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9/4/5新楓之谷裝備進度

作者:ルリ艾-窮社畜ver.│2019-04-06 00:36:03│巴幣:2│人氣:809
今天來做第一次的楓谷裝備紀錄
首先是武器
武器部分是從乾淨的開始自己做:上HD傳說、閃炫洗底排40B、紅閃尬了好幾顆才長這樣的、星火洗了四顆還五顆就長這樣了還算滿意。
目前也不會再做更動了,之後會換一把武器,所以這把就先放置之後會賣掉。
再來是一些已經完成的裝備(還未完成的就不放上來了)
先上圖
以上是目前暫時不會有所更動的裝備所以就先貼出來。
來一一做介紹:
首先最令人感到疑惑的應該是帽子的部分,帽子我是打算之後找200帽所以就沒有上更好的屬性跟捲軸了。
滅龍的潛能是買來就33%的,之後再看是要洗紅閃還是直接閃炫拚,鞋子部分同滅龍。
手套原本是買雙爆傷+13%力,後來覺得有點遭舊閃炫洗掉,洗了三顆跑出這個潛能,剛好我是精靈所以就留下來了。
肩膀原本是買32%主潛+稀有附潛,上次過年跳框加倍配合金豬四顆上罕見,上次的敏捷加倍原本是想要洗出兩排到三排的敏捷,結果一顆直接跳傳說,這肩膀也就成為我身上裝備附潛最好的一件。
披風買來是完全乾淨的,一樣是上HD+閃炫洗成現在這樣。
大小魔是一起買乾淨的之後只有做衝星衝捲的部分。
副武也是買來就長這樣的,現在再考慮要不要重新做一把副武。
心臟也是只有做衝捲的過程,買來就38%+17星了。
上面的所有裝備除了帽子以外全部都是衝V捲,這也是我當初進來玩時的目標。
而其他的部分像是腰帶耳環那些的我都還沒衝好捲所以就先不放上來了,畢竟要衝捲要等到下個月發薪日了。
不過還是在最後把裝備圖給放上來當作一個總結

等未來裝備全做完時會再做另一個紀錄
P.S.這隻帳號是在2018年5月底才創的,所以是很乾淨的帳號。
P.S.S.排版有點不優請多見諒,畢竟是第一次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トオイ
感覺雙爆洗掉有點不好,假眼效益也只比實用的會心多5%爆傷,比原來雙爆還少了3%爆傷說

04-06 01:07

ルリ艾-窮社畜ver.
其實原本打算洗掉是因為第三排不是爆傷,想洗爆傷放第三排才會洗掉雙爆

04-06 01:13

トオイ
那感覺還要在紅閃會比較好呢

04-06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200003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20/8/13小艾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