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亂世,將至

作者:蒼天落葉│2019-04-23 07:48:26│巴幣:50│人氣:502
  
  在一番了解萊莉跟莫亞的相遇和經歷後,雷伊絲心情有些複雜,她敢肯定眼前這位少女就是喜歡自己的丈夫,不過後者似乎沒意識到,僅是想要待在莫亞身邊罷了,而自己的決定也是至關重要。
  
  要是拒絕,這位半精靈少女可能就會痛苦一輩子,不過同意的話,要是等她意識到自己是喜歡莫亞的,並展開追求的話,那自己豈不是有危險了?!
  
  其實雷伊絲嚴重低估了自己對於莫亞的吸引力,也低估了莫亞對自己的愛意,不過對於一直以來都有些自卑的雷伊絲來說,所有事情都往最壞的地方想總是沒錯。
  
  畢竟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減到最少。
  
  「好吧……我帶妳去見見莫亞……」不過最後雷伊絲還是不忍心看著萊莉痛苦一輩子,而少女也不知道就是這股善良深深吸引住莫亞。
  
  很快的萊莉便被帶領至莫亞的房間,雷伊絲就靠在門後默默聽著,少年很快把萊莉安排進保護自己的影軍團小隊裡,之後勉勵萊莉幾句後半精靈少女便走出房間,不斷的跟雷伊絲道謝後離去。
  
  到晚上時莫亞在自己房裡跟少女聊天時,也感覺到雷伊絲有些沮喪的心情,雖然萊莉被雷伊絲提醒要保密,前者也在是誰把自己放進來城堡這部分有些含糊,不過莫亞只要稍加思索也能推測出來,至於雷伊絲在擔心什麼,當莫亞會不清楚嗎?
  
  想到這莫亞心裡壞笑,「雷伊絲,話說今天早上有個半精靈女孩來找我,長得很好看啊,妳知道嗎?」
  
  雷伊絲身體一顫,明明有些發抖卻硬裝一副不在意不知道的表情,「哈…..不……我不知道……」
  
  「她長的那麼漂亮,讓我都有點心動了呢……」
  
  「啊?!是、是這樣嗎……」
  
  看著雷伊絲蒼白的面孔莫亞有些心疼,在也忍不下去笑出幾聲,一把摟住雷伊絲到懷裡,一陣獨屬少女的幽香撲來:「哈哈!妳真是可愛,其實帶萊莉進來的就是妳吧?剛剛我都是騙妳的啦!我這輩子只愛妳一人,這一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莫亞的突然轉變讓少女還處於發懵的狀態,她轉頭看向莫亞,「所以剛剛是…..耍我……?」
  
  「只是想看我可愛雷伊絲的反應,果然很有趣呢~」莫亞瞇起眼睛,勾起的嘴角彷彿還在嘲笑雷伊絲剛剛的反應般。
  
  於是雷伊絲臉紅的跟蘋果般,惱羞成怒地化身成一匹惡狼撲倒莫亞,打算把自己的憤怒用另一種形式通通發洩出來……
  
  ……
  
  「啊哈哈哈!!來抓伊芙呀!快來抓伊芙!哈哈哈哈!」在城堡花園有一隻小妖精亂跑亂飛著,在她後面是兩位女孩,一個是艾莉雅,一個則是蓮娜。
  
  而兩人互追著小妖精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兩人的鞋子都各有一隻在小妖精的手上!
  
  「艾莉雅!妳能幫忙封住她的後路嗎?」在快速奔跑中蓮娜靠近著艾莉雅道,而後者點點頭,兩人眼神交會都明白個自要幹什麼。
  
  「巨石壁!」艾莉雅莉用動態視覺站停的兩秒伸出手輸出魔力,在伊芙面前立刻升起一堵厚實且五米多高的石壁,不過小妖精卻是大喊一聲「沒用的啦!」,便努力扇動翅膀想飛起。
  
  但蓮娜豈會如她願呢?只見女還左腕上的勾爪裝置飛出定在石壁上,接著整個人騰空飛起,左臂一翻把短弓拿起,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另一隻手抽箭搭弓。
  
  咻咻!
  
  在瞬間射出的箭矢插在伊芙寬鬆的裙子上,在小妖精驚慌失措的下一秒蓮娜如在高空俯衝而下的老鷹般飛來,接著立刻伸手抓住伊芙。
  
  「哇啊啊!伊芙要掉下去啦!」在這時後蓮娜的勾爪也已經收回,妖精的小翅膀根本承受不住兩人的重量,而就在兩人即將從五米的高處跌落在地時卻奇蹟般地有一股力量將兩人托起。
  
  「呼——真是重死了。」雖然魔力跟海水一樣多,但要控制足夠將兩人剛好浮起的量卻需要精微操控,來到雷恩拉德的時間莫亞便把女孩扔給雷伊絲教導,於是在跟莫亞相處外的時間,少女也十分樂意訓練這位弟子。
  
  待兩人落地後兩女又照常痛扁一頓伊芙拿回鞋子,接著在要回去時卻有一陣鼓掌聲傳來。 
  
  「真是不錯呢!不愧是我的小娜…..如今又多了兩位可口…..我是說合的來的朋友呢!」此時突然出現的露西露出如狼一般的微笑,在三女瞪大眼睛時舔著嘴說道:
  
  「那麼,我們在玩上次的遊戲吧!如果被我抓到一樣要懲罰唷!嘻嘻嘻!」
  
  「啊啊啊啊啊!」尖叫完,三位女孩立刻轉身就跑,她們可沒人想在品嘗那差點被抱到窒息的感覺…….
  
  …….
  
  很快莫亞待在雷恩拉德的時間飛逝,半年轉眼間便過去,自由者計畫、自由之火計畫都幾乎完工,蜥蜴人的臭水沼澤也被攻克完畢,在莫亞跟雷伊絲的聯合率領下,自由軍隊以排山倒海之勢碾碎蜥蜴人,成功把大片領地收入囊中。
  
  這半年來自由增長不少,曾經年幼潛伏的巨獸逐漸成長,不只軍事實力大漲,就是攻佔臭水沼澤跟里德森林後,糧食野收穫不少,跟公主的合作當然也沒落下,莫亞把每批滑膛槍最劣質的存貨大方地賣給了公主,雖說是最劣質,但在這個世界也算是殺傷力不錯的新式火槍了。
  
  而自由軍工廠也隨著時間慢慢擴大,第一批的榴彈砲跟撞針後膛槍也已經生產出來,就是自由者步行機甲也製造出實驗機型,莫亞已經去看過,跟自己理想中的戰鬥機器人已相差不遠。
  
  兩個軍團也組建完畢,第三第四軍團的編隊也在日程中,日子一天一天過著,自由也蓄勢待發著……
  
  ……
  
  「大人,安博培特傳來消息,說是康德拉的貴族們進日要舉辦一場大型聚會,王國貴族若沒有意外都會參與,而主持宴會的是王子圖爾門。」另外暗部也改名成影軍團,影軍團是自由的特殊部門,負責的東西依然是之前暗部負責的,只是成員招募更多,制度更完善。
  
  而此時在莫亞眼前的就是這麼一個影軍團成員,看來現在這才是好戲的開始,之前秦沐把康德拉的攻勢擊退後,似乎也挫了康德拉的銳氣,名存實亡只剩各反抗軍的帝國、穿越者三巨頭、不敢輕舉妄動的眾小王國,讓小半個大陸處於一種怪異的和平之中。
  
  聽說哈伊耳已經在瓦卡南境站有一席之地,跟當地幾個大部落對峙著,秦沐的秩序也日益強大,甚至能跟雖分裂但還是精靈裡勢力最大的凡德賽司聯盟分庭抗禮,領土之大連一些小王國都比不上。
  
  看來時機已到。
  
  「我知道了,下去吧。」莫亞用手撐起下巴臉上毫無起伏,看起來似乎早知道這件事情,他也沒去穿越者的溝通頻道,不過這很正常,因為幾天前秦沐就已經先提醒了他們。
  
  穿越者聯盟,現在最強的無疑還是——秩序。
  
  「這次就讓雷伊絲跟我去吧。」上次分開一個月的時間不止沒讓兩人關係疏遠,反而還更親密了,似乎是那段分離兩人都更加了解對方的重要性吧,況且現在自由已經不需要保護,反而是莫亞需要動用他的力量……
  
  很快的一條一條命令發出,從收到命令的早上不到下午,莫亞跟雷伊絲、托恩法爾走出城堡,出行的四輪馬車已經被安排好,莫亞再次感覺到擁有勢力的好處…..許多小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
  
  陰冷的風拂過臉頰,仰頭看去發向天空陰沉地像要滴出水來,放眼望去一片草地的小草在風壓下被吹的折腰,就像是那些在命運前的數億黎民一般,只能彎起那骨瘦的身板選擇折服。
  
  莫亞看像雷伊絲,少女像感應到什麼翻過頭來,跟少年四目相對,露出潔白皓齒燦爛一笑。
  
  不過,我是不會屈服的,我不只要改變我自己的命運,還要掌控他人的命運!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亂世,將至。
  
--------------

昨天課滿堂,今天要去校外參訪,都沒時間打小說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西維
翹了吧(毆

04-23 08:04

蒼天落葉
怕,不過真的想翹(毆04-23 12:50
鱈魚
哼,還敢說不是日更啊。( ・ิω・ิ)

04-23 08:04

蒼天落葉
維持三天的日更( ・ิω・ิ)04-23 12:50
有川優理
上課加油嗚嗚嗚(by被考試折磨的優理

04-23 08:17

蒼天落葉
一起加油吧[e26]04-23 12:51
宇宙吃貨胖宅貓
出去玩喵~~~

04-23 09:07

蒼天落葉
往好處想的確就是這樣04-23 12:51
gogomark
抓錯字時間
不敢輕舉妄動的種小王國 的種

04-23 10:09

蒼天落葉
以修改,感謝糾正!04-23 12:58
夜風196
很祥和的時間

04-23 10:46

蒼天落葉
式的,暴風雨前的寧靜04-23 12:58
断罪澪鴉
上完課就玩 好像現在的我

04-23 12:40

蒼天落葉
沒時間玩[e36]04-23 12:58
坎恩
(此留言唯一用途─奉給大大動力~[e12])

04-23 20:31

蒼天落葉
哈哈,太感謝嚕!04-24 08:43

校外參訪 不錯呢 我好久沒去了

04-23 22:53

蒼天落葉
感覺國小最常去04-24 08:43
莫莉安
莫亞靠實力單身www

05-04 17:07

蒼天落葉
莫亞不是有妻子嗎wwww05-04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三百篇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