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雜音生活 ***天野月***Five Rings

作者:仙遊者│2019-04-22 04:09:55│巴幣:12│人氣:997
2017年8月
天野月 進入第二次暫停歌手活動,並且休養(在當年五月就公佈消息,然而到了8/25,很多人才發現這事 結果造成當天最多人搜尋的新聞)

當下當然是蠻不捨的,天野姐要停止活動,擔心以後聽不到她的創作。但又不捨她聲帶的問題(前次就是聲帶的問題,不得不停止演唱的活動)

直到去年(2018年10月)天野姐在推特上公佈,決定活動再開。
終於在今年4月一號,推出最新的專輯
Five Rings ~

當時發現超開心的,問題就來了。這次專輯要在"ツキガサ堂"預購,並且不送海外,一整個快被搞死(之後有開放一般通路販售)

再來,因為限定版版本的問題,讓人陷入難以抉擇的困境,因為每一張都有自己喜歡的歌啊~XD

PS:限定版附贈的CD是:卡拉ok的曲,想買的人要看清楚,別被誤導!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收之前發售的"元服",
後來天野公佈了ウロボロス的short.MV)這根本就是逼人敗啊~XD (原因後面會提)

=====我是分隔線=====
開箱啦!!
一時衝動買下了全部版本~XDXDXD

正面 (Z字型排法)
限定A->限定B->普版->限定C->限定D


背面

側標

接下來是內容物啦,這次委託95訂購,CD很完整的送到手,Good。

CD+DVD(普版)


限定A ~雙CD (曲目請參考官網或是圖片中的歌詞單)

有沒有人發現,這紅色絲巾太長了而且很眼熟?沒錯 這就是"蝶"MV中服裝的腰帶。

限定B~雙CD

限定C~雙CD

限定D~雙CD

有興趣的巴友,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版本去買。這次天野姐有把幾首歌的曲重編過,買回家的人可以細細品嚐。

接下來就是新歌MV欣賞跟試聽。

★ウロボロス


★ツキガサ


★全曲試聽



======再次的分隔線======


這次另外收的"元服" "Black Beauty"

(因為是衝著零系列的歌曲而來)

★元服

其中,和花君合唱的ClockWork也相當好聽,推薦給各位。


======以下個人不負責任猜想======

零系列上一作(濡鴉)到現在
快要五年了,續作遲遲沒有消息。個人猜想,如果有續作,會是什麼顏色呢?

初代,心靈寫真(紫色)。紅蝶,真紅之蝶(紅色)。刺青之聲(藍色)。月蝕假面(黃色?)。濡鴉的巫女(黑色)。

以戰隊來說,只剩白色.綠色.粉紅色還未使用過。
白色目前只想到白布,白色服,白綾!
綠色:鬼火,螢火蟲,
粉紅色則想不到。

當初看到ウロボロス(銜尾蛇)。mv才想到,對啊
還有"蛇"這生物啊。下一作搞不好會跟這些(綠色)有關係。

以上,為個人不負責任猜想XD

最後分享我最愛的一首歌

★人形(音量注意)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野月|

留言共 6 篇留言

拜占庭修士
天啊,太久沒關注都不知道她出了新專輯~

所以這是繼五子棋和元服後第一張新專輯嗎?XD

09-18 10:19

仙遊者
算再次復出的新專輯,現在最新的是"植物園""動物園"這兩張(官網限定)09-18 18:48
拜占庭修士
(因為叫five ring 我一開始和月子時期的五週年紀念合輯搞混 後來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09-18 10:19

仙遊者
我一開始也搞錯XD09-18 18:48
拜占庭修士
原來元服收錄的是以零系列為主啊~

09-18 10:27

仙遊者
基本上是。很多人買元服是衝著零系列的歌買的啊~XD09-18 18:43
深水蒼藍
沒有買到線上演唱會的票 哭死

08-19 01:27

仙遊者
拍拍,兩個時段都沒買到嗎?@@08-19 09:04
深水蒼藍
因為太專心打電動,想說還有時間可以買

08-19 10:30

仙遊者
我是上班,不能看@@b 08-19 12:38
深水蒼藍
讓我們互相流淚吧,碰有!!

08-19 13:40

仙遊者
QQ08-19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et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請帶我前往樂園~... 後一篇:[開箱]F4F ~大神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