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30.

作者:呼姆╭☆│2019-04-29 01:07:56│巴幣:14│人氣:391

              繪師:冥虛

  舛谷與斗篷人相對而視,雙方都很專注的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然而剛剛舛谷的話無疑對斗篷人心理上造成了影響,畢竟被對手知道自己能力的底細,那便代表著對手可以針對其能力找出對策,在一般的戰鬥當中那便往往能成為影響最後勝負的關鍵,更不用說這種實力相當的對戰了,哪怕只是一點小破綻,都有可能成為致命的關鍵。

  "我的能力可不是這麼好看穿的,尤其是第一次見到這招的人更不可能第一時間就看出來,是在虛張聲勢嗎,算了,還是保守一點,試試看吧"斗篷人在心裡有個底後便率先對舛谷發動攻擊,他將大鐮刀擺與自己身後,就在快到舛谷面前時他迅速的揮去,而這時舛谷手中的刀發出了白光,舛谷將靈力注入刀中接下了斗篷人的斬擊,同時他用空下來的那隻手抓住了斗篷人臉,用力一甩便將斗篷人甩了出去,斗篷人連續翻了幾下才停下來。

  「看樣子你果然知道呢,我的能力」斗篷人有些狼狽的緩緩地站了起來,他吐掉嘴裡的一口髒血。

  「你是怎麼知道的,明明是第一次見到,就算是高手,也不可能在短短幾招內就看出」斗篷人向舛谷提出了疑問,聞言舛谷若有似無的微笑了一下。

  「你從不跟你的靈器交流的吧,我們妖與靈器間的關係密不可分,兩人的羈絆越深,能力越強大,剛剛你與修羅戰鬥的戰鬥記憶,在修羅回到我手上時,那些記憶我便接收到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得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出你能力的秘密」舛谷的一番話在斗篷人聽來十分的胡扯,就算是如他所說接受了靈器的戰鬥記憶,但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就看破,那也太誇張了,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斗篷人也不得不相信舛谷所說的了。

  「你的能力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物理與非物理的差別」舛谷自信的說出他得到的理論,聞言斗篷人的表情難看了一下,但隨即恢復了他一貫的表情,而在一旁的羅剎則是聽到舛谷的話後才恍然大悟。

  「他的話是什麼意思啊,什麼物理與非物理」戶野一臉疑惑的看向羅剎,顯然她還是沒搞懂舛谷所說的意思。

  「簡單來說他的身體可以隨著被攻擊的屬性去做改變,進一步去抵抗降低受到的損傷,甚至讓傷害無效化」羅剎詳細的對戶野解釋道,聞言戶野微微的點了點頭,從她的表情看來應該還是不明白,只是她不好意思再問。

  斗篷人的能力就是轉換,像剛剛他斬向舛谷,而舛谷用帶有靈力的刀接下,表示這時候的斗篷人已經將屬性轉換成抗魔性,也解釋了為什麼後面斗篷人不能擋下舛谷的物理傷害,接著被打飛了出去。

  接下來斗篷人又與舛谷打了起來,但得知斗篷人能力秘密的舛谷很明顯佔了上風,他不斷的切換攻擊方式,而斗篷人也因為這樣處於一個只能防禦的狀態,但只要他稍微跟不上舛谷的攻擊,他便會受到傷害,多次下來,斗篷人身上也多了不少道的傷口,看起來真的有些狼狽。

  「真不愧是白夜叉呢,果然和一般的妖不一樣,看來我可以好好讀跟你玩玩了」語畢,斗篷人彈了下手指,在他身旁出現了一個黑色漩渦,淺影慢慢的從那漩渦浮現出來,當淺影看到舛谷時,顯得非常激動,但她的四肢都被厚重的鎖鏈給捆綁住,根本離不開斗篷人的身邊。

  「你真的來救我了...,笨...,笨蛋,為什麼不快點來,我真的好害怕,好怕你們不會來了」淺影淚眼汪汪地對舛谷說道,她的語氣悲傷又帶著喜悅,看到舛谷為了自己特地趕來,不免讓她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眼淚擦乾,要哭等我們贏了救妳出來再流吧」舛谷自信的對淺影說道,雖然他很想對淺影保證自己一定能救出她,可是如今斗篷人突然叫出淺影,難保他會對淺影做出什麼事,所以舛谷的警戒心一直保持著。

  「嗯...」淺影聞言便擦了擦眼淚,對舛谷露出一個微笑,雖然心裡很害怕,但她不想對舛谷照成負擔,所以她裝出堅強的樣子要讓舛谷放心。

  「你快把淺影給我還來」舛谷對斗篷人吼道,而斗篷人則是不以為意的對著他笑。

  「白夜叉,現在的還不是你的全部實力吧,為了讓你拿出幾百年前我所見的那個實力,我...」話說到一半斗篷人看向一旁的淺影,並對她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這讓淺影不禁打了個冷顫,而聽到他的話的舛谷心裡卻有了一個不好的預感。

  「你們會長沒跟你們說過我的是什麼樣的妖怪吧...」語音剛落,斗篷人就將一旁的淺影拉了過來,掀開淺影烏黑的頭髮露出她那白皙的脖子,二話不說就咬了下去,鮮紅的血珠順著淺影的脖子流了下來,淺影一開始還想出力掙扎,但漸漸的她抵抗越來越微弱,最後她的手放了下來。

  「不—」舛谷見到這一幕忍不住大吼,他心裡不好的預感果然成真了,他跑向淺影與斗篷人,而斗篷人順手就將淺影推開,就在淺影要倒地的前一秒,舛谷扶住了她,他將手撫在淺影的脖子上,想試著幫她止血,但鮮血還是不斷的從傷口流出來。

  「不,不該是這樣的,為什麼...」無力感不斷地向舛谷襲來,這種感覺就像以前他要失去羅剎那時一樣,什麼都辦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重要的人離開自己,眼淚從舛谷的臉龐落下,滴落在淺影的臉頰上。

  「不...,不要哭...,不要...哭...」淺影虛弱的伸出手要提舛谷擦眼淚,而舛谷則是握住她的手不停的哭著,原先在後面的戶野與羅剎也跟了過來。

  「沒事的,妳會沒事的,在等我一下,我解決他之後,我們在一起回公會」舛谷不斷的對淺影打氣,要她堅持住,可是淺影卻對他搖了搖頭。

  「能在最後看到你來救我,那就足夠了...」話音剛落淺影的手就落了下來,淺影眼角帶著淚的閉上了眼睛,嘴角微微的上揚,看到這一幕的舛谷低下頭不斷的說的對不起,眼淚更是止都止不住,在旁邊的兩人也低下了頭。

  「姐姐,妳還能戰鬥嗎」戶野問了一旁的羅剎,聞言羅剎對她點了點頭,接著兩人便轉過身面對斗篷人。

  吸收了淺影血液的斗篷人,身上的傷口開始慢慢的癒合,身體也明顯的起了變化,他的頭髮開始變長,兩顆犬牙爆了出來,黑色的指甲也越來越長,靈壓更是突飛猛進的爆增,光是要面對他,羅剎與戶野就感到很吃力了。

  「這就是純靈的力量嗎」斗篷看著自己身上的變化,滿意的說道,接著他看向站在前方的兩人,寒冷的視線讓人不寒而慄,但她們並沒有這樣退縮。

  「果然沒錯,你這傢伙也是吸血鬼吧」羅剎看著起變化的斗篷人說道。

  「"也是?"妳不要太瞧不起人了,我跟那個人與吸血鬼生下來的半人半吸血鬼的半吊子才不一樣,我可是吸血鬼真主」說話的同時斗篷人的靈壓還在持續的增強,然而他的話讓戶野感到不解,她看了看旁邊的羅剎,而羅剎並沒有說什麼。

  「為什麼你會知道他的秘密」羅剎對斗篷人知道舛谷的秘密也感到不解,因為這件事舛谷從沒跟別人提起過。

  「妳不知道吧,這幾百年來,那個傢伙像個惡鬼一般,到處消滅作惡的妖怪,漸漸的他的名聲也出來了,還被取了一個惡鬼白夜叉的稱號,也是在那時候無意間撞見了他與雷獸的戰鬥,那時候的他,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惡鬼,活著的意義便是要戰鬥」談著舛谷過去的斗篷人臉上盡是滿意的表情。

  「我那時候就在想,如果有天可以跟這樣的傢伙戰鬥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說著說著斗篷人就笑了起來,那詭異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房間。

  「但我沒想到他現在居然為了一個女人變成這樣,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生

嗚嗚.看一下就沒惹!(<--此人看文速度快)

04-29 13:39

呼姆╭☆
哈哈,我下次多打一點04-30 21:59
小咩
加賴tw230 寂寞朵朵小仙女你的性愛的小天使

05-05 0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