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戒尻Day 1

作者:棒棒腿│2019-04-29 13:37:05│巴幣:0│人氣:410
前言
起初是看到霸主po了一個影片,戒尻能改變你的,身體,思想,舉止,就想實驗。
因為打手槍打了十年
小時候想長大自然就不會想打了吧,過青春期的話,喔不不不,就跟呼吸一樣是必備的阿。
一天睡了三次午覺,還是他媽的累,我就在想尻槍是不是很耗體力阿。就想實驗我的身體會出現什麼改變,起了這個念頭。

Day 1 4/30 賴床時間減短
只賴了 40分鐘
day 2
有去運動 不尻槍真的睡不著好痛苦
媽的又超硬
但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戒尻這種小事都辦不到 那還有什麼是辦得到
必須趕快研究出早睡秘訣
day2 5/2
今天因為昨天去運動,走路腳很痛,有用妹子測試功能是否正常,非常正常,但沒什麼想尻的感覺。
Day4
今天腳很痛 ,今天滿好睡的
Day 5
腳超痛好難睡要死了吧
day6
腳超痛 沒想尻的意思
day7 5/6
腳好痛
day8 5/7
腳不太痛了
day9 5/8
腳不太痛 昨天只睡三小
day10 到day12  5/11
不小心看到妹子直播 硬硬的
但不想尻
day13.5/14
硬啦 硬整天拉 還是沒尻
day14 5/15今天約了高中同學出來逛J 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又是看著他的照片捶胸吧 感謝戒尻中心讓我出門社交
day22 5/23 射了 但是好稀喔 484壞掉了
實驗結果身體沒啥變化只是失眠而已 感覺不划算阿 不然再把時間拉長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3206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