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抱怨文,我很抱歉回來發表這種文章

作者:高漸遠│2019-04-26 10:45:20│巴幣:4│人氣:303
很遺憾在這裡再次於此處發文竟是為了這種事情:

遇上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在某版針對某人提出的問題發表文章回答之後

突然出現一位不認識的巴哈使用者用一些近似苛責別人的態度來針對文章挑毛病

由於覺得跟對方好好講道理之後 仍得不到友善的回應

故而刪除他留在我文章裡面的留言 因為不想要回答那些不尊重別人 近似於無理取鬧的問題 重點是 他一直發表著跟問題無關的言論,半強迫式的要人聽取他的意見,
而且講的不但偏離主題、甚至是錯誤的資訊

第一個資訊的錯誤,他不但不與承認,為了掩飾,而刪除了自己的留言,為此還編輯了我自己的留言,把他講的話給補充上去………直到我提出第二個錯誤,他才勉為其難的回說要把話收回去……………之後也一直在跳針,發表一些無關的言論。

原先希望他知難而退,結果他反而過去檢舉,說我無權刪他的回應……………在我自己的文章上欸?

如果是要正常交流那也就算了,明明互不相識卻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還以一種上對下的說教態度發表個人的意見………明明自己沒有查證清楚,卻反過來建議別人事先要找資料,有沒有搞錯?!我該給的連結都已經有了,一開頭的圖片就已經有說明了,是看不懂哦?!

自己說已經準備好了資料,要我做參考,結果看了老半天,也還是沒有找到他一直堅持的事情(仔細看他之前的留言,還信勢旦旦說出跟他之後說法不一的事情……………結果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證明好嗎?)

後來看他過去的文章,他似乎在該版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發表了自己同人作品,為此似乎搞不清楚哪些是自己的哪些是別人的設定了。

就整件事來說 應該就是板上的老鳥,為了表現自己在該板的權威性,因而故意想在我這個今年來到這裡的外人面前逞威風,結果自己弄錯,見笑轉生氣,對別人沒有絲毫的尊重。

不管他之前有怎樣的豐功偉業得到一堆GP,怎樣跟板務關係良好,都已於我無關,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回答了別人的問題,對於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我實在懶得跟他起舞,他就是寫得再好,也是在踐踏別人的基礎上所做的,不足以採信,也無法得到我的信任

以後若非必要,在板務查證清楚,給我適當的回應之前,我應該也不會再到那個板上去了吧。

當然,他的所做所為,已經足夠讓我把他加入黑名單裡了。


之所以會這樣子,都是來自於某人自私自利的惡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幽影
世間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個人的做法是,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沒空去想,讓心情自然平復,共勉之

04-26 10:59

高漸遠
謝謝您,我會照您說的做,畢竟有些人只能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裡。或許在他的眼中,我也像是災難般的存在吧(哇咧差小伊)
04-26 11:17
高漸遠
再沒多久就是令和年了,新年的春活也差不多開始了共勉之………

很久沒在這上面發文,一發文馬上得到了您的安慰,真的很謝謝你,祝你好運。04-26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rumo358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合艦隊 主力艦隊第三群... 後一篇:嗯........時間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