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506,結成。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19-03-25 00:06:58│巴幣:74│人氣:231







菲利普拒絕了整備班要求的落地整補,而是繼續駕著剛經過多打一空戰摧殘,機身千瘡百孔的「蚊」式戰機,當起了坐騎,"背"著那佳踏上返航色當的路途。

戰鬥期間的消耗影響在抵達色當之前就出現了,雖然已經破碎,但燃油警告燈仍然亮起,提醒駕駛那所剩不多的燃料量。

「......我很相信你已經聽到那玩意兒在響了。」

「我當然有聽到,可敬的先生。」

「是這樣的,可敬的公務員,身為女王陛下的民間部隊起降管制員,我也是略懂航路估算的,據我所知,我們好像連色當的邊都還沒摸到呢。」

「我知道,看看我們的六點鐘方向。」

伯納如實地回頭望去,視力不差的他看見了遠處的一道大型機影,藉著望遠鏡,更能清楚地辨別型號。

「是斯特林轟炸機,皇家空軍在這裡做什麼?」

「還記得莉卡上尉嗎?我們的幸運女神。」

菲利普降低空速,讓速度較緩慢的斯特林能追上。

『想我嗎,甜心!』

在斯特林保持位置在蚊式的正六點上方時,莉卡上尉的聲音從無線電冒出,隨後便看見她駕著Strike Unit華麗的從斯特林上方翻轉而下,飛臨蚊式駕駛艙旁。

「莉卡上尉!」

『前一晚突然收到放風人的消息要我們趕來高盧,原來就是為了這回事啊!正好,就當一次我的白老鼠吧!』

「請吧,上尉!」

『就保持住這個姿態!』

莉卡上尉再一個翻滾回到上方,與機背上的那佳揮個手後來到斯特林的機腹。

理應會有強勁氣流的機腹,莉卡上尉卻飛得四平八穩。

接著,莉卡上尉從敞開的投彈艙拉出一條管線,並將其引導至發動機上方的燃油口,就這樣開始了航空器對航空器的空中加油。

這種特別的補給方法,是莉卡上尉以古早的空中加油作為基礎進行改良的戰術。

不同以往需要受油機頂著螺旋槳將油管捲入的風險對接加油,莉卡上尉以讓魔女引導油管,從較安全的位置避開螺旋槳進行加油。

從不列顛尼亞轉進高盧時,菲利普就注意到莉卡上尉的手稿與堆在機棚內的實驗型載油裝置,原本只想試探性地問問,沒想到上尉便很興奮地將自己的想法劈哩啪啦地講出來。

時常需要長距作戰的菲利普,當然對此計畫相當感興趣,在馬賽時便透過鬍鬚老大的人脈將消息傳給遠在不列顛尼亞的莉卡上尉,讓她提前做好部屬準備。

果不其然,莉卡上尉的發明在今天用上了,讓菲利普能避免程序繁複的落地加油,使用整體時間不到五分鐘的空中加油,以趕上506的結成典禮。

加油完成後,莉卡上尉卸下油管,配合加油機上的組員將管線捲回彈艙中。

『就這樣啦,懷特少尉,506的事情我也略知一二,千萬別讓舊時代的過錯起死回生呦!』

「瞭解!」

『Good Lucky!後會有期!

莉卡上尉雖短但振奮人心的鼓舞後,轉動身子往左翼迴轉,斯特林也在與蚊式拉出安全距離後搖擺兩下雙翼,跟著莉卡上尉一起轉向。

補足了燃油,菲利普節流閥全開,以最大航速奔向色當。


--------------------------------------------------------------------

(色當,506統合航空團成立儀式現場......)


「啊!是盧克希克中尉和布蘭德上尉!」

「克勞蒂亞!」

駐守在色當基地的記者克勞蒂亞,看見了從天而降的卡拉與珍妮佛。

「儀式進度怎麼樣了!?」

兩人著急地脫下Strike Unit,跑向克勞蒂亞。

「馬上就要到隊長的訓話了!最後就是戴高樂將軍的成立宣言!」

「真慢啊,妳們兩個。」

在克勞蒂亞報告的同時,先行一步回到色當的薩曼莎從旁出現,調侃一下兩人。

「薩姆!妳沒死嗎!」

「別隨便殺了我!只是被當地警察拘禁了幾小時而已!」

「先別說這個,黑田呢?」

「她等會兒一定會到的!」

卡拉看了看矗立在會場的時鐘,距最重要的成立宣言已剩下不多的時間。

「但是看來必須得爭取點時間了啊。」

一抹邪惡的微笑出現在卡拉臉上,接著,卡拉迅速地寫了一張紙條塞給薩曼莎後就跑開了。

「把這個交給瑪麗安!」

「喂!妳要去哪!?」

「說我吃壞肚子,成立宣言前一定會回來的!」

說完,卡拉丟下一頭霧水的薩曼莎,前去執行她的神秘計畫了。

「到底想幹什麼啊,那傢伙......」


『接下來是名譽隊長,羅莎莉‧德‧艾姆利寇特‧德‧古留涅少校的訓話。』

在司儀的唱名下,羅莎莉少校步上演講台。

途中,少校欣慰地看向隊員席中的珍妮佛上尉,卻又對不見蹤影的黑田與卡拉感到擔憂。

「古留涅少校。」

「是。」

司儀輕聲提醒差點忘記自己要訓話的羅莎莉少校,後者拿出預先寫好的小抄後匆匆上台。

演講台的視野很高很好,雖然不比基地的哨戒塔還高,但只有從這裡才能看見506的未來。

"一切都要從這裡開始了"

『我們地506統合航空團的設立是幾經波瀾才到達這一步這件事,相信大家都知道。』

『想想這幾個月的新聞標題─"506馬上碰觸到了暗礁"、"加利亞軍高層內部對506的存在意義抱有質疑"、"506再次嶄露醜態"。』

『能多次登上頭版,都是在座記者朋友的功勞,對此我十分感謝。』

羅莎莉少校的幽默與暗諷引來台下不少苦笑。

『盡管如此,"高貴的義務",我們尊貴魔女(Noble Witches)這一存在的理念是不會變的。』

『但是,"保持高貴"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得透過流血來顯現,又或者有人認為得通過代代相傳的廣袤土地、龐大的財產才能證明這點......』

『還有人覺得必須在參議會上擁有一席之地才是高貴的證明吧?成為內閣的一員呢?』

『我出生在貴族世家,這支部隊半數的成員也是如此......』

『但是,偶然出生在這個家庭與高貴的並無任何關係,我......不對,我們將在行動中找出優雅以及高貴。』

『在不屈服農地已被燒成荒原,仍繼續努力播種的農夫們之中,在戰火中拼命保護孩子的母親之中,在試圖從瓦礫中救出陌生人的雜貨店店員中......』

『在代替遠赴戰場的丈夫,在工廠中執起銲槍的妻子之中,在空襲時的防空洞中鼓勵妹妹的年幼少年中。』

『我們將會牽起他們的雙手,一起向前走去,絕不會讓高貴變成一小部分人的孤獨戰鬥......』

人類必須團結一致!


"啪.....啪......"

坐席中,有位先生站起身來,為羅莎莉少校的演說鼓掌。

他的鼓掌帶動其他人一同起立,為羅莎莉少校喝采。

這位蓄小鬍,帶著微笑的軍官,就是帶領自由高盧對抗涅洛伊的夏爾‧戴高樂將軍。

506的成立,將軍也是功不可沒,否則前者早就被各方輿論給擊垮了。

就在眾人沉浸在這感性的一刻時,有個奇怪的生物登上演講台......。

很明顯地那是一隻以二足步行,卡通形象濃厚的高盧雄雞。

「諾、諾布爾君?」

是作為成立儀式吉祥物的諾布爾君,但無神的雙眼在羅莎莉少校眼中毫無任何一絲吉祥的氣息。

「抱歉,隊長......」

「诶?」

諾布爾君的中之人以奇怪的聲音道歉後,作為雙手的翅膀迅速撥起羅莎莉少校的衣襬,少校完美的下半身線條顯露無遺......。

「呀啊啊啊啊啊啊─!!」

羅莎莉少校嚇得花容失色,壓下衣襬失聲尖叫。

「不知羞恥!拿下牠!」

台下某位軍官的吆喝,讓四周的衛兵即時反應,衝上前包圍諾布爾君!

但沒有人想到,這隻高盧雄雞竟然會飛,"咻!"地一聲輕鬆越過衛兵!

「出現了!諾布爾君的必殺技!利用加壓空氣施展出的超越阿爾卑斯山高度的雷光之躍!」

「好帥!好厲害!」

製造諾布爾君的色當地勤與跟著父母參加典禮的孩子們一同起鬨,當中還有必須搭著輪椅,天生患有唐氏綜合症的戴高樂將軍之女,安妮‧戴高樂。

事實上,她也是諾布爾君的設計者。

在一旁目睹整起事件的瑪莉安,想起什麼似的打開薩曼莎轉交給自己的紙條。

『Funny thing happen!』

「難道說那傢伙......是卡拉嗎?」

「喂!妳們!」

在鬧劇發生之際,薩曼莎呼喚了魔女們一聲。

「那佳到了呦!」

『什麼!?』

「嘿嘿,稍微遲了一些......」

只見負傷在身的那佳,被克勞蒂亞攙扶進會場,帶著強硬擠出的笑容。

「傷口怎麼樣!還行嗎!」

「手術的準備已經.....」

「成立宣言結束後再做就行了。」

那佳婉拒了治療,這可急死了公主大人。

「但是......!」

「我雖然不懂那些很難的事情,但是我認為.......」

「得所有人一起站在這裡才有意義。」

意外地,那佳十分堅持,這讓公主動搖了。

「好吧......」

「這傢伙的事、責任,妾身一切承擔!」

---------------------------------------------------------

『那麼,諸君─』

就這樣,在其他賓客不知情的情況下,那佳站上了會場,與所有隊員一起。

那佳努力地站直身子,海莉茵凱小心地向她伸出手。

「喂,抓住我的手!」

『雖然我有很多想說的,但幾乎都被古留涅少校說完了,就在愉快的意外之前?』

「眼前開始花了,宣言......開始了嗎?」

「是啊,就剩一點了。」

「黑田......!」

「要忍住,布蘭克上尉。」

吉娜隊長拉住珍妮佛。

「妳覺得黑田中尉為什麼這麼拼命?不要讓她的意志白費。」

「......隊長?」

珍妮佛轉頭看向身旁的吉娜隊長,發現平時最為堅強、冷靜的隊長,眼角竟泛著淚光。

「謝謝妳,上尉......」

海莉茵凱看了那佳一眼。

「謝就不用了......」

「我們是搭檔,之前就說過了。」

『那麼,已經不需要贅述了吧?否則又要被媒體批評說戴高樂將軍的訓話太長了。』

終於,結成典禮來到最高潮部分。

『在此!』

全體魔女抬頭挺胸,肅立。

『我們心懷榮耀!宣言第506統合航空戰鬥團就此成立!』

『我們一行!在此立誓!成為高盧之盾!』


最後的誓言,同時象徵著506的成立,作為一支合法的授權部隊。

因為部隊終於成立的感動,魔女們激動地抱在一起......

在媒體眼中是這回事,其實是眾人為了掩護受傷的那佳離場而製造的效果。

「就這樣移動吧。」

「卡拉!妳撐住那邊!」

「黑田!真虧妳......!真虧妳挺過來了!」

就這樣,那佳被一路帶進醫務室,準備接受多塞醫師的手術。

506成立的路途幾經波折,但總算是抵達了最後、最完美的結局。

進行宣示時,人在空中的菲利普也透過無線電一同宣示,或許聲音不大,但仍是作為不可或缺的隊員之一參與了成立。


僅以女王陛下的民防部隊隊員身分,為506的成功致上最小的敬意。

"噗嚕嚕嚕嚕─!"

在典禮結束以後,兩人才在眾目睽睽之下,緩緩落在色當基地的跑道上。

「古留涅少校。」

「懷特少尉。」

菲利普踏入機棚的第一件事,便是向少校報到歸隊。

「第506統合航空團,懷特‧菲利普少尉,在此請求歸隊。」

「請求批准。」

兩人相互敬禮後,羅莎莉少校馬上拋開上下關係,給菲利普一個朋友之間的擁抱。

「歡迎回來。」

「是,我回來了。」

擁抱結束後,伯納上前,少有地主動與羅莎莉少校握手。

「以女王陛下民間部隊隊員之名,恭喜部隊結成,古留涅少校。」

「謝謝你,伯納督察。」

一九四四年,三月二十三日,第506統合航空戰鬥團於高盧色當成立。

人類聯合對涅洛伊的反攻,才正要開始。


下回待續......
---------------------------------------------------------------
是的,開天窗了

儘管開天窗,本周末照樣更新!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叫我龍五
美....美腿OWO

03-25 10:15

こんごう金剛!
還、還包著緊身褲......03-25 11:15
大大
空中加油管應該是裝在機尾而非投彈倉吧,由B-29改裝的KB-29加油機是走這樣的設計

03-25 13:59

こんごう金剛!
科技發展下的尷尬03-25 15:14
月亮之城
Chicken Good Job. (對自己畫“The Three Strikes”

03-25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