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硝煙前線》19.女僕到任,G36

作者:萌筆│2019-04-21 19:03:46│巴幣:28│人氣:484
  格里芬總部,受損人型抵達工廠。

  很快,一陣氣體洩露的聲音打破了這死氣沉沉的環境,接著一個有著薄金色短髮的女子從修復艙內起身。

  可能是因為剛甦醒的緣故,女子的神情並不怎麼好看,姣好容貌上的藍瞳瞇成一條線的打量著周遭的黑暗。

  「我竟然會失手,太不像樣了……」從艙內起身,檢索雲端上的最後影像,G36拿起了一旁架上掛著的女僕裝開始穿上。

  G36的心智雲圖顯示的最後畫面是一大群鐵血的兵蟻如同潮水般的向她們的梯隊湧來,而她則是在子彈打光的情況下,猝不及防的被數隻兵蟻給襲擊重創。

  「我說過多少次了,妳那遠視眼的毛病該改了,G36。」

  一臉無奈的走了進來,赫麗安手上拿著一條乾淨的毛巾看著面前那有些嬌小的人形。

  接過赫麗安給的毛巾,名為G36的戰術人形開口道:「請不要小看女僕,我看得很清楚。」

  「如果不是有人形向總部發出救援,妳們的麻煩可就大了。」

  G36聽到這裡,也是滿臉無奈:「那群骯髒的傢伙不曉得受到了什麼刺激,前線的作戰都一團亂了,梯隊與基地之間的補給變得相當困難。」

  「所以這就是我同意救援的原因。」赫麗安抱負著雙手,皺了皺眉頭:「G36,妳是在前線中少數還能說出話來的倖存者,有些事情我要向妳確認。」

  「您問吧,赫麗安小姐。」

  「STG-44和PPsh-43當時遇到了什麼,妳有印象嗎?」

  整理裙子的手停住,G36的眼中一陣資訊匯流竄過,心智雲圖快速下載格里芬總部雲端伺服器保留的資料。

  不得不說,那次的行動對G36來說是個難忘的經驗,以少量的精英前往前線險地,試圖救出受困的人形以及她們所攜帶的情報。

  「鐵血工造的代理人來了……她急著追什麼東西的樣子。」G36頓了頓,一種名為不甘心的感覺充斥在她的感情模塊中:「呵……該說幸好她的目標不是我,我才能還有修理的機會嗎?」

  G36還記得當時,代理人那無視她的表情。

  她恨不得馬上給對方的腦袋上補上一槍!

  「嗯……」赫麗安自然能明白G36為什麼不甘心,最重要的還是沒面子啊。

  身為精英人形之一的她都摸到對方的面前了,結果卻被對方給無視,然後被一群兵蟻給重創倒地,赫麗安怎麼想都替她感到憋屈。

  「如今的失蹤者只剩下希普卡,妳跟她是搭檔吧,知道她的下落嗎?」赫麗安嘆了一口氣:「她發完求救訊號把妳安頓好就失蹤了。」

  「很遺憾,我當時已經失去了意識。」G36無奈的攤了攤手表示愛莫能助:「不過……如果她還活著,應該會想方設法的活下去吧,畢竟她是個簡潔高效的人形……再加上沒有人比她更陰沉彆扭了。」

  G36真心覺得她這個衝鋒槍同伴絕對沒那麼容易陣亡,畢竟她還沒見過比希普卡還彆扭的戰術人形。

  「我知道了……那麼妳有什麼打算?」說過了這個插曲,局面還是這個局面,赫麗安沒有理由放著G36這個精英人形待在工廠沒有事做。

  「……還有指揮官提出AR人形的需求嗎?」G36從女僕裝的裙襬口袋拿出一副眼鏡,她將鏡片擦拭了一下戴起道:「我也好,希普卡也好……這筆帳,身為一個女僕的我會好好找代理人談談的!」

  「………」看著G36的反應,赫麗安忽然皺起了眉頭,接著重新審視了遍G36,似乎心中在做某個計算:「是有一個新人指揮官提出申請,我給妳檔案代號妳自行去下載他的資料看看,我想妳應該會很喜歡。」

  「嗯?」G36不解的接過赫麗安的檔案代碼,雲圖迅速的從伺服器中調出『緋爾.葛羅利』的一切資料。

  良久後,向來不苟而笑的G36竟然笑了!

  「……很好,這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長官。」

  西伯利亞,雪國的國境線上的格里芬基地,朝日逐漸升起,為白雪皚皚染上金色的色彩,極度耀眼。

  緋爾正在準備早餐,架設在基地道路旁的鍋子不斷製造著熱氣,或許賣向不太乾淨,但各種食物香味湊一起,總能挑起人的食慾。

  一旁的基地衛兵嚥著口沫忍耐看著這幕,隨著基地內的起床號想起,單獨行動或三五成群的格里芬工作人員起床走了出來盥洗。

  朝陽、香味、喧嘩聲……相互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忙碌的日常景象。

  停下攪拌鍋子的動作,緋爾看著眼前的場景,略微有點恍惚。

  那感覺,彷彿回到了他剛下部隊的新兵生活,曾幾何時他也向這些人一樣聽著起床號早起開始一天的生活和訓練。

  或許是被這熟悉的場景挑起了心中那根塵封已久的弦,緋爾嘴角翹起,心情頓時變得輕鬆不少,甚至在這刻他開了一罐啤酒。

  低頭看了眼手腕上的錶後,緋爾隨即從一旁的鍋碗瓢盆中拿出一個個盤子,乾不乾淨緋爾不怎麼在意,隨意的擦了擦盤子,將鍋中的食物用湯勺舀起盛進盤子內,然後他拿著啤酒罐子席地而坐。

  喝了一口啤酒,緋爾閉目養神,等待著她們的到來。

  「呀……利貝羅勒終點快到了!」

  紛繁複雜的沉重呼吸傳來,緋爾聳了聳肩,閉開的眼睛睜開,烔烔有神的注視著基地道路的盡頭,隨即嘴角拉出一個弧度,放下手中的啤酒,轉而去端起盛滿食物的盤子。

  叉著塊燉肉放進嘴中,雖然是用過期罐頭下去大雜燴燉煮的,但味道還算不錯,心滿意足的嚥下那肉塊後,緋爾抓起啤酒罐子一飲而盡後開口怒吼道。

  「剩下這一百公尺的直線而已,所有人都給我打起精神!哪個敢給我在這裡放棄的,就沒有早餐吃!!尤其是妳利貝羅勒!不准給老子裝暈過去!!」

  ……呀啊啊啊!

  隱隱約約的悲鳴從遠處傳來,隨即道路的盡頭清晰的出現了四個嬌小的人影。

  不久後,四個戰術人形相當不雅的攤在基地的大門口,汗水從白皙的肌膚上滴落,劇烈的喘息無不令人想入翩翩,如此旖旎的一幕緋爾卻不為所動。

  經過系統訓練後,P99、G43、IDW、利貝羅勒四個戰術人形的體力雖然沒有上升多少,但一些多餘的動作的確減少,提升了行動的效率,而且效果還不單是這樣,這些天的訓練下來,有些行動不用經過網路聯繫,她們也能互相配合。

  如果在某個無法連線的地區作戰時,那麼P99她們也不會喪失其作戰能力。

  周圍的衛兵以及格里芬的工作人員也沒覺得有什麼異樣,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只有幾個新進的員工會不時偷偷瞧上她們幾眼。

  咕嚕……

  「啊……IDW妳吃慢一點,沒人跟妳搶!」

  「等等!利貝羅勒不要把臉埋進去呀呀呀!!」

  望著這狼吞虎嚥的場景,緋爾也沒有什麼特殊表情,對著在一旁細心照顧其他人的P99跟G43只是感到心中一陣好笑。

  隨即將遞過兩份燉湯到她們的面前,兩人也沒有客氣,直接取過攪拌一下開吃。

  「啊……」P99十分滿足的張嘴鬆了一口氣,放下盤子,從身上的迷彩上衣抽出一條手帕,先是擦了擦額頭的汗水,隨即擦拭了了兩下嘴唇,最後摺起收回口袋去。

  「再來一碗?否則沒得吃了。」緋爾開口問道,隨即大拇指指向一旁的戰術人形。

  IDW跟利貝羅勒正大快朵頤的朝著第三份進攻著,很難想像戰術人形竟然這麼會吃。

  P99搖了搖頭:「一份就夠了,話說回來指揮官這是你煮的?」

  「這裡除了我以外,還會有誰?」緋爾皺了皺眉頭的開口,P99這不是在問廢話麼,難不成他身後那一地的垃圾都是假的?

  「哦。」P99點了點頭,隨即平靜的問道:「那麼你後面那位女僕是來幹嘛的?」

  P99很突兀的一句話,或許她本來只是好奇的有此一問,但卻沒想到緋爾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刷──

  緋爾眼波微動,瞬間就地往旁一滾,手掌按上了肩頭上的刺刀,轉身欲刺一氣呵成!

  「90分,長官您的警覺性以及反應速度果真令人驚嘆。」面無表情的用手中的盤子擋住緋爾的一擊,G36冷冰冰的開口:「要是你的料理技術跟你的戰鬥技術一樣好的話,或許我會給你打滿分。」

  G36的嘴角還有殘留的湯汁,顯然她把緋爾的那份給吃得一乾二淨。

  氣氛,剎那間變得凝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G36

留言共 12 篇留言

Reineke
一種“名名”不甘心的感覺
→名為

04-21 19:15

Reineke
所以赫麗安根本弄巧成拙嘛。她想整緋爾,結果卻整到無辜的利貝羅勒。唉…… Poor little thing...

04-21 19:20

萌筆
沒啊,兩個都有整到04-21 19:50
Reineke
還有會有誰?
→還會有誰?

04-21 19:22

Reineke
我猜,G36有辦法跟緋爾平起平坐?

04-21 19:24

Reineke
這不是“再”問廢話麼
→在

04-21 19:25

Reineke
話說大大每篇的間隔時間都很久,害我每次都望眼欲穿

04-21 19:29

萌筆
感謝指錯04-21 19:48
萌筆
近期都在玩魔物獵人中,可能下禮拜的活動之後,鉛筆就畢業了,接下來寫作會專心04-21 19:49

緋爾應該會需要夜晚的女僕(X

04-21 19:31

萌筆
並不會= =
個性不適合04-21 19:48
Reineke
還有會誰是什麼鬼?是「還會有誰」!

04-21 19:54

萌筆
改誤04-21 19:57
山豬
在戰區搶食物是會出大事的啊wwww

04-22 00:28

萌筆
這是鉛筆家主角每一個必經的體驗ww04-22 08:10

嗯……這裡的利貝羅勒是這種設定啊……

04-22 02:36

萌筆
裝哭 裝暈 裝死,一哭二鬧三暈倒的人形04-22 08:11

原版利貝羅勒的設定令人懷疑是否能戰鬥(肉體上),這隻精神上就有問題了XD

04-22 16:51

萌筆
肉體被人為修復,所以精神上才出問題(笑04-22 18:05
蒼崎渡
其實G36也是愛吃鬼吧(′・ω・‵)

05-03 20:44

萌筆
鉛筆家主角必經過程05-14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這個巫女的屁股... 後一篇:【筆開箱】螺旋麵包髮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