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了youtube你會怎麼做的一點感受

作者:冰羽玄皇│2019-05-02 23:06:56│巴幣:0│人氣:87
          最近youtube看到了一個中國的節目「你會怎麼做」 , 一開始看到的那期是「酒吧看到女孩被人強硬搭訕,你會怎麼做」 ,  一開始其他人都不在意,直到搭訕男子開始動手動腳之後,很多客人都會出面,方式各有不同。
         後來陸續看了不少其他期,最近看到一期「孕婦提重物要上天橋,你會怎麼做?」
   雖然經過的人有一些都沒幫忙,但都看得出是自身有帶小孩或是其原因,有三位男士本身也有事情,但都有幫忙提重物上天橋,而一位本身也是已經生下孩子的婦人,則是很細心的幫忙提上天橋,又幫忙提到另一邊橋下,影片當天是兒童節,正好也有二位小學的女童看見,二個小小的孩子,也是二人一起幫忙提上橋,另一個顧東西,一位還下去陪孕婦走,然後細心的幫忙提到另一邊橋下。
        當中還有很多不同期的,就不多說了 , 也許片中的事件是演員演的情況,但被觀察的客人都是很真實的反應,有人冷漠,卻也有很多人挺身而出。
        曾經也想過自己遇到同樣情況會怎麼做呢 ?  很多時候都會無視而離開 , 有的是想幫忙,卻又不敢開口,也有不知道該怎麼幫起的原因,但這些看到不少人的方式,聰明又不失安全,有幾期讓我看的也不禁紅了眼。
         也許有的情況我還是無法挺身而出,能力不足,但一些情況知道是可以幫點力所能及的小忙,人在批評這個社會都是冷漠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還是有很多願意幫助他人的存在,也許別人能幫的有限,但在你當下難過的同時,卻可能是溫暖你心的及時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9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h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心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