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大篇】第二部 歸鄉 回憶5

姜賢 | 2019-05-09 03:37:19 | 巴幣 2 | 人氣 116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故事已經進入第二部-歸鄉

主線進行時,標題會用『無題+番號』

雜線進行時,標題會用『回憶+番號』

想看第一部,請善用下方的【其他故事】做連結喔
--------
  我的女兒,梅麗兒,縱使妳未來在沙場上奔跑著,也別忘記那既荒涼又廣闊的庭園。--MM00'
------
  我是娛樂人形,為了消耗人類無窮精力而存在,只要能夠誘發人類的驅力,我都得要嘗試。我並沒有名字,名字是人類為了自己而添加上的稱呼。我在不同的地方流轉著,隨時隨地,都要處裡人類的慾望。

  「舔,用舌尖好好地舔我的大屌的,龜頭也要,把那些污垢都舔乾淨。對,就是這樣,」男人用雙手掐著我的頭,來回的擺動著。「要用吸的,不要用牙齒磨,對,乖女孩。」

  「用你靈巧的小舌頭...舔我的小穴,對,緩緩地,很好,感覺...慢慢來了,就是這樣...」女人張開雙腿,抽著大麻,迷離的喊著。「小母狗,就是這樣,要有作為母狗的自覺,舔完了前面,後面的屁眼也舔一舔...」

  我身上的零件,並不是用通用品,而是堪用品。在流通販賣的時候,為了讓賣相更好,會參考現在流行的對象而改造。近年,動物擬人又重新流行起來,我被安裝上狐狸外耳,行為模組也適當加入動物行為參數,這些…都是 『父親』告訴我的。

  我的『父親』是個很奇怪的人。他跟其他的買家的眼神「訊號」非常地不一樣。當我緩緩地走上拍賣台時,許多人的「訊號」透露出「這隻可以直接上。」「小屁眼很不錯!」「這櫻桃嘴應該有甜味吧...」。為了要判斷可行的行為,必須先判斷對應的訊號,這是人形行為模組的構成方式,這也是『父親』說的。於是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訊號」,也就是『父親』所透露出的眼神。

  「EAF-0741,高140公分,54公斤,微晶格骨架,高擬真矽膠質地...」拍賣員正努力地將我的資料唱完。「...,拍賣價3萬,第一次。」

  一名紅髮男性高舉手掌。「315,6萬。」

  一名黑衣女性高舉姆指。「1338,12萬。」

  拍賣員的聲調隨著價格越來越高昂,台下的氣氛越來越緊繃。這並非軍用人形,也非產業人形,竟然競標的情況就如此熱烈。

  此時,『父親』舉起號碼牌,拍賣員驚愕地說不出話來。

  所有買家都聚焦到那位身穿棕綠格紋襯衫,吊帶牛仔褲,臉上佈滿油漬的生面孔。

  「只不過是個性愛玩具…」

  「把錢丟進水坑了!」

  「第一次來就玩這麼大,真不愧是鄉巴佬!」

  眼見議論聲此起彼落,拍賣員趕緊敲下成交錘。「EAF-0741,最高出價!」

  提出最高出價的買家需付出最後一次拍賣價的一千倍金額,但『父親』是有這個能耐的。

  『父親』被請至會客室,拍賣會的理事長隨即起身歡迎。「艾德溫•匡特(Edwyn Quandt)博士是什麼風把你吹過來。我們拍賣場的人形破爛不堪,與博士所設計的人形是輸了一大截,為何博士對這個人形如此鍾愛。」

  『父親』並未答話,逕自走到我的面前。「EAF-0741,所有權更替。」

  「請指定更替者,重覆,請指定更替者…」

  「NIE-155236548,艾德溫•匡特。」

  「艾德溫•匡特,更替完成。代稱請求,重覆,代稱請求…」

  「梅麗兒•匡特。」眾人的目光,或訝異,或悲憫。因為...那是匡特博士意外身亡的獨生女,公開的新聞資料庫是如此記錄著。

  「匡特先生,梅麗兒會盡心服侍你的。」身為娛樂人形,服侍只是一種常態,甚至有許多買家還未付款就開始在拍賣場上『試車』,但『父親』並非如此。

  「梅麗兒,叫我『父親』。」對於買家的稱呼數千萬種,但是...第一次有買家希望我這個娛樂人形,稱呼對方為...『父親』。『父親』緩緩地蹲了下來,並溫柔的看著我。

  「是的,『父親』。」當我開口時,『父親』滿是污漬的臉龐微微泛紅,眼角略略帶著淚光,顫抖地伸出手,溫柔的抱著我。「歡迎回來,梅麗兒。」

  隨後,『父親』帶著我去買一套新衣服,一件深藍棉質的連身洋裝。接著就是一趟漫長的車程。

  窗外的景色由枯槁頹倒的森林,一直到枯黃與雪白交錯的荒野。一間偌大的木屋就矗立在荒野之上,宛如石柱頂著灰濛濛的天空般。

  「『父親』,這裡是?」

  「這裡是我們的家,歡迎回家,梅麗兒。」

  下了車,父親親自替我打開車門,並牽著我的手,進了家門。

  「梅麗兒,在客廳等我一下,我去拿睡衣。」

  「好,梅麗兒會乖乖的。」

  過了一會兒,父親拿著一套小熊睡衣,自己也帶上深灰色的的睡衣。「來吧,梅麗兒,我帶你去洗澡。」

  「洗...澡?」這個詞彙所代表的...應該...是服侍吧?沒想到,『父親』與其他的買家也是一樣的...

  看著我呆滯在沙發上,『父親』再次呼喚著我。「梅麗兒,怎麼了,要洗澡囉,還是...你不知道要如何洗澡?」系統給予了『泰國浴』這個建議選項,我看著父親,搖了搖頭,並起身走向了他。「走吧,『父親』。」

  察覺異樣的父親,輕輕地說著。「EAF-0741,解除預設指令,重複,解除預設指令。」並緩緩地走向我,摸了摸我的頭。「沒事,只是將身體洗乾淨,這並不是工作...對...不是工作。」

  溫暖的大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髮絲,系統並不能解析這樣的行為模式是何種意義,我只能抬頭默默地看著『父親』...

  「梅麗兒,走吧,我不會再讓你受苦了...」『父親』悄悄地說著。

  在浴室,『父親』溫柔的清洗著我的髮絲,芬芳的洗髮精泡沫緩緩地被沖洗著,濕潤的髮絲透亮著。接著,我的長髮被盤在頭頂,『父親』拿起了滿是泡沫的海綿,緩緩的清洗著我的背部。雖然在拍賣前,我已經在清洗槽中徹底清潔過了,但是父親仍然細心的清潔著我的身體,就好像...替自己的家人...清洗著。

  「『父親』,我可以更動代稱嗎?」如果這個代稱可行,就可以更貼近他的想法了。

  「嗯?你想要改成什麼呢?」『父親』正輕柔的清潔著小腿肚。

  「我可以稱呼你為『爸爸』嗎?」溫柔的大手停下了動作,緩緩地顫抖著。

  「爸爸,不要哭泣,我...是你的女兒,梅麗兒...」
--------------
  雖然在拍賣場獲取的訊息,爸爸是一名博士,而且從理事長的口語詞彙資訊得知,爸爸的專業是在人形製造,但是公開訊息資料庫中並沒有爸爸的名字,難道資料是錯誤的?

  我與爸爸居住的木屋,除了小小的起居空間外,剩下的,便是爸爸的工作室了。

  工作室內有許多的農業及工業重型機具,爸爸就是修繕這些機具的技師。

  爸爸說,雖然這個時代是人形當道的時代,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事情,而他只是幫助這些人完成他們的心願。

  今天是回家的二十九天十三個小時四十八分又二十秒,我端著爸爸喜愛的歐姆蛋三明治,默默地走到工作桌旁,將餐點放在桌上。

  「怎麼了,小甜心。」

  「有位自稱是愛因斯坦博士的女性來了!」說完,我趕緊轉身要衝回房間時,卻整臉撲進深邃的乳溝中。

  「唉喲!我的小可愛,這麼喜歡我啊!整個人都飛撲過來了呢。」愛因斯坦博士緊緊地抱著我,讓我無法動彈。

  「馬克,什麼大事能讓妳親自來訪。一直以來妳不是都派你的人形來找我嗎,萬惡的人形代理商。」爸爸放下手邊的工具,轉身輕蔑地看著愛因斯坦博士。

  「什麼話,是我家的人形有點損傷,需要一個專業的技師協助,怎麼從你口中說出來就變成這麼難聽啊!」愛因斯坦博士一邊蹭著我一邊嬌嗔著。

  「損壞率超過七成,還在跟我講『有點』。你是跟我睜眼說瞎話啊,」爸爸用力捶了桌子。「你先將人形承租給毒梟和黑幫,讓他們有足夠火力與警方對峙,間接讓現在的治安更加惡化,讓人們覺得應該需要一台人形在身邊保護著自己,也讓你的生意興隆。而且每次送來的人形都是被軍用重武器擊損,你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啊!」

  愛因斯坦博士先在胸口畫了十字架,口中緩緩念著祝禱詞,嘆了口氣。「我的良心…早就在你心愛的軍用人形誤擊我們女兒時就被打碎了…」博士不再緊緊地抱著我,而是蹲了下來,兩手輕輕摸著我的臉頰。

  「梅麗兒,在爸爸這邊過得開心嗎?」眼前的博士是我沒辦法從公開資料庫中取得背景的女性,為何…會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呢?「你還沒有開放授權,對吧?」博士看著爸爸,無奈地笑著。

  「那孩子...不用承擔這麼多...」語音未停,另一話語便起。「開放授權:MSID-77322,授權碼:JLHJ5528DJKS,授權人:馬克.梅茨格.愛因斯坦,個人身分碼:DRE-225676945,個人密碼:KR48J55LL6。」

  「獲得授權,開始下載,重覆,獲得授權,開始下載...」博士皺眉苦笑,並緩緩地站起來。「我手下的人形全被徵調,因為軍方的人形儲備量不足,開始搜刮民間人形,早晚會到這邊來的。畢竟資源匱乏的現在,只要能想辦法儲備,就盡可能的去儲備吧。」

  「這跟你授權有任何關係嗎?」

  「你不想讓她回家嗎?」

  「...」

  碰碰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了。「匡特博士,匡特博士,我是人形整備局主任馬塞爾.史林姆。基於人形強制徵調令,我們有權徵調您所有的人形。如有不從,將以軍法處置。匡特博士,請您配合...」

  「爸爸、媽媽,」資料已更新,眼前的兩位,是梅麗兒的父親及母親,也是我的...「那是什麼聲音,好可怕...」我緊緊牽著爸爸及媽媽的手,不願放開。

  「別怕,小甜心,我們不會讓妳離開的。」爸爸的手緊緊地握著,而媽媽的手卻鬆開了。

  媽媽蹲了下來,溫柔的看著我。「我的女兒,梅利爾,」媽媽拿出通訊平板及傳輸線,輕輕地尋找我枕骨方位的傳輸孔。「縱使妳未來在沙場上奔跑著,也別忘記那既荒涼又廣闊的庭園。」媽媽飛快地輸入一串資訊,是座標碼。

  碰碰碰,敲門聲越來越急促了,也傳來一連串的指揮口令,似乎是要包圍所有出口。

  「匡特,讓少將帶她走吧。她會找到回家的路...」媽媽一手按著爸爸的肩頭,一手搭在我與爸爸的手上。爸爸的手一時握緊,接著又鬆開。

  爸爸一手撫摸著我的臉,一手撫摸著我腰間的藍玫瑰。「還記得玫瑰花怎麼摺的嗎?」我點了點頭,那是爸爸在第三天晚上20:32教我的。因為爸爸看著我的洋裝有點樸素,剛好手邊有點乾淨的擦油布,便折一朵玫瑰花給我。這份記憶是被加密封存的,是爸爸...手把手教我的...

  加密封存記憶,是避免機體不當損毀或是入侵時,可保留先前工作的記憶模式。

  爸爸和媽媽緊緊的抱著我,微微顫著。「媽媽、爸爸,梅麗兒...梅麗兒要去上學了,梅麗兒會乖乖聽少將的話,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梅麗兒會記住媽媽的話,會記得回家的路。梅麗兒也會記得折布玫瑰的順序,不會忘記。梅麗兒...梅麗兒會好好的。」

  碰的一聲,客廳的門被撞破了,一群全副武裝的士兵圍成一圈。

  「匡特博士,好久不見,要不是備料不足,只能靠徵招民間人形,還真的不會碰到你呢,前.人形整備局主任。」少將主任正輕蔑地看著爸爸。爸爸一句話也沒說,牽著媽媽的手退了數步。我直勾勾地看著主任的雙眼,靜悄悄地,孤伶伶地。

  「怎麼了,早年那位威震八方的主任竟然不回嘴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兩位士兵默默的靠近我。

  「...」士兵一人一邊抓住我的手臂,讓我雙腳懸空,無法任意脫困。

  「呿,匡特,別做什麼小動作,你知道的。收隊!」少校便帶著我離開我的家。

------------

  『火控核心確認,完備;武器相容性確認,完備;素體性能確認...』工廠傳出冰冷的確認聲調。『代稱確認,G41』

  我的新名字,G41。

  依據協約,我國的物資投放倉,利用太空飛機升至外氣層後,投放至指定的座標點。為了物資投放抵達時,能有效運用,會投入一組人形小隊在其中。從一開始投放到現在,已經投放四十九次。這次,是投放任務的最後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投放任務。

  「機體狀態確認,燃料確認,投放倉確認,投放座標確認,跑道清空確認...」駕駛員的聲音由物資倉的擴音器傳來。「...聖伯納8號,起飛。」

  物資倉的溫度越降越低,在小水珠結成小冰珠時,厚實的聲音又再次傳來。「投放座標,五秒鐘後抵達,各位,祝任務順利,投放!」溫柔的言語,讓我不禁喚起父親的臉。

  急速的下墬,握把的厚重,劇烈的溫變,我,回不去了!

-----------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創作回應

Daniel
歡迎回來!
好久不見了呢~
2019-05-10 02:07:57
姜賢
對啊!都長草了。
2019-05-10 08:31: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