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與琪琪的告別

作者:心恩│2019-04-29 19:30:06│巴幣:120│人氣:183

  在小妞、可樂、大熊相繼離去後,年紀更大的妳和妞妞終有一天也會離我們而去。

  最近,妳後腿癱瘓無法走路,使得無法帶妳散步,只能抱著妳走走。

  有時妳會痛苦的叫著,我和母親只能輕撫安慰妳。

  妳最初不是我們家所養的狗,而是一戶人家寄養在我們家中的。

  妳的脾氣很糟,動不動就對人亂吠,還會咬人。

  還記得有一次給妳吃東西時,妳因為不信任我,咬了我一口,讓我哭得很難過。

  但後來妳就開始舔我的傷口了,我成了家裡第一個妳親近的人。

  妳總是把妳的大屁股往我身上靠,要我幫妳抓癢,弄得我哭笑不得。

  妳常跟其他狗狗吵架、搶食物,弄得我頭疼。

  不論我吃什麼,妳總要分一份才甘心,妳特別喜歡吃麵包。

  原本妳胖胖的,隨著散步的次數增加,妳也漸漸瘦了下來。

  漸漸地,妳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而原本養妳的家庭偶爾會來探往妳,但到了後來就越隔越久,最後幾乎都不來了,似乎是養了新的狗……

  今天替妳洗最後一次澡後,妳原本家庭會接妳回去。

  最後的撫摸與擁抱,該是和妳分別的時候了。

  再見了,琪琪。

  若有來生,希望妳的家人會珍惜妳,陪伴妳一輩子,不會再中途擱下妳了。

  永別了,琪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琪琪|告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晴
難過,拍拍。

04-29 21:52

心恩
謝謝你。05-03 13:48
咕嚕咕嚕
不要難過了
有相逢離別才是生命

05-03 13:06

心恩
是啊,只是還是無法習慣而已。05-03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cb682zcb6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岩城篇 第十四章:人心... 後一篇:灰岩城篇 第十五章:花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