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所謂不開心的鳥事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9-03-29 14:49:02│巴幣:4│人氣:124
好,姐很邊緣,所以上一篇沒什麼人看我也不意外,但是這不重要。

重點是:我被騙錢了。
我對於理財方面完全是白癡,所以保險業務有什麼不能做的我當然也是完全不知道。

總之,大約民國102年起,我跟南山一個李姓業務員保儲蓄險,她以美金保單比較有賺頭為由,推了我一張美金保單,並聲稱換匯太麻煩幫我代勞親自收錢,也沒帶我開扣款用的帳戶。

這裡出現兩個陷阱:用不到的美金保單,以及親自收錢。為了避嫌業務一般是不能直接收錢的,這點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我有幾個月失業跟她詢問過,如果手頭緊能否解約,或有無其他減輕負擔的方案。
她約我出去,笑著說:
「沒關係,妳先暫停繳費,安心待業不會有問題。」
(深呼吸)沒 問 題 個 大 頭 鬼 啦!

之後收到欠費通知的墊繳單我也問過她出現那張正常嗎?她還是笑著說:
「不用理哪張沒關係喔!」
請注意她是慣犯,所以這也是預謀好的。

一直到最近認識的人幫我看保單,覺得該位業務的行為很奇怪,一查之下才知道她挪用了要一年的保費。而且––我並非唯一一個直接收錢的外幣保戶

事情到這裡就難看了,接下來不外乎各種裝死不承認跟得了便宜賣乖。
但我錢拿回來還是去南山舉發了,天知道她會不會轉個身繼續挪用下個倒楣鬼的保費。

提前解約很虧沒錯,但是讓她丟飯碗無價。

總結重點:
1、保險業務不能經手保費。
2、出現墊繳單就是保單欠費了,非常有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理財糾紛|騙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7... 後一篇:蝦皮踩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