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即興短篇】「武裝JK的日常」淺井嵐子篇02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19-05-09 15:19:12│巴幣:12│人氣:182
東京千代田區-神田神保町一丁目

某處工廠附近

晚上8:00



這裡是千代田區神田神保町,以書店、多出版社聞名。這邊的神保町古書店街更是世界上最大的舊書店街,再加上這附近有著許多學校,又被稱之為「學生街」。

在這麼如此古色古香,書香蔓延的地方,怎麼會需要出動武裝JK 呢?原因就在於在這裡的郊區,新建了一間製茶工廠。根據打聽到消息指出,裡面有製作毒品的嫌疑。需要派人到那邊拍下關鍵性證據。

對於就住在千代田區的嵐子,這是個離家近又輕鬆的任務,只要拍拍照就好,以她的實力,一打多個也不是什麼難事。剛好做為飯後運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就這樣想著想著的同時,剛好也到了工廠附近,嵐子找了個掩護並穿上防彈背心和防彈插版,並裝好各式裝備後,拿起望遠鏡開始觀察。這是間中等規格的工廠,有兩層樓左右,從外表來看,的確是一間普通不過的製茶工廠了。不過都這種時候了,還亮著燈,那就有點怪異了。

嵐子從背後拿下AR-15 後,準備開始潛入時,突然發現自己的東北方有槍聲,因此小心翼翼的移動去看看。

靠近之後,有四個少女拿著槍正開火著,不過因為晚上能見度低的關鍵,用望遠鏡看不到攻擊她們的敵人。這時,其中一個雙馬尾的少女似乎跌倒了,槍也不小心掉了地上。

正當少女眼看這樣就要成為目標時,嵐子拿起了AR-15 往敵人開火的方向射擊,算是暫時讓他們打了個退堂鼓。這時嵐子裝填好子彈後也快步跑向四個人。


「那.....那個,真是謝謝您!」

「嗯。不客氣。」


那名雙馬尾少女撿起槍道謝著,嵐子點點頭後也稍微看了看她們四人,三個一年級,一個三年級。看起來那個紫色長髮就是了。一個老鳥帶三個菜鳥的概念。不過那個學姊,對嵐子露出了不悅的神情。


「我記得妳.......溫和的獨行俠。妳來這裡幹嘛?」

「執行任務。」

「哼,不要給我們扯後腿就好。」

「那是我的台詞。」

「妳!」


那位學姐一臉高傲的表情瞬間崩壞,氣的直接想往嵐子揍去。但還好被其他人拉住才沒有形成。

之後在那學姐的分配下,嵐子和那位雙馬尾學妹一起調查左側。在路上,學妹一直不斷的跟嵐子聊天,讓嵐子有些煩躁,也丟了一個問題給她。


「為什麼,妳會成為武裝JK呢?」

「欸?」


學妹愣了一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回道。


「當然是要守護更多的人啦!」


正當學妹還想講什麼時,突然一顆子彈從她的右方射來,貫穿了她的腦袋,使得她的笑容就這樣定格在那一刻,倒了下去。

明明才認識沒多久的學妹,就這樣倒在了自己面前,嵐子心裡一陣無名火上來,立刻拿起武器射擊,在夜視儀瞄準器的幫助下,終於找到兇手,順利的將他擊斃。


「...........」


又有人死了。該說是她的錯嗎?本來就不是,但不顧隊友的一切,從一年級就開始了,當時是個十人的小隊,因為她的獨斷,導致那次任務只剩三個人回來。因此也漸漸的沒人願意跟她組隊。因為跟她組隊,自己的生命不會受到保障。

嵐子輕輕的將學妹的眼睛闔上。這時其他三人,似乎也完成了她們的部分趕了過來。當她們看到了這副景像時,兩名一年級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哭了出來,而紫色頭髮學姐更是一臉憤怒的,粗爆的抓起嵐子的衣領。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又害死了人,跟妳在一起果然沒有好事!」

「............」

「如果妳多注意到的話,她就不會死了啊!妳這瘟神!!!」


'' 反正她明天就會出現在妳面前了。''

這是嵐子沒有說出的話語。

這個武裝JK高校,有個奇怪的校規,那就是即使在任務中死亡,明天還是會若無其事的出現在學校。但是就算大家知道這點,當下看到自己同學死在自己面前,還是會很難受吧。

學姐怒視著嵐子後用力將她推倒後,帶著其他人以及學妹的遺體走了,留下了坐在地上靜默的嵐子。


「.........不行,還有任務。」


嵐子想了想,知道只剩下自己一人,任務還是得完成,所以還是站了起來,往工廠跑去。


跑向工廠時,發現了工廠的西側門是打開的。因此緊握著槍,謹慎的,看了看四周沒有敵人後進去。

進去後,發現一切都是騙局。製茶工廠什麼的,只是愰子罷了。裡面的商品外表看似都是一罐罐的綠茶,實際上都是為了毒品所做的偽裝,在白色長桌上,能夠看到各式各樣的毒品。讓嵐子開始冷汗直流。

但嵐子還是開始拍起了好幾張照片,作為關鍵性的證據。就在拍的差不多時,突然從外面聽到了相當大的爆炸聲,嵐子迅速的跑出來看,一出來就遭到強力的攻擊,而且使用的武器比剛才的威力強了許多,看起來是增援到了。使得嵐子只能躲在掩體,卻根本毫無還手之力。

她想起了剛才遇到的那個小隊,尤其是那個雙馬尾學妹。但從剛剛的火力來看,她們根本是兇多吉少。

突然,一顆子彈從她左臉頰飛過,她立刻意識到不妙,這裡還有狙擊手在,而且不只兩三個。所以她開始跑了起來,一邊反擊。

可是這讓她陷入了更不利的局面,尤其是子彈用完的時候,變成了個活生生的標靶。嵐子也做好死亡的心裡準備了。

就在這裡,一道光出現在嵐子面前,而且是越來越近,原來是一台淺藍色BMW X5M,開到了嵐子前面,後車門一打開,看到的人是她最熟悉的人,那位帶著防毒面具的軍裝少女———維爾塔寧•莉潔特。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好。」


正當嵐子要上車,莉潔特卻比出了個等一下的動作。讓嵐子是相當疑惑。


「啊,我忘記了,上車密碼。」

「什麼!!!!」

「上車密碼。」

「我說人都快要死了,車子都快被打成蜂窩了,還有心情玩這個!」


嵐子說的沒錯,車子在子彈攻擊下,即使加裝了防彈的防護,外殼也有些受損了。


「本小姐要妳快點說,上車密碼~」

「唔嗯......老司機帶帶我!!!」

「答對~~~~」

「草!!!!」


就在嵐子的怒吼下,迅速逃離了這個地點。

————————————————————————


在車上,嵐子似乎有些悶悶不樂。於是正在滑手機的莉潔特,向她搭了話。


「幹嘛?不開心?」

「嗯.......」

「又有人死在妳面前了,對吧。」

「..........」

「唉.......反正明天還不是會再見到,跟妳說聲Hello,有什麼難過的。」

「我可不想被局外人這樣說啊.........」

「妳她X的,本小姐才不是什麼......算了。妳......肚子餓了對吧。」


帶著面具的她,似乎笑了出來。雖然嵐子有些不服氣,在聽到肚子的抗議聲也只能同意。


「我帶妳去吃宵夜吧。健太,載我們到新宿車站附近。」

「健太?」

「啊,是本小姐的男朋友。」


開車的男子只是揮了揮手,便繼續開著車。


「喔.....是喔......男朋。等下!!!莉潔特妳的男朋友?!妳怎麼可能會有男朋友?!!」

「草!她X的本小姐是不能交男朋友喔?!」

「沒.....像妳這種人......」

「嵐子妳她X說啥?」

「我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在兩人打打鬧鬧下,很快就到了新宿車站附近,而莉潔特跟健太講了幾句話,健太就先去修理車子開走了。

於是兩人花了十分鐘走到一間帶著現代風格的店,裡面看進去確實是相當多人,排隊人潮想像中的多,從裡面傳出來的豚骨香味令人食慾大開。


「這是.......拉麵店?」

「對啊,令人吃驚對吧。」

「話說........這家店的名字是?」


「天使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叫我龍五
不是我想吐槽啦 正常來講配備要有頭盔跟防彈背心才對

05-10 22:37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額.....好(抱歉不懂這方面的東西)就當作是她有穿上吧。05-10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PG同人】花之系列... 後一篇:文遊角色一覽(統計至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