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圍攻以外:12.適才適所

十二芒(阿諭) | 2019-04-10 14:19:28 | 巴幣 8 | 人氣 261

停更圍攻以外
資料夾簡介
基於 Ubisoft 出品的《虹彩六號:圍攻》同人創作。根據虹彩六號角色背景故事加以潤色、擴寫的二創作品。以各幹員的短篇故事所串成的集錦。

十二、適才適所
(UTC+1) 2008.11.20  10:05  德國‧波昂第九邊防軍總部
    莫妮卡‧魏斯的臉上寫滿無奈,緊盯著眼前的上級。他肩上繡著二等督察的階級,單位則繡著『聯邦警察航空大隊』。
    「…所以…呃,就是這樣。就麻煩妳了。」督察攤手,擠出了微笑。
    「15天前,隊上剛把一個毒癮還沒治好的臥底派給我。現在您要再追加派給我一個智障?然後只留下一句:麻煩妳了。」莫妮卡面無表情地道。
    「恩…是的。」
    莫妮卡低頭檢視著隊員的身分文件檔。
    馬里烏‧施特萊歇爾(Marius Streicher)
    「他為什麼是智障?」莫妮卡速讀了所有資料。
    「魏斯幹員,其實我從沒有說過耶格是智障…」
    「"耶格(Jäger)”?」
    「他的綽號,他是個神射手。…施特萊歇爾幹員在航太、軍工領域方面還是位頂尖的人才…。只是心智年齡好像有點低、加上個性偏執,在隊上實在待不太住。」那二等督察露出不太誠懇的笑容道歉。
    「比方?」
    「他對於ADS系統很執著,不只一次向研發部門提出申請。甚至還偷用實驗室。就我所知,GSG-9對這點很好奇。我們就想說…妳也許能夠替我們看著他。」
    「我是反恐幹員,不是保姆。」莫妮卡嘀咕:「他何時到部?」
    「今天18:00以前交給妳。」督察毫無半點猶豫地說道。
                                     *
(UTC+1) 2008.12.05  19:05  德國‧波昂 – B組營舍
    『新工作如何?』
    『魯迪叔叔,我不能跟你說內容…不過我聽開會內容說我們快要前往東非打海盜了。預計在12月中出發吧。唉,被扔出飛行大隊有點可惜。我還挺喜歡飛行的,我有聽消息說本來可以開虎式直升機…』馬里烏一邊整理著電路板、一邊用肩頸夾著手機說話。雖然才剛說不能講任務細節,但他什麼都講了出口。
    『我只問生活狀況,你得把你管不住嘴的習慣改掉。』叔父的聲音透著無奈。
    『…生活情況啊!操練是比較精實一點。生活總體而言比以前在航空大隊好,吃住都還不錯。重要的是他們不太打擾我,我可以盡情研究。』馬里烏說了一大串:『不過,我的室友是個全身刺青的壞傢伙、他沒有同情心又愛捉弄人,你知道嗎?他竟然在我的置物櫃側裝了汽車電瓶,害我觸電…他好像還嗑藥…』
    『你可以跟長官反應阿。』
    『我的長官是個壞脾氣的煩躁女士,我不敢打擾她。』馬里烏說道:『嘿,對了叔叔。她超正的。』
    『我不相信。』『我下次拍照傳給你。』
    『不!別惹事情,算我求你了。』
    『好啦,不用擔心。我說過我今年聖誕節不回家了嗎?』
    『對,你說過了。自己多保重,注意安全。』
 
    『OK,對了叔叔…』『嗯?』
    『…沒事,掰。』
 
    馬里烏低頭看著手機,疑惑自己是不是該說些什麼「我愛你」「注意保暖」之類的話。但這個猶豫只持續了幾秒鐘,叔父早已掛上電話。馬里烏聳肩,將手機放下,注意力回到了桌上的東西。
    「我要來測試ADS了!咻碰碰!」
    馬里烏開心地嚷著,捧起自己剛做好的自主防禦軍械。他口中嚷嚷的ADS是一具微型榴彈發射器。內裝兩發高速鉛彈頭、具有自主搜索飛行物的功能。能夠精準地在爆裂物滯空期間就發射彈頭將其攔截。
    聽起來或許沒什麼特別,但按照常理。這樣的裝置至少該有上百公斤、而且必須要靠著高動力載具才能機動。但馬里烏竟然能將這種設備微型化,成為個人攜行的簡易裝置,足以證明他確實是一位出色的軍事工藝大師。他甚至在報告書中大膽地直言,將徹底影響室內防衛作戰的一切習慣。
    「耶格你剛剛是在自言自語嗎?」
    不知何時,神色不善的室友多明尼克已經在門口。
    「我…在講電話。」
    「把你的玩具帶著,魏斯幫你爭取到了測試場地和工具。30分鐘後,測試區B13報到。」多明尼克說道:「還有,不要搞砸了。聯邦警察跟國防軍都派高官來看。」
    「真的?」馬里烏既好奇又興奮,這些人幾個月前都還嘲笑著他的計畫呢。
    「當然是真的。所以我蠻希望你搞砸的,嘻嘻嘻嘻──」多明尼克毫無同情心地咧嘴笑。
                                    *

    雖然得不到同僚的鼓勵,至少馬里烏成功的在30分鐘後證明了自己的真才實學。他的ADS成功的在兩名准將、五名校官、以及兩名高級督察的見證下攔截了一枚由Mk19榴彈發射器投射的高速穿甲彈。ADS精準無誤的將整枚穿甲彈擊毀,破損的彈體還清晰完整。
    那夜,馬里烏興奮的整晚都睡不著,哼歌哼了整晚。直到室友亮出了彈簧刀才稍稍收斂。
 
    隔天一早,馬里烏就興沖沖的來到辦公室。
    「早安,莫妮卡。」馬里烏朝氣十足的問候。
    「早,耶格。請至少和我保持一個手臂的距離。」莫妮卡正在影印,她淡定的伸出前臂,連抬頭的打算都沒有。
    「好,說吧。」
 
    「昨天的測試很順利,我想知道後來指揮部的評論。」
    「是的,很順利。恭喜你。」莫妮卡從桌上拿起一份文件:「你的科研計畫我已經幫你送了,通過機率很高,預計明年度就開始會撥預算給你…」
    莫妮卡漂亮的藍眼珠機靈地在紙上速讀,確認資訊後便將文件交到馬里烏手中。這番話讓馬里烏更是喜形於色。
    「…幹得好,施特萊歇爾幹員。」
    
    「謝謝妳,女士。另外,我一直希望能夠將這個裝備軍規化並加入實戰應用中。不知道──」馬里烏興奮地準備開始滔滔不絕。
    「否決。」
    「啊?抱歉?」馬里烏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不准。有三個理由,首先!」莫妮卡斬釘截鐵:「你的申請計畫是研究與改良,並不是製造。你的ADS還沒通過實戰測評,我不會允許。」
    「但…這個ADS很可靠啊!」馬里烏不解地抗辯:「而且我連穿甲彈都攔得住,舉凡手榴彈、震撼彈更都不成問題,這樣──」
    「第二,我們再不到30天就要整裝前往亞丁灣,我沒空讓你把心思花在科研上。」莫妮卡說道:「第三,你昨天也親眼看到那團爆炸了。你的ADS擊毀穿甲彈後雖然瓦解彈體,但穿甲彈還是發生誘爆。如果我在室內,我就會被烘成歐姆蛋。所以我就直說了:你距離完全成功的門檻還有一大步,想量產?不可能。」
    馬里烏本來志得意滿,沒想到會被莫妮卡給嗆爆。頓時尷尬得說不出話。
 
    一直到小隊開拔前往阿拉伯海時。馬里烏都為此悶悶不樂。
                                     *
(UTC+1) 2008.12.25  09:15  德國聯邦海軍護衛艦「卡爾斯魯厄號」 位置:亞丁灣北部水域
    「我在船上根本就不能工作…」馬里烏不滿地嘟囊著。
    「別像個孩子,你是在工作。」凶神惡煞的多明尼克沒給過他好臉色,冷冷地嘲諷著:「而我們的工作應該是反恐,不是當電機宅。所以我蠻想把你的玩具丟到海裡…嘻嘻嘻。」
    「為什麼你要這樣講話霸凌我?現在是聖誕早晨欸!」
    「因為,我是流氓阿。」多明尼克威脅意味十足地抬下巴。
 
    「都閉嘴,吵什麼吵。」正在調整無線電頻率的莫妮卡打斷幼稚的兩人。
    卡厄斯魯爾號奉命在亞丁灣進行為期35日的巡弋,隸屬於德國海軍的「亞特蘭大行動(Operation Atalanta)」。上頭搭載著一個第九邊防隊的突擊組,由托爾瓦特少尉(Lt.Thorvalt)指揮,隨時準備登船肅清取締。此時,還有12名GSG-9幹員都在後艙待命室進行整備。
    正說話間,船艙突然變換為作戰燈號。
 
    『突擊組員注意,45秒後飛行甲板集合。』戰鬥廣播系統開啟。
                                     *
    馬里烏與多明尼克兩人站在隊伍最前方,此時整艘戰艦正高聲鳴笛。
    「方位226,艦尾快速通過!」20機砲上的水兵大聲喊著。
    馬里烏順著方向看去,五艘馬達快艇在海面上割出浪線直奔東面。其中兩艘更大膽掉頭,二度在艦尾遊走。
    「我們是戰艦欸!他們膽子那麼大?」馬里烏不解地問。
    「這些索馬利亞海盜在挑釁。」多明尼克冷哼,想起自己以前臥底生涯時也曾騎著重機在警局外圍打轉。
    「都不對。」莫妮卡抱胸冷哼:「這是調虎離山。」
 
    「RPG!」水兵大呼小叫,果真在500米的艦尾後方看見白煙升空。這些海盜竟然朝著軍艦發射RPG!雖然毫無威脅性與準度,但足見其氣焰囂張。德國海軍氣急敗壞,艦後的20機砲連擊十發。彈著點白浪四濺,但礙於轉動角度有限,這些海盜巧妙地遊走在射程範圍。隨著快艇齊往東撤離,卡爾斯魯厄同樣朝東追去。
 
    「為什麼我們不讓直升機升空?這樣可以立即找到母船啊!」馬里烏問。
    「沒意義,我們根本就跑錯方向了。」莫妮卡冷冷說道。
    馬里烏正想發問,整艘軍艦突然左後急轉。巨大的慣性讓所有人都一晃,金屬船體發出轟鳴。
    「突擊組注意!所有人就艦上戰鬥崗位,綁安全索!」一名海軍士官衝抵飛行甲板朝著GSG-9們大嚷。
    「怎麼回事?」托爾瓦特問。
    「我們中計了!」那士官憤然說道。
 
    正如莫妮卡‧魏斯所料,這是索馬利亞海盜的調虎離山之計。他們先是刻意派出快船挑釁,將整艘德國軍艦引往東面。實際上,他們真正的目標一直都是剛通過亞丁灣北部的埃及貨輪。卡爾斯魯厄號歷經15分鐘的追擊後,才突然接受到從原處傳來的求救訊號,早已來不及回防救護。然而這幫德意志海上豪雄們卻不甘心中計,拿出亡羊補牢的態勢折返。
    「我們在等什麼?啟動直升機啊!」馬里烏忍不住插嘴。莫妮卡連忙將衝動的他給攔住。托爾瓦特少尉瞪了不知好歹的年輕菜鳥一眼,才轉頭跟進提出了動用直升機的請求。
    「待我請示,請稍等。」海軍士官拿起無線電。
 
    90秒後,載滿6名特戰隊員的艦載山貓直升機轟然起飛。


    「如果妳早就知道,幹嘛不跟少尉(Lt)說?」馬里烏問。
    「我在隊上的地位就像個負責照顧奇怪人士的保姆,說了也不會有人當一回事。」莫妮卡淡定的語氣裡難掩挫折:「就算當一回事,托爾瓦特也不會把建功的機會給別人。」
    馬里烏皺眉,比起上司間的角力,他更難忽略莫妮卡話裡的關鍵字。
    奇怪人士…?!
    
    僅過了兩分鐘,方才出發的山貓直升機便重新出現在艦尾上空並緩緩降落。
    「太順利了吧?」多明尼克咕噥。
    直升機艙門打開,六名突擊隊員下機。托爾瓦特少尉等人一臉土色,完全不像是完成任務的表情。
    「RPG密度太高了,我們完全飛不進去。」托爾瓦特解釋:「我要進戰情室,建議讓艦船迫近施壓。突擊組員立刻──」
    「長官,您知道海盜搶劫一艘船需要多久嗎?」莫妮卡忽然問。
    「怎麼,我看起來像海盜嗎?」托爾瓦特。
    「根據紀錄,這些海盜只需要10分鐘便能夠控制船艦。如果他們選擇放棄船艦、以勒贖為目標,從目標上劫走人質更只需要6分鐘。」莫妮卡嚴肅冷峻地說道:「而距離我們接到求救電訊至今已經過了11分鐘。船艦迫近可能得花3分鐘、部屬快艇要再花45秒…」
    「妳有更好的方法嗎?」托爾瓦特不高興地反問。
                                     *
    「我不知道欸…妳說妳智商有169。但妳竟然相信這個白癡。」多明尼克坐在機艙內,透過窗看著馬里烏正將他的寶貝發明固定在機鼻。
    「你現在是質疑我就對了?」莫妮卡一邊調整著防噪耳機,沒好氣地問。
    「喔,我哪敢。女王陛下。」多明尼克挖苦著:「你還讓他開飛機呢。」
    「至少他是飛行大隊出來的,而且他不吸毒。」莫妮卡毫不留情的回敬。
    「他沒吸就這樣了,真的吸還得了?」
    
    「OK,這是鵲式第一次測試。」馬里烏跳進駕駛艙內:「我有點緊張耶,你們呢?」
    「喔太棒了,現在他的玩具還有名字!」多明尼克沒品地嘲諷著
    「都閉嘴,發動引擎。」莫妮卡冷冷下令。
    「是,女士。」
    馬里烏熟練地調整儀表,將開關啟動。四旋葉鼓動巨大風壓。莫妮卡看著飛行甲板上就戰鬥位置的同袍們,這些戴著面罩的突擊隊員看不出表情,但眼神裡都透著好奇與疑惑。
    尤其是托爾瓦特少尉。
    作為隊上少見的女性,她很能理解這些人對於自身能力的質疑。儘管自己戰功彪炳,出入過伊拉克的反恐戰場前線。依然得不到自負強悍的上司認同。
    如果我搞砸,直升機真的被RPG擊墜呢?他們會怎麼說我?
    莫妮卡碧藍的眼裡塞滿了煩憂陰霾。
    「嘿!」馬里烏喊了她:「別擔心!我會搞定的!」
    「對阿,別擔心,我們可以完成任務的。」多明尼克跟著說道。
 
    直升機離艦而起,宛如蜻蜓迅速朝目標區域飛去。
 
    山貓直升機具有極強的巡航能力,短短兩分鐘就重返目標上空。甚至還能看見位於目標西南邊有海盜母船的蹤跡。
    『這裡是突擊組A8,我們目擊海盜母船。正將座標送出。』莫妮卡立刻用衛星通訊向卡爾斯魯厄號發出軍情。於此同時,來自貨輪的求救訊號依然不間斷地發出。
    『…這是瓦比‧阿勒‧阿拉伯號(Wabi al-Arab),我們正遭受海盜攻擊…』
    『抄收,我們看見了。』
 
    此時下方海面,一艘埃及貨輪正被6艘馬達快艇給包圍。就好像負傷的野牛正被狼群圍攻一樣。甚至有一艘小艇已經冒著碰撞風險貼近了左舷準備架梯。
    『這裡是德國聯邦海軍通報,立刻停止海盜行為。否則聯邦海軍將採取強硬手段介入。』莫妮卡‧魏斯用擴音器說道。
    『我們是索馬里亞海巡署。我們不接受他國介入海境事務。立刻掉頭!』
    這些海盜態度倒也強硬,同樣以英文用高分貝喇叭反駁。
 
    跨坐在機艙邊的多明尼克將手中MP7上膛。
    「我看到人手一支RPG喔。」多明尼克出聲警告。
    『船長,請說明船上人員狀況。』莫妮卡用無線電詢問。
    『我的一個船員被射中腿部,出血量有點大,拜託──』
    「Bandit,開槍示警。」莫妮卡果斷下令。
    「你確定?這一開槍,我們就會變成黑鷹計劃裡的倒楣鬼了喔。」
    「開槍吧。耶格,準備好應變。」
    馬里烏點頭,緊握著操縱桿。
    
    多明尼克舉槍,透過內紅點朝著架梯中的海盜身邊連開三槍,警告意味濃厚。海盜們紛紛高聲吆喝。果然不出多明尼克所料,至少有兩名海盜從船上拿起了RPG。
    「RPG來襲!」多明尼克收槍,緊抓著扶手。
    兩枚榴彈先後拖著尾焰升空,但馬里烏游刃有餘,人機一體,靈巧閃過兩枚RPG,爆炸的焰花被甩在機身後方,直升機系統發出衝擊警示音。
    莫妮卡離開副駕,打開另一側的艙門。
    「耶格,戰鬥盤旋。盡可能保持穩定、並飛低一點」莫妮卡提醒,然後從後方拎起了自己的HK21輕機槍。
    她跨坐在另一側,將輕機槍架在門邊後果斷開火。機槍火力掃過一艘快艇的船板,該船海盜魂飛魄散立刻脫離戰場。這一擊得售,莫妮卡頗為意外。但殘存的五艘紛紛使用火箭彈與輕機槍回擊。五艘船幾乎同時發射了RPG。
    而馬里烏此時展開出乎意料的飛行技術,在加速、疾停、迴轉間俐落切換,就像老派電玩裡的操作風格。多明尼克更是趁著空檔,精準射中一名重新裝填彈藥的海盜。此時,這些海盜察覺苗頭不對,又有兩艘快艇擅自脫離了戰區。
    「現在還賴著不走的是什麼心態啊?」多明尼克忍不住抱怨。
    就在此時,警示音再度響起。
    「為什麼聲音不太一樣?」多明尼克問。
    「這是被鎖定的意思…」馬里烏困惑地道:「怎麼可能會被鎖定?RPG沒有導引啊?」
    「拉高!」莫妮卡大喊:「那不是RPG!」
 
    只見一名海盜扛著刺針飛彈,正跟著山貓直升機移動。
 
    「操咧!為什麼他們會有刺針?」多明尼克驚呼。
    「應該是壓箱寶吧?」馬里烏也看傻了。
    說話間,刺針飛彈已經升空。
    「耶格!閉嘴!快迴避!」莫妮卡驚慌地吼道。
    「幹,死定了。」多明尼克喃喃自語。
 
    馬里烏卻不是拉高逃逸,反而果斷迴旋,以機首面向來襲的飛彈。莫妮卡又驚又怒,這根本就是找死!
    但下一秒,飛彈突然爆炸。馬里烏的抬頭顯示器出現ADS的攔截資訊。安裝在機首的鵲式成功偵測到來襲飛彈、提前將其摧毀。山貓直升機穿過黑焰,機首的鍊砲啟動。一串火線掃出,將整艘快艇打得灰飛煙滅。至此,海盜們再不敢抗衡,全部一哄而散。馬里烏再繞了一下才確保區域安全。
    「幹得好。」多明尼克脫口而出。
    「謝謝。」馬里烏顯然也鬆了一口氣。
    莫妮卡則拉下面罩,吻了自己的指尖。然後朝著馬里烏的飛行頭盔按去。
    「做得很好,果然是飛行大隊的。還有那個…鵲式,了不起。」她讚道。
    「哇嗚!我跟妳說,我這輩子這頂頭盔不拿下來了。」馬里烏開心地說。
 
    『C1,這裡是突擊組A8。海盜已經驅離,準備接送傷患。預計3分鐘後返回艦上。完畢。』莫妮卡用衛星通訊回報戰況。
    『做得好。趕快回來吧!另外,非常感謝提供母船座標。突擊組員已經前往查緝。』托爾瓦特的聲音有些不太自然:『…妳立了大功。』
    『抄收。』莫妮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依舊用淡定的語氣回覆。
    直升機降落在貨輪上,幾名船員摻著傷患上機。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完成傷患運輸。儘管在狹窄空間起降,馬里烏卻顯得駕輕就熟。
 
    「哈,那些海盜被幹爆了。」馬里烏看著不遠處海面的母船,卡爾斯魯厄號就停在附近,一些突擊快艇正包圍現場。海盜們紛紛束手就擒,畢竟在北約等級的海軍火力面前,這些兇猛的海盜一點機會也沒有。
 
    「對了,你欠我一句話」馬里烏突然對莫妮卡說道。
    「嗯?」莫妮卡皺眉,這個傢伙怎麼得寸進尺。
 
    「我們不是奇怪人士。我不是、Bandit也不是。」馬里烏的聲音很活潑。
    這句話如同初春暖陽,莫妮卡冰冷的臉上終於綻開無奈的笑容。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脫口而出的抱怨竟然被記得一清二楚。
    「我確實該道歉。」莫妮卡苦笑:「我現在才知道身邊有一群能幹的傢伙。」
 
    「以169的智商來說,妳領悟的有點慢啊。」多明尼克在後頭補槍。
    「夠了,適可而止。」莫妮卡冷哼。
 
    「其實…我也謝謝妳。」馬里烏說道,聲音少見地沉穩嚴肅。
    莫妮卡好奇地聽著。
    「在歸妳指揮以前,我不只一次想過申請退役…是妳讓我找到一個發揮才能的地方。」馬里烏感性地說道:「我很感謝自己被扔出了飛行大隊。」
    「別太早愛我,等我開始刁你的時候你就知道厲害了。」莫妮卡莞爾。
    「她沒騙人,真的。」多明尼克笑著補充。
 
    「是的,女士。」
    馬里烏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Jäger
代號:Jäger (*為德文中「獵人」之義,音譯為耶格)
本名:馬里烏‧施特萊歇爾  (
Marius Streicher)
國籍:德國  

出生:1978.3.9  德國‧杜塞道夫 (聯邦德國)
身高/體重:1.8 m/69 kg


所屬單位:第九邊境防衛隊
組別:防衛組
數據:裝甲 1/速度 3

主武裝
‧416-C (AR)


‧M870
(SG)


副武裝
‧P12 (HG)


裝備
‧機動護盾/倒刺鐵絲網


特殊裝備(能力)
‧「鵲」式自主防衛系統
背景:
    「生日。求婚。這些都該是驚喜。沒有人想被手榴彈砸個正著。」

    Streicher 由他待在德國聯邦警察(BPOL)飛行大隊的技工叔叔一手帶大,年幼時便時常接觸引擎和機械。當他展示技工技術時,那些技術並無法滿足他所追求的挑戰。因為他有對複雜機械的熱愛,他的叔叔便鼓勵他去大學研讀航空工程,但嚴謹的學術環境對他來說並不自在。因此雖然 Streicher 的成績還算過得去,他還是有著不停做怪事的傾向。伴隨著他的興趣以及對飛行的熱忱,他花上許多時間與飛行員和飛機共處。
    私人企業找上了他,但 Streicher 加入了 BPOL 飛行大隊,因為那裡能帶給他獨一無二的挑戰,還能有飛行並為國效力的機會。過沒多久,Streicher 便馬上開始為 BPOL 設計防禦性武器系統,其中包含了一種安置於地面的主動式防禦系統(ADS)原型。就是這個原型引起了 GSG 9 以及虹彩小隊的注意。

心理特質:
    專家 Jäger 有著富含創造力的好奇心,反映在他的行動以及日常生活中。我們對話的第一部分用來談論他前一晚看過的紀錄片,是有關科學家們尋找新抗體的影片。Streicher 超級著迷,還把連結傳給了專家 Doc、Twitch 和 Finka。要不是因為七早八早就被叫起來而感到不爽,我確信他們也都會抱持相同程度的興趣。
    這還只是我們對話的開頭而已。Streicher 談到了自己很著迷的其他紀錄片:NASA 將探測船送去太陽、關於暴龍的新發現,以及任何能滿足他對任何事物深不見底的求知慾的內容。機器人技術以及人工智慧是他最常找來看的主題,但他幾乎什麼主題都喜歡看。...
    Streicher 精力充沛的能量造就了一場令人頭昏的會談。雖然整個對話並非亂無章法,是有跡可循的,但我還是得承認在留意到他時常提到團隊之前,我無法看出這點:好奇某某人在狗狗去世之後過得好不好、另一個人有沒有收到他寄出去的生日賀卡、以及其他類似的話題。Streicher 喜歡透過分享資訊來建立連結。不只是他和每一個人的單獨連結,而是在所有人之間建立起聯繫網。...
    他受到的養育並不是特別活潑或溫暖,而小家庭也代表他在年幼時缺乏陪伴。他告訴我他的叔叔是個挑剔的男人——很吹毛求疵。Streicher 很感激叔叔以及他所傳授的一切,甚至表示他叔叔使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但 Streicher 也說,他的叔叔很固執且沒有半點幽默感。我相信那句話的翻譯是「愛抱怨的數豆機」。了解 Streicher 的背景後,就多少能理解為何他如此渴望與團隊成員建立連結:他將成員們視作一家人。這確實解釋了他在行動中或非值勤時對他們極度關心的行為。
——「哈利」哈瑞法.潘迪博士,虹彩小隊總監

訓練:
‧德國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航空工程科技學士
‧聯邦警察:直升機技師、武裝維修員
‧第九邊境防衛隊 (GSG-9):技術顧問
第九邊境防衛隊 (GSG-9):特勤幹員

經歷:
‧GSG-9 基礎與進階訓練
‧CQB海上訓練
‧反海盜行動

附註:
‧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