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食記】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 限量甜點不久候

作者:ڰ☸金蘋果♥〞│2019-04-20 21:21:52│巴幣:16│人氣:1122
某天同學說家裡計畫要買新北的房子,我們在住宅區東繞西繞,腳痠了就進入在小巷子裡面一間非常不起眼的甜點店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稍做休息 。


店內空間並不大,且不接受電話預約,甜點一旦售完便會提早打烊,幸好我們來得早,後面來外帶的客人都排到門口去了。



裡頭的布置除了美麗的乾燥花,還有可愛的貓咪、狗狗,繼舒適又療癒,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店家還養了一隻大狗,個性很溫馴還跑來對我搖尾巴,摸摸牠的頭後、牠就去外頭的小屋子午睡,沒來的急拍照。


↑手工餅乾、抹茶塔、栗子塔



這邊的抹茶塔算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苦的抹茶塔,裡頭的抹茶醬真材實料,味道濃郁,冷藏後的塔皮也不會太硬。


↑討喜的貓咪一起入鏡

栗子塔上頭的栗子沒有因為冷藏而流失水分,栗子泥甜度也很剛好,手工餅乾香香的略帶鹹味,吃過甜點後調和一下十分合適。





友人雖然喜歡抹茶,但因為怕苦所以點了抹茶捲,有中間的奶霜以及海綿蛋糕做調和,這個甜度對她來說剛剛好;也能嚐到她喜愛的抹茶味。

↑珍珠奶茶千層

淋上珍珠以前我先吃了一口,千層蛋糕本身不會很甜;且帶有茶香氣。




糖將淋上去以後更好吃!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的珍珠太過軟爛,不過畢竟這兒並非手搖飲料店,就不用太苛責囉。

↑雙莓生乳酪蛋糕



還沒淋果醬之前我先嚐了一口乳酪蛋糕,原以為上層只是顏色好看,應該是乳味比較重,卻意外的果香十足,是讓我最感到驚喜的甜點。

↑鮭魚鹹派&極酸檸檬塔

看到『極酸』二字我就知難而退了,愛吃酸的同學也是皺眉,立刻拿水起來喝。對酸味接受度很高的饕客,千萬外不要錯過這一項甜點。



大部分的法式鹹派吃起來都很油膩,令人卻步,這邊的鹹派卻沒有這個問題。下面的紙張可以明顯看出,鮭魚鹹派加熱後放上去,沒有多餘的油脂溢出。

一份蠻大塊的,同學切開分我們吃,大家都很喜歡,是CP值很高的選項。

↑提拉米蘇


從側面可以看出來巧克力蛋糕體很薄,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提拉米蘇,畢竟想吃巧克力蛋糕的話,我點巧克力蛋糕就好了呀!灑上餅乾配著吃,口感很不錯,有餅乾點綴不單是裝飾,也是味覺上的加分。


是說我把這家店推薦給其他朋友,某天朋友告訴我,她一直很想訂購網路上限定的『芋頭盒子』,無奈工作時間不能上網,下班後已經搶不到了。

偶然的機會搶到兩盒,立馬分她一盒。她說原本下班後心情不太好,回家吃『芋頭盒子』後心情都起來了!

↑芋頭盒子


↑最上端有麻糬薄片


芋頭盒子的芋泥跟其他甜點店的比起來,口感更扎實,而且甜而不膩,最上面的麻糬我本來以微薄薄的應該不怎麼樣,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芋泥控一定要嚐嚐!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雖然地點不是鬧區,離捷運站也有距離,價位也不低,但是朋友吃過後說『願意為了它的蛋糕,搭車再去品嘗。』

部分甜點有宅配服務,路途遙遠又嘴饞的話,可以考慮線上訂購。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不提供訂位
有免費WIFI
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100元
星期1公休
營業時間:2pm-8p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蛋糕|新北市|法式鹹派|提拉米蘇|甜點|下午茶|芋頭|乳酪蛋糕|檸檬塔|抹茶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說巧不巧,這間蛋糕店的地址正好就位在自己舅公家沒多遠處,雖然已經將近五年沒來過三重了><

05-29 18:08

ڰ☸金蘋果♥〞
可以衝一波了09-01 14:57
Chris
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每種口味都來一份(๑´ڡ`๑)

06-04 23:39

ڰ☸金蘋果♥〞
對呀! 它甜點很多,改天想去吃別的09-01 14:57
Komi(貴霜雜食動物)
我想吃鹹派

10-16 17:06

ڰ☸金蘋果♥〞
最近去買不到……10-16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月壽星 — ㄅㄈ、糖慶... 後一篇:我的夏日回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