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0 GP

[達人專欄] 玩食《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

作者:絕倫逸群│2019-04-19 23:00:41│巴幣:143│人氣:1861
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
最近早午餐愛上法式麵包,日子久了也搞了一些不同的花樣來做變化,例如今天要分享的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

備料:(1人份)
法式麵包 10CM
蒜 1瓣
美國牛小排 3片
南瓜 25g
迷迭香 1小段
乾燥碎洋蔥 少許

調味: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奶油 1小塊

牛小排切成片狀,保留一點厚度,但別切太大片。有厚度的牛小排才好吃,切成火鍋片就沒意思,切小片約5公分方便放入法式麵包內。
迷迭香切成小段,蒜切末。
南瓜去皮切塊狀,放進滾水中煮至熟透鬆軟後瀝乾。

法式麵包切成約十公分長,利用刀具把法式麵包上方剖開,取出裡面的白麵包。

起鍋下適量橄欖油,下蒜末、迷迭香小火炒香。

續入南瓜一起拌炒炒香。

續入一塊奶油,炒融。

接著挪出一部分空間,把火調整成中火,放入牛小排快速把兩面表面煎熟後先把牛小排取出。

最後把所有食材均勻的放進法式麵包的凹洞中,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完成。

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

食譜臉書




這部落格以烹飪分享/遊戲介紹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迭香牛小排法式麵包|牛小排|法式麵包|玩食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紅帽
嗚嗚嗚 要是早點看到
去年烘焙坊就能賣這個了((被巴

04-19 23:06

風靈草
看起來真不錯[e32]

04-19 23:36

任孤行
可以去餐車賣這個

04-20 00:06

How祈爾斯
我喜歡

04-20 01:31

羽古月
今年開賣也可以

04-20 09:15

大力神
餓 了

04-21 20:47

一劍封邪兵燹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很喜歡吃肉的人.

04-30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雲朵... 後一篇:開箱《ARMANI 機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