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故事)男人淚排骨湯

作者:★Nokia☆│2008-02-27 14:11:51│巴幣:2│人氣:489
常聽到一些女性朋友抱怨,說男人是很現實的動物,向她們老公總把她們當奶瓶,回到家就要吃的、要喝的,腰痠要按摩,煙沒了要去超市順便買;最可恨的是,有些男人在加把老婆當奶瓶,在外卻把情婦當花瓶,捨不得她們做家事,注些男人真是標準的吃裡扒外的生物。
我曾認識一位很有氣質的貴婦,他常和姊費喝下午茶、shopping、做SPA,聽他說老公疼她,孩子又聽話,姐妹們都很羨慕他這麼幸福。不過,沒多久就聽說她先生得了肝癌,而且在病床上要和她離婚,同時要取公司裡的總機小姐度完餘生。
貴婦聽了當場發飆,在姐妹們面前說他那個前夫是多麼忘恩負義,話傳到我的耳裡,我也瘸的那個男人實在是吃裡扒外。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原來,當貴婦的先生忙著拼事業的時候,貴婦就忙著shopping或找姐妹淘到處遊玩,聽說幾乎都是不開伙的,而她先生每天下班回來累的要命,有時甚至在家裡找不到吃的,只好去買一包包泡麵來吃,吃完就去洗澡睡覺。貴婦先生忍耐終於到了極限,整日借解消愁,有一天病倒在辦公室裡,孩是總機小姐發現送她去醫院,不眠不休的照顧他,孩回去熬排骨湯給他吃,聽說他是一邊掉著淚,把淚和排骨湯混在一起喝下去,那種滋味百味雜陳,有苦有鹹有酸有恨.....他終於在醫生拿報告近來宣布他得了肝癌後,決定不讓貴婦來破壞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程。
其實,貴婦的問題也很簡單,因為他沒有搞懂男人是比女人更需要「家」的生物,男人需要有個家可以放鬆休息,有人關心他,可以好好充電,心靈有個寄託;當然,如果老婆能燒一手好菜,那麼,這個家等於是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ark710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