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復仇者聯盟4 心得 - 嚴重據透-

作者:神奇的蛋│2019-05-10 21:45:42│巴幣:0│人氣:83

內有劇透!!!!!

如有人不幸點近來趕緊撤退
好了,我要開始大放厥詞了
.
.
.
.
.
.
.
.
先上總結:超級好看的失望之作
感覺很彆扭,為甚麼我覺得他好看但又讓人失望呢?
先說哪裡好看,大量的粉絲服務!!
在時光旅行中,那些我們本來只能在腦中歪歪,看同人文想像一下的場景,被拍到大螢幕之上這還不夠令人開心嗎?
最後一戰打的也很淋漓盡致,特效滿滿,爽點十足。
然後就剩下滿滿的套路

總結一下婦聯4劇情:薩諾斯打響手指毀滅一半生命→徹底失敗後過了五年→蟻人帶著時光機出現,但有個嚴重的問題而無法進行時光旅行,不過鋼鐵俠一個晚上在家做模型就把這個問題解決→復仇者集結去把寶石帶回現在的時間線重新把大家解壓縮出→大量粉絲想看的劇情→然後一定要出一點意外不然這部電影就要結束了→強行來一場最後一戰→在旁邊有一堆人可以代勞的情況下讓鋼鐵俠犧牲,因為他的演員不想再演鋼鐵俠了→讓美隊去還寶石,順便再讓他退場,因為他的演員合約到期了。

我覺得失望是因為婦聯3超級好看,漫威這麼多電影,造就了很多英雄和反派,但哪個反派最讓人期待呢?是薩諾斯啊! 我們都想看一個超強的反派打臉所有英雄,然後再看他被摁在地上磨擦。
婦聯3營造了一個超強反派,看完後大家都在猜復仇者們怎麼扳回一城,結果呢?
他們居然用最簡單的方法去做這件事!
時光旅行!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把事情搞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就用時光旅行來解決。
然後結尾一定要來一場大戰讓大家可以正面肛死薩諾斯,只為證明復仇者名符其實。
雖然這部電影試圖營造很多淚點,但都太刻意,反而是開頭的那五年後比較觸動我的心。

還有鋼鐵俠的死,雖然一點都讓人感動不起來,但我倒是很感謝這個角色和他的演員,因為有他把鋼鐵俠這個角色演的這麼深得人心,讓大家都願意掏錢去電影院看他,才讓我們有這麼多漫威電影可以看,所以才在那麼重要的場景讓他犧牲把他捧到最高點,為我們留下一個完美的形象。
為鋼鐵俠默哀三行
.
.
.
雖然不完美,不過好歹也算是個不錯的收尾,但還是來期待接下來的影集和電影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5.10 D... 後一篇:【心得】遙遠時空7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