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文]PS4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豪華絢爛!GS最強ギャラクシーコンボセット

作者:超院長│2019-03-24 11:26:57│巴幣:8│人氣:210
來自於大天龍帝國,是一名鍊金術士

歡迎來到前進亞蘭德系列節目(根據我的推理,並沒有這種節目),期待已久的女兒篇終於入手了,原本以為要經過為時兩星期的海運才能到達台灣,結果朋友自告奮用送回了台灣,於是老子生平第一次的桃機二航廈之旅就奉獻給了這個箱子:

嗯,這次的大小比較正常,重量似乎也比較親民。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回家打開了箱子(這個過程花了三個小時):

看著右邊那一坨紙....這箱子果然還是過度包裝下的產物。

拿掉最上面的產品領受書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附贈的雜貨:

有皮書套、眼鏡布跟資料夾還有特製桌布,除了書套之外其他算是典型的基本款了,一開始我覺得那書套長得不是很像書套還特地去看了一下清單,確認了那玩意兒的確是書套而且還有價格。

接著是附贈的音樂組:

依照慣例的SoundTrack跟樂曲或混音CD以及樂譜。

Arland Arrange CD:


第一張圖上面那三片跟第二張圖左邊的上三片是以前出過的畫冊CD,說真的,我只是因為他們長得像所以擺在一起,露露亞先不說,前三作官網上好像說是畫冊CD的重製板,但我還沒聽過內容所以無法確定是不是一樣的東西,不過這次附贈的三片摺疊版並沒有小畫冊,所以我覺得以收藏品的角度來說是全新的東西,而且無法取代舊的那三片,大大地滿足了我的收集癖,順帶一提,露露亞的雖然有小冊子,不過並不是畫冊而是普通的介紹冊。

SoundTrack CD:






傳承了好幾年的厚片吐司盒,這次又回歸了亞蘭德黃昏時代將小冊子裝在CD殼外的傳統.....其實根本只是這幫人作死把小冊子做得太長沒辦法塞進CD盒內。

群星組限定B2掛布:

老婆跟女兒的戲水照,上面還殘留著不少的潤滑油。

スペシャルコレクションボックス:



這次的大白箱小了點,打開後會看到一張長得像獎狀的東西,聽說是水晶文鎮的收藏紀念編號,根據上面的號碼來看老子似乎是第3200號的購買者,這整數看了就痛快。

特大布海報:

女兒的生活照,這是我開箱多年以來最好拆也最好收的布海報。

水晶文鎮:


露露亞水晶文鎮以及亞蘭德全系列的水晶,如果亞蘭德在繼續出水晶的話我可能要考慮再買個收藏盒了(話說這破東西二手市場還收得到嗎W)

限定版遊戲盒:




裡面有畫冊、遊戲、特典CD以及可愛的鑰匙圈,這盒子的大小老子她媽從來沒見過,以整個鍊金系列來說都是別具一格。


亞蘭德全系列的限定版遊戲盒,新蘿樂娜多買了兩片,先不提3DS那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PS3跟VITA都買的主要原因是裡面附贈的水晶不一樣,至於女兒跟DX版三種平台的內容物都相同所以就只收PS4版本的。

最後慣例的展開圖:


這次女兒篇真的沒有延期呢,今年年初就能夠一直玩鍊金到現在實乃一件幸事,過了幾年又能夠回到我最愛的亞蘭德世界不禁有諸多感慨.........

總之,本次的開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桜華
很好奇這箱到底多大XD

07-05 21:25

超院長
55*29*10(cm)07-13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u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ネルケと伝説の... 後一篇: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