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妹妹 溫泉篇 (三) 空氣凝固了

作者:純喫茶│2019-04-10 20:21:50│巴幣:10│人氣:201

「笨蛋哥哥,為什麼會睡過頭啊!」我嘟起嘴,佯怒的望著哥哥說道。

「這樣才能體驗不一樣的風景啊」哥哥用玩世不恭,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我唬爛。

「哼」被哥哥逗笑一番,我臉上微微出現幾分笑意,不過臉上的羞怯還未褪去,都怪哥哥剛剛突然緊急剎車,讓我不小心整個身體都壓了上去。

我和哥哥之後又重新買返回的票等下一班車搭回去,哥哥為了賠罪,買了一份雞排給我,我喜滋滋的咀嚼著。

聞者哥哥不經意散發的清爽氣味,感受著殘留在手上的可靠大手溫度,我的心思飄蕩,腦袋思緒亂轉。

從剛剛不經意的「撞擊」後,我的心到現在就不停的小鹿亂跳,讓我羞怯之餘帶著幾分不耐煩,我不了解這個心情到底是什麼。

想到這裡,我就恨恨的咬了幾口雞排,不過嘴下的雞排好像都沒了什麼味道,也沒什麼心情享用,吃不到1/3我就把雞排扔給了哥哥。

「昀軒,妳是怎麼了?發燒了嗎?」哥哥拿著手上
還剩很多的雞排,相當錯愕和擔心的微蹲下望向我的臉龐。

「沒…沒有啊,唉唷太近了,走開啦!」我望著近在眼前哥哥的清秀臉龐,上面寫滿了擔憂,溫熱的鼻息呼在了我的臉上,讓我臉上一陣發燙。

「要是身體不舒服記得和我說」哥哥直直盯著我的眼睛片刻後認真說道,然後轉了回去又繼續小聲嘀咕道。

「平常妹妹都吃很多份雞排的啊,難道搭錯車對妹妹的打擊太大讓她連最喜歡的食物都吃不下嗎,看來下次不能再搭過頭了」之類等等的奇怪話語。

「哼,說的好像我只會吃一樣」我微嘟著嘴,在內心憤憤想道,原來我對哥哥的印象就是一個吃貨嗎?

「嘴巴油油的擦一下」哥哥清爽的氣息突然清晰的充斥在鼻子,突然感受到溫熱的體溫靠近,哥哥的大手力道適中的溫柔擦拭著我的小嘴唇,我嚇了一跳,小路亂跳的更劇烈。

「我…我自己會擦啦」我任哥哥溫柔的擦拭我嘴唇上的油膩,無奈的看著哥哥,只見哥哥擦著擦著臉上突然出現紅暈,身體微微僵硬了一下,然後摸了摸我的頭,逃也似的去丟垃圾了。

我望著哥哥走去把雞排和濕紙巾扔掉後走了回來,內心的情緒複雜,然後甩了甩頭,看著剛近站的火車。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又是搭計程車,又是走山路的,最後終於和哥哥到達了目的地,那是一個很漂亮的日式溫泉渡假旅館。

這次我們的行程好像是三天兩夜,我和哥哥都想利用連假好好痛快的玩一番。

我內心很期待著看到如夢似幻的櫻花樹,還有穿穿看那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和服,更重要的還有體驗泡溫泉的舒服感覺!!

我深深懷著期待的心情,來面對這次出遊,因為對於美麗的事物有大大的興趣,所以看到一路上的美景很開心。

然後美食也是我認真納入考量的地方,有美食,有哥哥,有美景,我就會超級滿足的!

腦袋思緒飛轉,心中喜悅,我開心的向前牽住哥哥的手,歡快的蹦跳著,眼尖的我,眼角餘光瞥見哥哥的耳根有些紅紅的,這是表示害羞的訊息。

「哥,你怎麼突然害羞起來了,是不是在哪裡看到了美女?嗯?」我望向哥哥的眼神帶著些許慍怒,更多的是好奇,心中不由出現了些許酸意,我發現我對哥哥有著無法言喻的佔有欲。

「咳,沒事……等一下我們在房間休息一下後,在附近逛逛吧」哥哥被我牽住的粗糙大手緊了緊,眼神略微飄忽的閃躲我的眼神,眼珠子一轉,快速轉移了話題。

「嗯,好啊!」我看著哥哥困窘的模樣,笑了笑,頓時忘記剛剛不開心的情緒。

進入房間後,望向中正日式風格的建築風格,我眼睛放光的四處打量著,

我和哥哥住同一間的客房,晚上睡覺的時候大概就是在榻榻米上撲個床墊,就像之前在影片上看到的那樣,對於這個初體驗我感到些許興奮。

我和哥哥把行李放在角落,稍微整理了一下之後就一起到外面逛逛風景。

之前在進入旅館之前,沿路上都是櫻花樹,夾雜著不知道名字的各色花朵,整體來說還挺漂亮,和哥哥並肩走在山道,聞者哥哥身上清爽的氣味,感覺真幸福。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的旅館,但是網路上查過之後評價還是挺高的,特別是它們辦的活動特別有趣。

「昀軒,妳覺得這裡怎麼樣?」哥哥望向我,笑了一下。

「嗯,風景很漂亮,聽說還有溫泉感覺很棒,就是不知道食物好不好吃…….」我眼睛發亮,認真數著手指頭,心情很好。

「呀!!」突然這個時候有一台車從車道急駛而過,哥哥直接把還在專心數著指頭的我拉近懷裡,防止我被車子撞到。

聽著哥哥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令人感到安全的大手,還有溫熱的體溫,我的臉咻的一下變成了紅蘋果,明明之前一起睡覺都沒有這種感覺!

「哥…哥哥?」我聽著哥哥逐漸加速的心臟,發現姿勢維持的有點久,我抬頭剛好瞧見哥哥看向我出神的樣子,不由得帶著幾分羞澀和好奇試著發了聲。

「咳..咳,昀軒,妳沒事吧?」哥哥急忙鬆開我,把臉撇開後,聲音帶著幾分尷尬詢問著。

「嗯…沒事」我臉還燙燙的,默默的和哥哥繼續並肩走在美如畫的場景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的空氣彷彿都有些曖昧的味道。

最惹人厭的是,心臟怦怦的跳個不停,煩死了!!

「哇!!」我害羞的蓋住臉,內心逐漸崩潰,一個沒注意被一個石頭給絆了一下,一個踉蹌後被哥哥給迅速的接住了,突然,從哥哥的口袋掉出了一個東西。

「咦?這是?」我心有餘悸的害羞的得推開了哥哥,然後撿起了從哥哥口袋掉出來的東西,仔細一看後,我的臉更燙了,這瞬間,我突然覺得曖昧的空氣一下凝固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5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好了尖頭給我納命來
回歸本行了嗎

04-10 20:57

純喫茶
度的,應該吧04-10 21:41
小馬
吾家有女初長成,情竇初開,不過搞錯對象了。

04-11 09:57

純喫茶
噗,謝謝小馬姐觀看,不過有點看不懂小馬姐要表達的意思,哈哈
05-08 15:42
小馬
有那麼難懂嗎?妹妹長大了,和哥哥靠近,彼此都覺得臉紅,若是繼續下去,不是搞錯對象嗎?還有哥哥口袋掉出什麼東西,沒交待清楚,只能自己編劇囉~

05-08 20:37

純喫茶
沒問題的 他們沒有血緣關系 哈哈05-10 07:10
小馬
原來如此,多謝告知。

05-10 09:47

林Jacky
什麼時候才能再更R

05-31 14:37

純喫茶
最近會05-3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無問西東這部作品的觀... 後一篇:【太陽聖騎士—米契爾】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