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LSSx遊戲王 第二十二話 斷罪!黑暗遊戲的制裁!

作者:最強御主星空葵│2019-04-08 07:47:28│巴幣:1,008│人氣:154


早上起床後的千歌一得知昴的不告而別後顯得相當失落,覺得還有很多事想問她,想跟她聊天,對於千歌來說,昴雖然只知道是一位住在東京,也相當喜歡決鬥的人以外,完全是個謎的人物,但千歌卻心底認為她決不是壞人,甚至產生些許的親切感。


總之,無法與昴道別的千歌內心相當失落,前來迎接千歌上學的曜和梨子見到千歌的這模樣都驚慌的問:「千歌醬,妳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千歌搖了搖頭的回道:「放心吧,我沒事…」


曜歪頭想一想後,似乎想到什麼,便一臉壞笑的說:「是不是又惹美渡姐生氣了啊?」


千歌聽到後嘟嘴的說:「我才沒有呢!而且妳也知道美渡姐幾乎每天都在生氣,如果被她罵就會沮喪的話,那我還要不要活了」


「這麼說…也對喔…」曜有點無奈的回應,覺得有點想吐槽千歌的話,但想想感覺會更麻煩於是就算了。


「那…是什麼原因呢?」梨子問道。


「我們邊走邊聊吧…事情是這樣的」


千歌示意兩位跟她一起走,便繼續說:「昨天遇到一個很漂亮的客人喔!還是從東京來的稀客!」講到這裡千歌眼裡閃閃發光,彷彿剛才的失落是假的。


「真是的…千歌醬還真喜歡東京呢…在然後呢?是什麼樣的人?」曜有點吃味的說,只是還是很好奇是什麼人。


「嗯…感覺像個大學生,啊!對了!她還是個決鬥者呢,我昨天還跟她聊了很多,而且她也看過我跟黛雅學姐決鬥的實況呢!還有喔!她還有一台名叫D輪的可以用來決鬥的車,超酷的!我之後也超想要一台呢!!」


千歌講到後來整個人都變成興奮中的小孩子,滔滔不絕講個沒完。


「D輪啊…我只在電視看過,卻從沒看過實際的呢,真好…我也想看…」曜有點羨慕的說。


「對了!」千歌看向梨子,「梨子醬,在東京是不是大家都會用D輪決鬥呢?」


梨子一聽就覺得千歌是不是又對東京有什麼幻想了,不過看著千歌滿臉興奮的神情,只得解釋說:「D輪不是每家都會有的,而且想買之前還先要考駕照才行,而駕照又不好考,所以只有相當實力而有專注高速決鬥的人才會擁有,不過…在東京高速決鬥確實是熱門比賽項目,我也實際看過幾次」


「喔~~」聽完梨子的解說,千歌發出了解的感嘆,隨後就說:「真不錯呢,我也想去看看什麼叫高速決鬥呢,話說梨子醬會騎D輪嗎?」


梨子微笑的說:「很遺憾我不會騎,而且我覺得高速決鬥不太適合我…」


「是嗎…?真可惜…」


氣氛稍微有些低落時,曜就再問千歌:「那個人長什麼樣子呢?妳不是說很漂亮嗎?」


「嗯…我想想…有個很滑順的橙色中長髮,有個很漂亮像是星空的藍色眼瞳,整個人感覺俐落帥氣,可是卻是十足十的美人呢」


「咦~~」


曜發出感嘆聲,不過還是有點難以想像樣貌。但梨子聽到這描述心頭一緊,眼前似乎隱隱看見某人的身影,但又告訴自己應該不可能吧…


「那千歌醬有問她名字嗎?」曜接著問。


「嗯...我想想…是叫星…星空…啊!星空昴!是叫這個名字!」


聽到這名字梨子手中的書包放了下來,一臉驚訝的僵站在原處,她怎麼想也想不到居然會在這裡聽到熟悉的名字,曜和千歌則有點嚇到,便看向梨子問:


「妳…怎麼了?梨子醬」


梨子被問救回過神來,馬上就說:「我沒事,只是跟我認識的人名字一樣呢,但我想…她應該不會在這裡吧,,,」


梨子雖嘴上說沒事,但語尾卻有股感傷的感覺。並且自己認定只是同名同姓之人,絕對不可能這麼巧的吧…


「是嗎…?不過還是希望能再見到啊…那個人」


千歌看到梨子的樣子,也不方便追問,只得這樣說。


千歌一行之後只得改聊其他有沒有看遊戲王新一集的話題,然後平安的走到學校,一轉眼便到了社團時間,千歌一行應鞠莉理事長的呼叫,便走去理事長室一探究竟,一進去還是一如往常一堆青眼系列的擺設,而鞠莉本人看見千歌來了一臉高興的樣子,便說:


「ciao!妳們終於來啦,還有恭喜妳,千歌,居然能打敗那個黛雅,我會照約允許決鬥部成立,並給妳們社辦」


「真的嗎!?YA!」千歌高興的拉著曜和梨子一起歡呼。


「來,這是鑰匙,社辦就在體育館,妳們先過去整理,我等下過去看妳們喔」鞠莉遞給千歌鑰匙說道。


而三人也順從指示來到體育館角落的房間,曜看一看了裡面後說:「好像好一段時間都沒用過這房間的樣子」

「看來整理會花一番工夫了」梨子說道。


「沒關係啊!這可是我們辛辛苦苦才得到的社辦,是我們Aqours的第一步啊!走吧!」千歌打開門鎖進去。


但三人不免僵住一下,東西還真是多呢,可能還被當作倉庫用了,不過在千歌熱血展開動作後,曜和梨子帶著「真是沒辦法」的微笑一起幫忙。


再經過約一小時的大掃除後,終於只剩最後的掛牌了,千歌自信滿滿的搭著梯子把自己寫的牌子要掛上去,掛好後千歌興奮的大喊:「決鬥部成立啦!!」


曜和梨子在旁邊也很高興,不過…啊嘞?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兩人同時這樣想著…


「千歌醬,妳把決鬥部的『部』給寫成『陪』啦」曜糾正道。


「咦?真的嗎?好!我馬上改」


結果就是在陪字上打叉,旁邊加寫部字,這樣的牌子實在不甚好看,但看千歌本人很滿意的樣子,兩人帶著無奈的表情也不好說什麼了。


此時有一人走過來了說道:「妳們辛苦了,我過來看看了」


三人同時轉頭看向來者,原來就是鞠莉前來探視。


「我們都整理好了,進來看看吧」千歌熱情帶鞠莉進去部室。


雖然是個沒什麼設備很陽春的房間,但基本的大桌椅,書櫃以及白板都有,鞠莉稱讚的說:「妳們打掃得真好啊」,然後走近白板前,以一臉懷念的神情撫摸著白板,小小聲的說:『我回來了…』


此時,有人拉開了門,來者是一位在制服外穿著毛衣的茶髮少女,還有躲在後面的粉色雙馬尾少女,原來是花丸以及露比。


「聽…聽說決鬥部正式成立了…咱過來…想申請入部茲啦」花丸有些緊張的說道。


聽到這裡千歌突然兩眼發光興奮的說:「喔喔喔!妳們居然願意入部,太感動了~~」


梨子也走過來跟在花丸背後的露比問道:「妳好啊,請問令尊還好嗎?」


露比稍微走出來害羞的說:「嗯…嗯,家父現在狀況不錯,過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那真是太好了呢」梨子回道。


雙方都非常有禮貌,就像兩個大小姐在對話似的,不過得知黑澤父將要出院的事大家都非常欣慰,表示黑澤家要回歸正常,露比也告訴大家黛雅對妹妹態度也緩和很多,並默許露比今天過來,不過也說黛雅本人暫不考慮過來。


「這樣啊…」千歌有些失落的說,但話鋒一轉:「不過!妳們兩人願意加入我真的很高興呢,從今以後多多指教喔」


「「哪裡!我(咱)們才是!」」


兩人打過招呼後一同把入部申請書都交給千歌。


而在一旁的鞠莉露出一絲微笑,想著人差不多都在,問一下那件事來試探看看…


「咳咳!」鞠莉稍微咳了一下像是有話要說。


「這樣的場面真是great啊,不過現在人正多正好,那麼我想問一下千歌,你的目標是參加大賽對吧?」


千歌聽到後露出認真的表情說道:「當然!」


「那好!既然如此,我想問問妳,妳應該聽過音乃木坂學院吧?」


「那是當然了啊!!」千歌激動得大喊,「她們是我學習決鬥的最大動機啊!」


「既然如此,那妳應該知道她們可是冠軍學校吧,那麼妳知道她們連霸了幾屆了?」


「嗚….阿哈哈,忘記了」千歌拼命想了想結果說忘記了,讓眾人愣了一下。


而鞠莉問這問題除了問千歌外,其實也想針對在場的另一人,因此她看向梨子說:「那麼梨子醬應該知道對吧?」


此話一出眾人的視線看向梨子,梨子有些慌了一下,而花丸有些不解的問:「為什麼還要特地問梨子學姐呢?」


鞠莉回道:「妳們不知道嗎?梨子就是由音乃木坂轉學過來的啊」


「咦咦~~~」一年級的兩人大吃一驚。


「那麼梨子醬知道嗎?」鞠莉再問一次。


眼看躲不過,梨子有些小聲的回:「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四連霸,今年要挑戰五連霸」


鞠莉聽到正確答案笑著跟千歌說:「沒錯!現在妳知道我們要面對是怎樣的霸權學校了嗎?」


千歌低著頭沒有回應,鞠莉有些奇怪的問:「怎麼了,難不成妳嚇到了嗎?」


千歌聽到馬上抬起頭來喊到:「才不是呢!不如說我很興奮,居然要跟這樣的對手交手,真是太棒了!」


鞠莉欣慰的露出微笑,便說:「那好,我們繼續吧」說完從書包中拿出一台筆電擺在桌上。


「那麼妳知道現在繼承傳說的當代音乃木坂決鬥部長是誰呢?」


聽到這問題時,梨子頓時繃緊神經,額頭開始冒汗似的。


「咦?我也不知道」千歌一如往常的回答。


「真是的,妳這樣就想挑戰音乃木坂嗎?那麼…梨子醬知道嗎?」


梨子一聽到自己被叫到時,感覺心臟要停了似,她實在不太想回答這問題,但沒辦法因此便小聲的說:「我…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轉學時部長是誰還沒決定…」


『說謊了呢…』鞠莉看著梨子這樣想著,鞠莉對這件事有所掌握,梨子是不可能不知道的,果然她們之間有關係呢。


「那好,我就找給妳們看吧」


鞠莉開始操作筆電,不久出現了一個橙髮藍眼的美少女,在場的人都驚呼真漂亮,但有兩人非常意外,一是千歌,另一位就是花丸。


「啊啊啊!她…她不是…」千歌大聲驚呼。


而在一旁的花丸雖沒驚呼,但也擺出驚訝的表情,但在場最驚訝的還是千歌。


「喔~怎麼了?難不成你認得嗎?」鞠莉平淡的問。


「她…昨天…才來住過我家…」千歌緩緩說出。


但在一旁的梨子有些激動,突然跑到千歌面前,雙手搭住千歌肩膀說:「千歌醬!妳說的是真的嗎?」


而千歌有些愣住了,緩緩的說:「是…是真的啊,難道梨子醬也認識嗎?」


但梨子沒有回答,繼續追問:「那她有沒有說我的事呢?」


千歌緩緩說:「我姐姐有問過她…認不認識梨子醬…她說…不認識…」


聽到『不認識』時,梨子有如五雷灌頂,雙眼立刻變得無光,眼淚開始緩緩流了出來,隨後奪門而出,留下愣在當場的眾人。


「到底…怎麼回事…?」千歌緩緩問道。


「看來她們果然認識呢」鞠莉打破現場寂靜突然說道。


「這到底怎麼回事呢…?」千歌再次問道。


鞠莉不慌不忙從書包中掏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就是昴在以前比賽奪冠的照片,而昴旁邊就是梨子,大家看到都非常震驚。


而在一旁不說話的曜突然想到什麼,便說:「不對啊,這照片的日期是在去年,但要是如千歌醬所言,那星空桑是不可能不認識梨子的」


鞠莉聽後露出微笑,便說:「賓果!妳說中了,真不愧是曜,我是很偶然發現這個疑點的,今天才特地試探梨子的,我來說說我調查到的事吧…」


鞠莉開始大概說明梨子與昴的簡單過去,星空昴在高一時,實力已達中上水準,但實力逐漸進步,在高二時,被時任學生會長兼部長高坂雪穗提拔為學生會書記,以及獲選一同參與大賽資格,但當時實力並不突出的梨子,卻一同被任命為學生會會計,但在半年前梨子卻辭去會計職務,原因是梨子自認不適任,但鞠莉認為應該有其他原因,其後,昴以黑馬之姿成為去年大賽的焦點,並在之後接任會長與部長之職,成為各學校的關注對像。


「我所能說的的也就這些…要知道更加詳細的事可能要問梨子吧」鞠莉以嚴肅的語氣說道,當然重點的No卡她一個字也沒提,因為她認為現在還不是讓大家都知道的事。


而大家聽完後相當沉默,因為昴跟梨子之間肯定發生過什麼,但有一人此時全力思索著,她正是花丸,她為了原來溫柔的昴有這樣的過去而感嘆,但又想到昨天她所追逐的No卡會不會就是原因呢,加上之前自己似乎也被No卡附身的經歷,使她認為可能性不小,但證據不足,加上曾被昴私下請求不要跟其他人說,因此花丸決定先沉默著,先處理梨子的事才是當務之急。


而鞠莉觀察現場的人反應後,想著花丸肯定察覺到什麼,但現在不方便追問,現在先處理梨子的事要緊,因此她決定先藉由千歌探明梨子的過去後,再找機會問花丸,在這期間也慢慢調查No卡的真相吧。


「千歌,我想妳去安慰梨子好了,因為在這裡妳跟她最熟,另外再問問她們之間的關係吧,畢竟妳也跟星空桑打過照面」鞠莉提議道。


「嗯,我也想這麼做」說完千歌拿起手機想打給梨子。


但打的同時,一旁的書包裡卻傳出鈴聲,原來梨子的書包沒有拿走,千歌焦急萬分,便跑出去找遍學校,而眾人也陪她跑遍學校,都不見人影,於是眾人認為梨子肯定是自己先回去了,因此眾人先將梨子書包給千歌,畢竟她們住得近,然後眾人便一起搭末班校車回去了。


而另一方面,梨子確實是自己回去了,她兩眼失神,腦中只想著『為什麼呢?』,就這麼慢慢走回去了,回到家之後也不理母親的呼喚,一個勁的走回房間後便躺在床上,然後嗚著枕頭又哭了,之後緩緩睡過去了。


另一方面,將時間稍微倒轉一點,穿著制服的善子在街上遊蕩著,現在正值放學時間,在街上走著也不特別顯眼,走著走著善子卻看到跟自己同樣制服的同學被一群不良少年圍住,善子看到後嚇得發抖,很想快點逃開,但又實在難以坐視不管,在天人交戰之時,身體還是自己動作了。


「墮天使夜羽降臨!你們還不給我放開那個女孩子!」善子大喊著。


不良少年聽到後惡狠狠的瞪著善子,穿得很番長風的少年A說:「小姑娘,你在說什麼?啊!」

而留著飛機頭的少年B說:「還墮天使呢,中二還沒畢業嗎?哈哈」


被瞧不起的善子委屈得快哭出來了,但是依然喊著:「少囉嗦!還有…那個同學!快點跑啊,這裡有我在!」


那個女同學聽到後趁著不良少年不注意時快速離開,而女同學大聲喊著謝謝,還說我會找人過來的。


不良少年眼見如此,便惱羞成怒包圍善子,便對善子說:「妳居然敢壞我們好事,那好吧!就由妳代替她吧」說完便伸手想要對善子做什麼。


但此時善子的項鍊卻發了光,兩個不良遮住雙眼,直問:「發生什麼事?」


過一陣子光消失了,不良少年睜開眼睛,卻發現善子氣場變得跟剛才不一樣了,瞳色變得更深,眼神更加銳利。


之後善子(?)以有些低的聲線說:「嗯…回過神來,居然是如此充滿罪惡的人在余的眼前啊…」


少年A說:「妳再說什麼鬼啊!我們上!」兩人衝上去想給善子好看。


但善子都在快被打到時閃過,還淡淡說:「這樣亂無章法的拳頭可傷不到余啊」,甚至以雙手分別抓住兩人的拳頭,然後以有點狂的微笑說:「吶~打架多無趣啊,來玩個遊戲吧,你們贏的話余就隨便你們玩」


少年們愣了一下,隨後便說:「好啊,這可是妳說的喔,但是要玩什麼呢?」


善子(?)露出可怕的微笑說著:「是黑暗遊戲,聽過嗎?」


不良少年瞧不起的說:「哼!老子才不怕,還不快點開始!」


「好好好,不要急嘛,得先做點準備才行」說完善子打了個響指,突然周圍開始變的很模糊,少年們感到有些害怕。


「不過去變戲法而已,看我怎麼弄死妳」


「好了!因為沒有道具,那麼遊戲是脫衣猜拳如何?」


少年們一聽愣了一下隨後狂笑不止,「哈哈哈哈!裝模作樣的,我還以為多了不起了,哈哈哈哈!」


但善子還是一臉從容的說:「那麼…是不玩囉?」


「哼!我就是要玩,沒想到妳長的這麼可愛,卻這麼欲求不滿啊,看我等下怎麼滿足妳」說完還露出噁心的笑臉。


「好,開始吧」


首先是少年A,一開始雙方都出剪刀,平手。再來少年A出布剋善子的石頭,善子選擇先脫鞋子,再來,少年A出石頭剋善子的剪刀,善子脫襪子。


「哈哈哈,看來妳只會說大話呢」少年A狂妄的說。


「那可不一定喔」善子面不改色的說。


從此刻開始少年A除偶爾平手外,接連猜輸,終於輸到只剩內褲不能再比了,接著少年B接著上場,他成功的讓善子脫下領巾,以及意外的善子突然選擇脫裙內的內褲,讓少年B色心大發積極比賽,但之後也是接連猜輸,最後也是輸得只剩內褲。

「好了!余贏了,那麼余可以走了吧」善子穿回所有衣物,從容的說。


「哼!不過是遊戲而已,誰要遵守啊!」


少年們不服想要硬上,但善子嘆一口氣說:「果然你們不會遵守規則啊,那麼就接受黑暗遊戲的制裁吧!罪惡的靈魂,就讓余來斷你們的罪惡吧!」


此時善子手中出現一把黑劍,善子把劍插向地面,地面冒出一個黑洞,少年們掉了進去,之後善子緩緩說道:「就在裡面好好懺悔吧」,走完便離開現場了。


而兩個少年掉進去後一醒來,發現是在一般街道上,生氣的說:「那個裝神弄鬼的ㄚ頭,一定要給她顏色瞧瞧」


但走著走著,突然前面有個堪稱是有著男人們理想身材的女人背影,少年們色心大發想上前搭訕說:「嘿,美女,有興趣跟我們玩嗎?」


「好啊…」隨著清純女聲轉頭過來,結果卻是沒有臉,但有可怕大嘴利牙的怪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年嚇得趕緊奔跑,但怪物卻已相當快的速度追趕,而且還越變越可怕,像是皮膚變藍,身體變大,而到最後…少年們被它給追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年們發出極為淒烈的慘叫。


在隔天的報紙上是這麼寫的,兩位犯人在警察面前拼命說自己錯了,還有被可怕的怪物追趕了無數次,這兩人簡直已經瘋的似的,而受害少女說是由一名同校少女搭救了她,卻消失無蹤。


而善子離開現場後,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很正常走在街道上,她奇怪的說:「咦?我剛剛…明明…不會是幻覺吧…」


善子越想越奇怪,但是由於天色漸暗,她也不多想只得先回家再說。

------------------------------------------------------------
後記
大家好,距離上次更心已經非常久了,真是非常抱歉,除了我之前正值要考碩班之時,外加平時也要工作,故這麼久才更新,之後會恢復更新的,只是依然是不定期的更新,對此真是抱歉。

另外,大家都有去看公演嗎?有紗姐姐今年身體真不好啊,希望她不會有事,聽說是過敏呢,希望他能多多休息。

還有最近也入了手遊坑,偶爾還要跟活動搏鬥真是夠我受的,最近新番也有幾部不錯的,真是的,都覺得時間太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2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wd85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x遊戲王 第二十... 後一篇:LLSSx遊戲王 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