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草騎士》14.茂盛之丘最強花騎士.梅

作者:萌筆│美少女花騎士│2019-03-21 22:53:31│巴幣:14│人氣:534
  片刻,芙茲花騎士學院院長室,棕色木桌,四夜和白三葉草與一女子相對而坐,氣氛有些沉悶。

  桌面擺著是四夜進入學院以來所有經過的報告。

  微微調整了下坐姿,白三葉草有些躊躇不安,在她面前的可是她的偶像,茂盛之丘最強的花騎士,沒有之一。

  相較之下,四夜則是面無表情,老實說,他沒有想過會在這裡見到這一位,談到茂盛之丘的騎士團,就不能忘了面前這位。

  花騎士.梅!

  想到這裡,再看著對方微瞇看過來的目光,四夜不自覺得繃緊神經,渾身肌肉微微顫抖,保證時刻瞬間動手的姿態。

  隨即,大眼瞪小眼。

  氣氛愈加沉凝僵硬的時候,梅看著熱氣漸消的茶杯,嘴角掛著幾絲若有若無的笑容:「茶要冷了。」

  「嗯?」一愣,四夜還沒過神來,身旁的白三葉草連忙端起桌上的花茶喝了一口,同時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腳。

  四夜瞪了白三葉草一眼,隨即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這一喝,頓時讓手臂僵在半空,這花茶味道……

  「裡面放了許多可以讓人放鬆心神的花瓣以及梅花的蜜,那麼現在可以好好談談了嗎,四夜同學?」

  在茶杯不斷觸碰碗碟的脆響聲中,院長室裡的僵硬氣氛漸漸緩和下來。

  四夜放鬆了下來,意興闌珊的開口:「難道身為茂盛之丘最強花騎士的妳,也要說男人不適合擔任花騎士麼,院長大人?」

  看著四夜隨便的態度,白三葉草督了一眼,補充開口:「梅大人,這整起事情不能全都怪在歐尼醬的身上。」

  梅點點頭,先是微笑的看了眼四夜,隨即看著白三葉草:「我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再說沒有人受傷不是嗎?」

  微笑的用手指敲擊著桌面上的報告,梅細瞇著眼褚,眉毛微動:「倒不如說是紅姜花太過衝動了,這一點我會好好說說她的。」

  四夜本來也沒指望梅會這麼好說話,但沒想到梅非但不追究他動手之責,反倒是要懲罰身為教師的紅姜花,這就讓他大感意外了……

  雖然也有對方大意這個因素在內,不過他剛才確實是留手了,否則紅姜花就是昏了過去這麼簡單。

  當然,四夜也是再看到毛莨跟翠雀以及白三葉草三人後,無奈而為之,這點,梅當然也清楚。

  「至於男性是否能擔任花騎士這點,我相信有四夜同學這麼個特別的存在,可以起到激勵其他同學的作用。」梅輕笑了聲,就此接過這話題,沒對四夜那一開始語中帶刺態度作出反應,平和說道:「更何況四夜同學應該不能用『花騎士』來稱呼才是,我以前曾在古老的文獻中看過一段敘述,以前的春庭男人為了成為與花騎士並肩作戰的存在,鍛鍊出可以模仿草葉姿態的戰士,我當時就有些好奇,沒想到現在可以親眼見到……」

  一旁的白三葉草眼波微動,隱有驚訝之色一閃而逝:「……傳說中的草騎?」

  「是、不是……有什麼區別嗎?」四夜回答的模稜兩可,他直視著梅:「現在最強的騎士是花騎士。」

  放在桌子底下的雙手緊緊握住,克制住自己心頭湧上來的強烈憤怒,四夜知道現在還不是跟梅攤牌的時候,他不是這個女人的對手。

  梅自然不知道四夜心中所想,神色有些感慨:「可惜了……想必你也知道沒有綠葉何來鮮花的這個道理,如若你真的是草騎的話,想來也能給那些見習花騎士借鑑的說……」

  稍頓,梅輕輕搖頭:「好了,這件事情就這麼結束了,你們兩位可以回家了,明早記得要來上課不要遲到唷。」

  話落,梅平靜對上四夜的視線,左手不著痕跡的放上桌下。
  
  雖然很細微,四夜還是聽到了一聲很輕、很輕,幾不可察的聲響,心中一凜,後背瞬間被冷汗濕透。

  「那麼我們告辭了,梅院長大人。」白三葉草起身禮數做足的對著梅行禮,然後轉過身去對著四夜開口:「歐尼醬,既然院長都開口不計較我們的過錯了,你還不起來道謝嗎?」

  四夜表面上作出無所謂的態度:「哼……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白三葉草見狀,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拉扯著四夜的衣袖往門口走去。

  「不會,這一點都不麻煩。」梅點點頭,瞇起了眼褚,平靜如水的看著兩人:「路上注意安全。」

  回到家中,房門關上了瞬間,白三葉草率先堵在了四夜的面前。

  「歐尼醬……嗯…你討厭院長?」偏頭皺起眉,白三葉草的神色有些無奈。

  真當她看不出來剛剛在院長室裡頭劍拔弓張的氣氛?

  睨了一眼,四夜讓過身從白三葉草的身邊走了過去:「錯覺罷了。」

  咬著下唇,白三葉草一語不發的默默看著四夜就這麼走回自己的房間去。

  錯覺?當然不可能是她的錯覺!

  不說院長點出四夜身份那一剎那,他所洩露出的殺氣,就說不久前她看到四夜對紅姜花導師動手的那一刻,白三葉草就不相信四夜身上一點秘密都沒有。

  房間中,四夜再也不見之前平靜的表情,試圖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一直以來壓抑下來的憤怒伴隨著一陣漆黑從心底湧了上來。

  瞬間,四夜汗水淋漓,看似整個人從水中剛撈出來一樣,心中的怒火狂燃,隨即驚悸之意蔓延全身,酥麻不已。

  有別於花騎士所用的生機勃勃的花力,這股力量則是死氣沉沉不帶任何生機!

  牙關死咬,面龐猙獰,四夜本來因為梅那杯茶而壓抑下去的死氣,隨著他的憤怒而再度引發。

  咚……倒在床上喘息,終於撐了過去,四夜臉色蒼白的喘息著。

  「茂盛之丘最強的花騎士是麼……我記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2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夕原
這股力量...難道是!?

03-21 23:12

萌筆
不破梗,你知道就好03-22 00:2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錯字哦~這組(股)力量則視(是)

03-21 23:24

萌筆
感謝指錯03-22 00:22
關老頭
好看,大大。

03-22 12:36

萌筆
謝謝03-22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 後一篇:【筆開箱】機器人也是有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