁的人兒一眼,笑容、似乎顯出了些許無奈。
  
  那樣的舉動,櫻看在眼底,識相的不再多說什麼去破壞那美好氛圍,只是再度的加入了那飲酒作樂的宴會當中。
  
  這春,迷人、醉人。
  
  喧鬧終在子時即將結束之刻歸於沉寂,賀賀微笑地送了客,在那露台之上,獨自品著香氣滿點的櫻釀。直到一陣不尋常的寒氣侵入三十二巷,賀賀罕見的捏了下眉心。
  
  與粉櫻盡乎同樣色調的物事,從夜空翩然降臨。
  
  「……唔……」驟降的氣溫讓蜷起身子的人兒清醒,蘇達娜表情上顯得有些睡眼惺忪,看著眼前降臨的白雪,難得擺出些許不快的神色。像是讓蘇達娜的神色嚇著,寒氣不再猖狂侵入北露台,而是有些害怕的圍繞在其周遭。
  
  像是,欲言又止。
  
  「已經不是你的時節了,冬。」撐起身子,一頭黑瀑般的長髮散落於肩,蘇達娜的聲音細碎帶點疲倦,可語氣裡的不容辯解依舊鮮明。
  
  寒氣在露台之外轉了幾轉,翻了幾圈,有些委屈,有些懇求,還有些倔。賀賀蘇達娜看著那小心翼翼表達自己的冬,只是看著,而未予回應。
  
  直至冬有些焦急的再度捲起寒氣,白晝的掌權才再次變化了神情。
  
  「不許胡鬧。」那聲音說得既輕又緩,聽不出斥責,可確實的嚇住了寒意。言迄、蘇達娜不發一語,像是在思考,又像只是不想說話地沉默著。
  
  「呵呵,有什麼關係呢?春今年也睡得晚了,就給冬兩、三天的時間,讓他好好賞櫻,不好麼?」良久、賀賀輕笑出聲,在始終沒有共識的兩方中緩頰。
  
  聽見這句話的冬,急速翻了幾個滾,那白雪在露台之外舞起身姿,吹落幾許櫻瓣。難得瞧見了雪櫻共舞,極其華麗的景致。
  
  「……這可不是你把他們慣壞了麼?」不著聲色的嘆了口氣,蘇達娜瞬間放軟身子,整個人往半仰臥的賀賀懷中跌去。
  
  就見那夜晚的當家揚著笑意,一如往常伸手環過蘇達娜腰際,輕閉雙目,沒有回應半句。
  櫻與雪,罕見的組合,像極了賀賀蘇達娜。
  
  「無論花上多少代價,也想換取在妳身邊的一瞬,那是冬所期望的吧?」許久,賀賀輕聲說著,望向那仍翩然飛舞的櫻、及雪。語調中有著少見的感嘆。
  
  「那是你所期望的吧?」撐起身子,蘇達娜俯視著自己的半身,不像是詢問的語氣。
  
  「呵呵……」賀賀輕笑,伸出纖長蔥白的手指,繞過蘇達娜的後頸,施了些氣力,讓對方與自己的距離化整為零。
  
  兩瓣薄唇,溫度比想像中要冷些。
  
  -The End- 2019/5/12 01:11
  
  碎碎念:
  釋放壓力的隨筆,接吻什麼從一直以來就很想寫
  卻覺得要讓兩隻接吻好像很自然又很困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