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踮起腳尖】

作者:安七│2019-04-24 11:49:11│巴幣:4│人氣:867
【踮起腳尖】


   Zen x 妳的日常甜段子,Zen GE微捏。
-----------------------------------------

今天早晨是浮著些微溼氣的四月晴,悶濕的空氣讓一大早趕著出門的Zen略顯疲態。妳細心的用姆指抹去了他鬢旁的汗後,在玄關裡給了一個緊緊的擁抱。

接著妳依依不捨的放開了Zen,叮囑他一句:「早餐記得吃喔。」,並且把裝著餐點的袋子塞到他懷裡。

「沒問題。」Zen長長的睫輕輕的顫著,儘管眼下帶著淡淡熬夜讀劇本的黑眼圈,但仍可以從他的眸中看出那些喜悅的光輝。

Zen望了妳兩眼,放在妳腰際的大手又不安份的上下撫摸了幾下,接著雙唇微啟,準備往妳的小嘴下吻去時,便被妳用兩根手指給擋住了。

「先吃早餐......才能吃我。」妳講到一半才發現這句話多麼煽情,但還是硬著頭皮講完。

「哈哈、這張嘴越來越溜囉。」Zen看著妳因害臊而別過的羞紅小臉,輕笑了幾聲,接著不懷好意的說:「那我就把寶貝當成晚餐囉。」

聽到這樣的回應,妳感覺頰上的高溫擴散到了耳後,夜晚會發生的事似乎已經可以預期到了。
「...你可不要太累了。」妳嘟著嘴說道。

「那麼...」Zen放在妳腰上的雙手緩緩放下,並且指著自己白皙的臉頰笑著問道:「那我可以要求一些試吃品嗎?」

妳轉回頭面向Zen,他的緋眸笑的彎彎的,亮麗依舊,每每望向這兩抹誘人的紅,妳總會再重新戀愛一次。

真是的、每次都臣服在Zen性感的眼神下,妳在心裡嘟嚷著。


於是妳踮起腳尖,用雙唇在他柔軟的頰上印下了妳的愛。


/


午後高溫依舊,妳撐著陽傘走在人行道上,雙眼發愣的盯著腳下的紅磚,努力思考晚餐要煮什麼。

如果他很累是不是不要吃太重口味的東西?

最近很熱,應該要幫Zen準備些可以消暑的東西?

...但他今天會不會很晚才到家呢?

想到這裡,憂心瞬間湧上心頭,自從Zen開始接了新戲後,能與他見面的時間又開始變少了。

不可以、不可以!一定要全力支持他!妳在心裡大聲的告誡自己。


但好想他。


妳微微的皺起眉,繼續邁開沉重的步伐,連思考晚餐的心情都沒了。走著走著,發現路旁的公園竟圍了一大群人,細看後發現正是Zen的那部劇正在拍攝。

妳又驚又喜,但簇擁著的粉絲以及他身旁的工作人員和機器讓妳幾乎看不到Zen。儘管如此,妳仍努力在重重人牆後找尋那熟悉的身影。

終於,在旁邊的人群細縫中看見了Zen那張令妳思念又著迷的俊臉,而Zen也像是與妳心有靈犀般的對上了妳的雙眼。

Zen微微一笑,嘴角勾起來了好看的幅度,即使是每天在家每天都可以看見的面龐,但工作中的他總是特別帥氣。


於是妳踮起腳尖,在人牆後揮舞著雙手向Zen傳達了妳的愛。


/


夜色佈滿了窗外,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讓妳難得從家中就可以看到閃爍的星子。儘管美麗,但餐桌的對面仍不見最閃耀的那個人。

妳盯著桌上兩盤已經快溫掉的涼麵、以及為Zen精心準備口味輕爽的日式沙拉,緊揪著眉,緩緩的趴在案上。

「...不知道Zen有沒有好好吃飯?」妳喃喃的對著空無一人的客廳問道,心酸感更是湧上心頭。
好想他。

在工作中的他是否也一樣想念著自己呢?

越想越煩悶的妳,一方面也驚訝著自己竟會如此不理性,明明已經開始交往了,卻還是深怕Zen要是愛工作勝過愛自己怎麼辦?


於是妳緩緩的起身,坐在面向玄關的沙發上,盯著大門的門把,冀著它轉動的那一霎那。

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妳仍等不到它轉動的那一刻。

酸楚感從心頭衝上雙眼,正當妳又快不爭氣的潸然落淚時,聽到了身後的窗戶發出了撞擊的聲響--


妳驚慌失措的別過頭,在夜色裡看見了那雙妳想念至深的那兩抹紅。


「Zen!你怎麼會在這?」妳趕緊將鎖上的窗戶打開,Zen身上微微的汗水味混著妳幫他挑的香水隨著夜風湧入鼻腔,讓妳怦然心跳。

「寶貝對不起~我忘記帶家門鑰匙了~」Zen雙手合十,露出小狗般的眼神向妳求饒。

「噗、你真是的!」一個大明星竟然這麼狼狽的敲窗戶請求進家門,讓妳不禁覺得特別好笑。


這樣的Zen,只有在你們的家中才看的到。


「我好想妳。」Zen憐愛的看著妳,美麗的絳眸越瞇越細。

「我也是。」妳揣著自己不斷加快的心跳,這股劇烈的跳動將妳剛剛獨自在家的憂愁都直接撞散了。

「我可以先吃晚餐嗎?」Zen問道。

妳歪著頭,面對 Zen突如其來的問句也懵了,正當妳準備轉過身指向餐桌上的食物時,便被Zen一把環住了腰,將妳的上身隔著窗框向他拉近。

「呀啊!」妳發出了一絲驚叫。

「說好的晚餐是妳。」Zen隔著窗戶捧上了妳的雙頰,細指探入了妳的髮際間,溫柔的撫摸著,俊俏的面龐越靠越近。



為了回應Zen的愛,

於是妳踮起腳尖。



By安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代代
七七你好棒!!! 這篇好甜好喜歡>///< 同居生活好棒........!!!! PS.我是代代

04-24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10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秘信使同人小說【鏡頭】... 後一篇:神秘信使同人小說【守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