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4.3.1

作者:E│2019-05-05 00:06:49│巴幣:12│人氣:1016

因現時各家防毒對未知exe檔皆會有警示,為避免
造成疑慮及誤解,此後改回zip檔。
使用者解壓縮後,須自行全數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Esc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v4.3.1強化物品掉落篩選。(詳見文末)
常用的破碎基底,現在會有圖標,以確保能在第一時間判斷掉落位置。
3.7追憶雖不入遊戲核心,但難保未來會以類同獸獵的模式,在新的大改版中以新的形態回歸。
故仍先為其作過濾保險。

此版篩選更多符合現時版本各個熱門流派需求的塑尊基底。
其中更高價值,不易取得的塑尊基底會暫時嘗試改用新的紅框顯示(取代鵝黃框),以區分差異。
重新依物品價格為基準(不再以稀有度),重置部分通貨、化石、穿越祭品及命運卡的分類。
現在只有價格同等或超過崇高石的通貨類物品,會有崇高石的T1通貨掉落音效。

預覽圖
▲物等80以上的尊師林野獵弓(猛毒+3弓基底),除紫咖啡底外,額外再用新的紅框標示。
  常用破碎基底(弓鞋戒鍊珠寶,T1能盾基底),在地圖上會以大黃圓形圖標顯示。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密碼:SOLO,內含
 (1)通用版x1 (適合前期拓荒,單刷)
 (2)Sx1 (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音效檔x13 (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 IF",同篩選器名)
 15個檔案解壓縮後,須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新版本篩選器的音效檔名及數量皆與舊版本相同,可直接全部覆蓋。
※如欲使用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直接覆蓋即可。(自訂音效建議另行備份)
 若為.mp3或其他格式,須轉檔,或自行更改篩選器內的音效檔名或絕對路徑。
可用格式工廠Audacity Portable,轉檔及調整音量。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進階詞綴敘述」建議打勾,可輔助辨識詞綴。
▋遊戲內,設定 → 音效,建議將「主音量」及「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音效音量」調小聲,並關閉「音樂音量」及「環境音量」。
S隱藏更多後期少用的基底、技能及卷軸,不適合前期拓荒。(可與通用版切換使用)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可重整周圍掉落物。
▋篩選器完整介紹:傳送門

v4.3.1更新內容

▋新增常用破碎物品(弓鞋戒鍊珠寶),現在會額外顯示大黃圓形圖標
  (包含:瓦爾法衣靈主之環術士手套術士長靴巨人魔盾等T1能盾基底)
▋新增塑者物品(機會石基底)
,會顯示紅框,紫咖啡底、紅光常駐、大紅圓形圖標。
  (包含:皮革腰帶(獵首)、雙玉戒指(意志呼喚)[須辨別冰電]、藍玉戒指(燃焰)等熱門基底)
▋新增塑者物品(高階基底),會顯示紅框、紫咖啡底、紅光常駐、大紅圓形圖標。
▋新增尊師物品(高階基底),會顯示紅框、紫咖啡底、藍光常駐、大藍圓形圖標。
▋新增塑者物品(T1能盾基底&T3額外地雷),會顯示紅框靈主之環
▋新增塑者物品(T1能盾基底&T3能盾),會顯示紅框術士手套術士長靴
▋新增塑者物品(T2暴擊施放),會顯示紅框精緻之刃死亡之弓獵魂之弓先驅者之弓
▋新增塑者物品(T2引導施放&T3暴擊拿暴擊球),會顯示紅框月蝕長杖
▋新增塑者物品(T1額外圖騰),石化魔盾象牙魔盾骨製魔盾鬥者輕盾祭儀鳶盾等等。
塑者物品(T1附混傷),物品等級85以上,現在顯示紅框,新增權杖
塑者物品(T1附混傷),物品等級85以上,現在顯示紅框,新增戰叉40%/50%全域暴率匕首
塑者物品(T1元素穿透),現在顯示紅框
塑者物品(T1附元素傷),現在顯示紅框
▋新增尊師物品(T3暴擊拿暴擊球),會顯示紅框月蝕長杖
尊師物品(T1猛毒),現在顯示紅框
▋通貨,神聖石、無效石、神諭石,通貨分類從T1降為T2。
  (現在只有價值>=崇高石的通貨才有T1通貨音效,避免誤判)
▋通貨,新增T1穿越祭品獻祭之罈亡靈之罈覺醒之罈,有T1通貨音效
▋通貨,新增T1掘獄化石雕琢化石血漬化石鏤空化石破裂化石,有T1通貨音效
▋降低六連物品掉落音量。
▋現在六連塑者物品,會顯示紫咖啡底、紅光常駐、大紅圓形圖標,並有六連音效。
▋現在六連尊師物品,會顯示紫咖啡底、藍光常駐、大藍圓形圖標,並有六連音效。
▋現在六連破碎物品,會顯示紫咖啡底、黃光常駐、大黃圓形圖標,並有六連音效。
珍貴命運卡,新增雷火茂爾.佈雷德市長女王危機聖徒之財
常用命運卡,新增愛旅行
S後期非必要命運卡,背叛,咒語女巫(旱地墓室,巨蛛之林),取消掉落音效及圖標。
▋為配合台服版本翻譯,合成物品註解更名為追憶物品。
▋完善部分註解缺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追憶標準(SS... 後一篇:【POE】專家入門推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