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6種人格測驗

作者:倉陽輝│2019-04-27 00:19:50│巴幣:0│人氣:212
“守衛者” 人格

守衛者人格類型是一個很獨特的類型,他們的許多品質都與他們自身的特質不相符。 雖然非常照顧他人的感受,一旦到了需要保護其家人或朋友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強悍;雖然安靜內向,卻有很好的社交技巧和強大的社會關系;雖然追求安全和穩定,但只要他們得到了理解和尊重,就願意接受改變。 和很多事物一樣,具有守衛者人格類型的人作為一個整體不可小覷,他們的身份由他們如何使用這些強項而定義。

他們是所有人格類型中占人口總數比例最大的一個類型,接近 13%。 他們既能堅守最好的傳統也樂善好施,所以會從事一些有歷史感的行業,比如醫學,學術,和社會慈善工作。

這種人格類型的人(尤其是性格不安定的那一部分)經常一絲不茍到完美主義的程度,雖然他們有拖延的習慣,但他們總能可靠地按時完成工作。 守衛者人格類型的人重視自己的責任,時刻盡最大努力超出預期地讓別人滿意,無論在家庭還是工作中。

眼見為實
守衛者人格類型的人所面臨的挑戰在於,如何確保讓別人註意到自己做的事。 他們總是對自己的成就輕描淡寫,雖然這樣的善良經常會得到尊重,自私自利的人可能占他們愛奉獻和謙虛的便宜,把工作推給他們,榮譽留給自己。 如果想保持自信和熱情,“守衛者”們需要知道什麽時候說不並用於為自己反抗。

天生喜歡社交是內向者身上少見的特點,“守衛者”們不會把出色的記憶力用在數據和瑣事上,而是記住人和他們生活中的細節。 他們最擅長贈送禮物,他們天生富有想象力且感情細膩,他們的禮物可以送到接收者的心坎裏。 對於被“守衛者”們當作朋友的同事們來說是這樣,而在家庭裏守衛者們會盡情表達愛意。

我會盡可能地保護你
守衛者人格類型的人是一個奇妙的團體,正事沒有完成之前,他們絕對不會虛度光陰。 與人親密接觸的能力是其他內向類型遙不可及的,他們使用這些關系來維系一個相互支持的快樂家庭,這對每個參與其中的人來說都很幸運。 他們在聚光燈下可能永遠都不會覺得舒服,把團隊的成就歸功於自己會使他們感到內疚,但如果他們的努力被認可,“守衛者”們從所做的事情中得到的滿足是其他人格類型無法企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k602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