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台大杯戰報(256人單淘)

作者:大中天│2019-04-15 00:54:32│巴幣:0│人氣:159
這次使用牌組為閃刀姬,打到8進4時戰敗頗可惜。
第一輪輪空
第二輪魔王龍OO 對手是新手,直接虐過去
第三輪地底OXO 先攻吃幻創+校分但並沒有斷資源,對手強金我灰流,慢慢打就贏了。第二把對手又強金,開場地導師決戰都有後台一堆神字輩過不去就倒了。第三把先攻水閃吃校分,對手又強金 真的牛,開場地檢導師拿妖魔蓋一堆換我,先開機關騙妖魔,干擾炸一張,炸完對手大補,我開手上貪欲把資源濾起來,神抽龍龍捲炸光光,穩穩打結束比賽
第四輪花樣OO 先攻微卡只有黃蜂,變水閃就換人,他也卡爆蓋蓋蓋蓋換我,由於正編沒拆全部硬吃(一堆神==)斷怪後只能結束,她結束開綿羊我頭就開始痛了,還好他真的卡城智障 只能變狗+鳳凰陣,到我神抽啟動直接結束。第二把我因為看到綿羊合理猜測他是花樣,上一堆拆跟摔角手,對手讓先我抽一張拆跟干擾波+場地,自炸硬叫怪蓋拆換他。看到她開花樣場地就確信我的猜測了,拆掉他蓋3張換我,然後跟上一場劇本一樣,硬吃完斷怪他開綿羊演小陣到我,神抽啟動,直接帶走。整場都沒看到他的花樣怪真的笑死。
第五輪(16強) 黃新恩 天琴OXO 骰輸他先攻手上3坑加啟動 有夠穩 直接車下去,第二把他讓先我有點意外,我抽3坑跟閃刀怪 演個正常陣蓋夾子想說也蠻穩的,結果他又花樣場地又精操又影依融合又幻創,打3小啦操,場上直接4怪+我的閃刀 被回殺。第三把我先攻屋敷競技場啟動啟動成金,成金抽場傳,啟動撿機關,點掉場地跳4星,在開啟動在變火閃在開啟動,抽到g就知道這把穩了,果不其然連抽影依融和+花樣都過不了,下回合回殺,舒服。
第六輪 炎獸OXX 對手真的胡到爆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接被虐過去操,兩張轉生陷阱+王勒到底要怎麼打啦幹你娘。
這次是我目前打過較理想的成績,所以想紀念個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偽闇
我有看到你耶

04-15 21:17

大中天
你是看到我被虐還是開虐啊ㄏ

04-15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j161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