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購買博閱boyue Likebook mars(T80D)電子書閱讀器的心得歷程

作者:尹桑亘│2019-04-28 15:14:50│巴幣:2│人氣:693
警告,本文中的菜味濃厚,對菜鳥過敏者請盡速離開。
先說結論,有意購買安卓系統電子書閱讀器的人(或是跟我一樣人品差),請直接購買上鋐書庫的代理或是等Hyread Gaze上市且穩定後購買。
本文主角:博閱boyue Likebook mars(T80D)
從頭開始說起吧,之前我詢問上鋐書庫的mars是否有貨,它表示最快兩天後會有貨,我想說那試試看淘寶購買好了,於是開始了我的海淘之旅
我在04/15號於淘寶的博閱旗艦店下訂,因為我和官方賣家表示我在台灣,於是補拍了80RMB讓賣家用自行出貨的方式出貨[所以包含本體和運費我花了6977TWD,已經比跟PuBu電子書購買還要貴了,再加上我也不太清楚私人集運商(Ex.一路發)的流程,繳了筆學費],經過了一段等待後,它在04/22時到台灣了,FedEx通知我要做一些事情。
        一:個案委任書,主要就是委託FedEx幫你的東西過海關。我是利用EZWayAPP做這件事,不會太難,個人資料填一下就完成了。
        二:比較麻煩的NCC自用切結書,需要該產品的工作頻率(wifi frequency)和輸出功率(wifi power),通常這資料不會公布,所以我去問了博閱官方得到這些資訊後才能寫好這個自用切結書。
        三:傳一個產品的購買頁面給FedEx,我是直接傳淘寶的畫面和網址給人家。
        四:確認地址資料和其他資訊,確認好後也就沒問題了。
隔天,FedEx打電話跟我說有關稅要繳,437TWD。我那時還傻傻的去郵局ATM點選【繳費()】這個選項,後來跟客服確認後才知道是要【跨行轉帳(繳費)(看到三碼銀行代號後就應該知道了,但我太菜),轉了437TWD過去後,還有15TWD的手續費。
目前共花6977+437+15=7429TWD(比上鋐書庫官網購買還要貴了)
最後,我終於在星期三04/24和貨運大哥拿到了Likebook mars,並且一切功能正常開始使用了。
慘的是,我在04/25時看到PuBu開始販賣非代理的原廠保固閱讀器,6880TWD….(連早買早享受都不成立了。)
更慘的是,新事件突入!!!在星期六04/27,晚上五點左右,我的mars變成磚了,卡在POWER OFF的畫面按任何鍵都沒反應,我只另外裝了APK PureBookwalkerHyread 3這三個APP而已。
有在淘寶傳訊息問賣家了,可惜還沒有回音….
小小題外話,FedEx的客服體驗還不錯,好像是台灣人(不確定),至少沒有口音。連我們ASUS華碩的客服都外包給中國了,FedEx猛。
以上就是我此次心路歷程了,至少有學到一些經驗吧,請各位多多支持上鋐書庫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quinox013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EMO原聲帶 VOL... 後一篇:Re: 購買博閱boy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