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章-人類打不起,那我們還躲不起嗎?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4-21 22:43:39│巴幣:6│人氣:97
「…你剛剛說的太快了,可以重說一次嗎?」
 
第二天早餐,夏彥完全沒矯情並和奧瑞麗雅提出自己的要求…    而對方疑似在自己說太快而沒聽清楚時,他重頭開始說一遍:「第一,我想要借妳身上的魔法書籍看看。」
 
「我是不知道你從哪裡聽來的…」奧瑞麗雅抱怨了一聲並拿出一本火紅色有著火焰文章的書籍,並遞給夏彥時說下去:「但我這次是假借著送書任務來趁機旅行,書籍我一定要送到目標手上…」
 
「這點沒問題,我只要借二十分鐘就夠了…」夏彥把書本交給伊莉莎白來讓對方抄錄時,不是很爽的嫌棄表情:「火系的啊?    我不太需要這種純傷害的魔法屬性…    我的寵物製造的傷害夠了;如果是我同伴沒辦法搞定的敵人-像鼠人軍隊,一兩發魔法也沒辦法搞定吧?」
 
「如果嫌棄的畫,可以把書還給我!」
 
「…第二,我知道如果暴風王國的王城-暴風城被攻陷,亞特蘭提斯可以收容內民嗎?」
 
亞特蘭提斯的位置在大西洋中間、法國正西邊的位置,從位於義大利西岸的暴風王國前往那裏可能會比去其他人類王國還遠,但絕對是安全的-至少人類歷史書中完全沒被入侵過的紀錄,在那場未來災難中也絕對是最安全的國家。
 
而且亞特蘭提斯的大小也絕對足夠-接近澳洲大小的島嶼絕對可以容納上億人,而高等精靈的人口才幾千萬,只不過奧瑞麗雅很無情的回答:「不可能,別說一千多萬人,連一百人也不會收留…」
 
「因為阿瓦隆不能代表整個亞特蘭提斯,畢竟只是一個空虛的政治中心嘛…」
 
「你想的太理所當然了-我連阿瓦隆也不能代表,更不可能影響整片大陸…    再加上不是全部精靈都和我一樣好說話的,對他們來說人類只是一群能活到一百歲便要偷笑的蟲子。」
 
「…」
 
夏彥感覺到十分無言,但臉上仍然故作淡定的拿起小抄,打算說出下一個要求:「第三,我想要借錢,而且要很多錢…」
 
「嗯?    要錢做什麼?」
 
「我想開一間花店…     好好好,我會直接切入重點解釋,先把弓放下。」
 
即使只認識一天,奧瑞麗雅也知道對方一旦扯到自己熟悉話題便會像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所以最好阻止對方的方法便是直接掏武器…   夏彥尷尬的看著對方拿出根本是白光構成的長弓對準自己,並趕緊阻止對方才開始說重點:「表面上是花店,但實際上是培養中心。」
 
「妳注意到我身邊那些小可愛的特別之處了吧?」
 
「想不注意還比較難吧?」
 
當奧瑞麗雅把弓放下時,她擺出笑容看著一旁-即使他們正在談話,那裏的神奇寶貝們正在自動自發的做著量身訂做的訓練,而她們各種奇形怪狀的物種、可以自由施展暗影魔法卻完全不是人型還很萌的幽靈、五顏六色且五花八門的技能全是活了幾千年的奧瑞麗雅完全沒聽說過的存在:「我知道我騙不了見識多廣的妳,所以我會直接告訴妳-我和這些小可愛全來自異世界。」
 
「那是一個人類和神奇寶貝和平相處、戰爭才剛打完的安詳世界-但事實上只有對人類來說是這樣,對野生神奇寶貝來說牠們每天都要跟其他種族或部落作戰,來搶奪更多食物、爭取更大生存空間,每天都過著不努力便可能要餓肚子的日子…     再加上人類還不節制的開墾森林、建造都市,神奇寶貝過的越來越痛苦…」
 
「我早有『奉勸一兩個族群搬到這世界居住』的想法了,剛好趁這個機會執行…     打著花店的幌子去採藥,實際上則是在暴風城外面的森林內養一些神奇寶貝物種,順便檢查一下這個世界適不適合牠們居住,並試著引進更多物種…」
 
奧瑞麗雅一臉明白的點頭,但想起什麼而擺出戲謔的笑容:「但十年後暴風國王會面臨滅國危機,這些住在森林內的物種當然也會受到攻擊…    讓牠們傻傻的搬遷並把牠們送上戰場,你比開墾森林的人類還狠呢…」
 
夏彥仍然一臉冷漠的敘述著:「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     騙妳的。」
 
當奧瑞麗雅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夏彥突然改變了臉上表情並用輕鬆語氣提問:「我重新提出剛剛的問題-亞特蘭提斯不能接受人類,那這些小可愛族群呢?」
 
「接受!     當然接受!     即使其他國家不想接收,光是阿瓦隆也能收納幾十個族群吧?」
 
和之前態度完前相反,奧瑞麗雅十分樂意接受神奇寶貝-不只是因為神奇寶貝狠萌、牠們很強大、她也同情牠們遭遇之外,其實高等精靈很需要牠們…     雖然女武神部隊可以簽訂動物英靈,但整個亞特蘭提斯只有500名女武神,其他數千萬高等精靈呢?
 
不只是夏彥,連奧瑞麗雅也開始為了那場災難在做準備,而且對方也開始擔心戰事可能會波及到亞特蘭提斯本島,所以也盡全力爭取、提升戰力…
 
夏彥說到這裡舉起手,並擺出自信的笑容說著:「合作愉快?」
 
「恩,合作愉快!」
 
奧瑞麗雅肯定沒想到,她今天這段談話卻拯救了亞特蘭提斯被攻陷的危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要移民(神奇寶貝)囉

04-24 22:01

養雞鴨來度睡貓
是收容難民 不是內民
果然萌即是正義啊…

04-27 14:3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萌和巨乳當然是正義啊!!!04-27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