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身為普通人的我,莫名其妙的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69)

作者:蜂月│2019-05-08 21:16:35│巴幣:4│人氣:225
     惡魔 原本是天使的化身 許多大大小小的天使因為觸犯天條 被扔進了地獄裡

除了極為少數墮天使之外 有些天使則會成為惡魔  

這些惡魔被稱之為元祖。

擁有元祖力量的惡魔 必須要有善良的天使的生命力才能將原本自身的力量完全發揮出來

七原罪正是如此。

  
     在暴食被天照正面攻擊到之後,魔力暴走打開了地獄之門,許多惡魔蜂湧而上

「旭齋抱歉,妾身的時間似乎已經到了......」

「喂喂喂,妳開玩笑地吧 這裡至少有上千頭惡魔喔。」

天照笑了笑搖搖頭說:「沒事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平安無事,因為那傢伙終於回來了。」

隨後琥珀身上健健發出金黃色的點點光芒,消散。

在光芒完全消散之時,琥珀暈了過去

「旭齋大人,這是......」

負傷的青龍緩緩地站了起來,看向暈倒的琥珀

安倍旭齋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那笑容,看起來如釋重負

「嗯... 總算將妳救回了嗎 天后。」

「青龍,雖然有點勉強妳! 但是做好備戰狀態!  要幫天后爭取到甦醒的時間!」

青龍再次召喚出青龍鎧,似乎隱隱有條龍盤旋在身上。

「對付雜魚,根本不會勉強!」

一場大規模的屠殺一觸即發。

----------------------------------------------------------------------------------------------------------------------------

     等等我,索莉米,我不斷向著深處奔跑著,奔跑著 不斷不斷地奔跑著。

最後來到了一間碩大的房間,門外掛著惡魔與天使的畫像,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鳥籠,鳥籠裡關著的,就是天使。

天使們看到我的瞬間,有的驚恐,有的生氣,有的害怕,許多聲音傳來,但我不予理會,當務之急是找到索莉米。

   我逐一尋找著,最終,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在眾多鳥籠中,總算找到了,那名曾經幫助過我的天使.......
「索莉米......我來救妳了。」

天使緩緩睜開雙眼,看向鳥籠外的惡魔,隨後漸漸流出眼淚

「笨蛋......這裡很危險,幹嘛來救我。」

「因為,我欠妳一份人情。」我故作帥氣地說,順手解開上鎖的鳥籠,鳥籠內部似乎有特殊結界,在鳥籠內部無法使用魔力,所以天使們才無法逃離。

然而,異變發生

「索莉米,那可是惡魔阿,妳不要被拐走了。」

在索莉米旁,一名天使對著我不斷咒罵。

「妳忘記將我們抓走的就是惡魔嗎? 雖然妳心地善良,但是與惡魔合作,就是犯罪!」

「不是的......不是這樣」

索莉米似乎想反駁,但是卻壓不住對方的質疑。

不過,我早就習慣了,我本來就是惡魔,如果說陰陽師也會使用妖怪當作式神,所以不會對於惡魔的包容心較高。

但是天使則不同,自古以來,天使惡魔勢不兩立。
  
   會有這樣的反應,也很正常。

我不理會那名天使的叫囂繼續解開索莉米的鳥籠。

最後終於打開了鳥籠

沉默許久的我 ,看著索莉米

「好久不見。」

這是我沉默許久後說出的第一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5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2001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普通人的我,莫名其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