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應該是最後一張阿暖了

作者:鷗鳥│2019-05-04 02:00:19│巴幣:6│人氣:133
總算把這張完成,這應該是最後一張阿暖。我討厭畫她的頭髮,在畫得過程中研究超久的。

另外縱使改用軟件預設色票來畫圖,還是逃不過色彩拮据問題,老毛病了。
(形容自己不管怎麼上色,就是習慣用那幾種色,想硬用其他色也融不進去。導致到處都用相近色,立體感出不來,主體、背景的顏色也太接近,層次感起不來。最近的繪圖已經很努力避免用全黑全白,到最後真的要用時,全黑還是不夠黑,全白還是亮不起來。這類的處境找不到一個詞形容它,就暫時命名爲色彩拮据吧)

這張每樣東西都超難畫,算是有磨煉到自己了,老鷹超難畫,偏偏選了哈里斯鷹。然後好死不死選了徐海這個場景,黃色的大地,植物也是黃的,整體就是用色就是很難搞。

人物的笑容、臉頰這次終於練到了,表情很難畫,稍微偏個一點,微笑就變怪笑(感覺嘴型與牙齒蠻關鍵的),所以有很常一段時間都不敢碰這一塊。

臉頰到嘴脣這邊有一個凹折,我不知道叫什麼。這裡不畫臉很漂亮,一畫下去瞬間老20歲。從以前每次想硬畫最後都會放棄擦掉。但實際觀察路人,人家就是有這個摺痕但還是很漂亮,到底問題出在那裡?總之還是要多嘗試才有辦法成功。這張感覺沒成功也沒很失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成熟的感覺喵

05-04 02:12

鷗鳥
這張圖我在臉的地方修最久,看起來還是太老(泣)05-04 02:17
暮影
比起繪圖白痴的我(QQ),進步很多了~

05-06 19:46

鷗鳥
我也是绘图白痴呀,当初就一个想玩的念头,就开始尝试了。05-06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iseau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彼得堡自由行4/2 -... 後一篇:第二度假勝地的選擇煩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