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破壞女神—艾莉亞‧艾斯杰勒

作者:白羊│2019-03-21 02:31:07│巴幣:28│人氣:535










「嘿?我爆強的喔!」





                                                                                                    

姓名 艾莉亞‧艾斯杰勒 種族 人類
年齡 19 身高 161
     生日      不明 體重 48
職業 旅行者 角色定位 魔劍士
CV 湊詩

能力值
體質 力量 敏捷 智力 幸運 魅力 毅力
B A S D+ B A+ S+

元素適性
A A A A A D- SS






角色外觀

       銀灰色的髮絲隨意地散落在紅黑相間、如禮服般的輕鎧,銀灰色的眼眸時而銳利,隱隱流露出幾分活力。那張精緻的臉孔上總是掛著毫無虛假的微笑,彷彿是將她的個性直落落地寫在臉上。漂亮的外表使人在認識她之後會感到相當大的反差。


角色性格

       性格開朗但暴躁的美少女,相當自以為是且認為力量就是一切。或許是因為長期的獨處,相當不善於於交際,口無遮攔、不會看情況的個性容易惹火他人。佔優勢時容易得意忘形而被反將一軍。不擅長說謊,也很容易受騙。不管什麼事都想以暴力解決,雖然已成年但性格卻和小孩子差不多。

       不過,她那率直且毫無心機的內心也使她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興趣

        打架、吵架、戰鬥、閒晃、看熱鬧

專長

        惹火別人、下廚、音樂、繪畫

    喜愛的事物    
      
        打架、龍、爬蟲類、晚上、秋天、酒、狗狗、重口味的食物

討厭的事物

        囉嗦、無聊、膽小鬼、沒味道的食物





角色故事

       最初的記憶,是一座飄零著白雪的原野,好幾隻雪狼緊緊包圍著自己,低吼聲在空曠的雪原迴盪,場面很是危急。

       但她,倒也不是特別緊張或害怕,畢竟那時的自己根本不懂死亡和危險。

       不記得太多細節,只隱約記得自己的腦海閃過一種特別的感覺,像是深陷在一片漆黑之中,卻不會難受。只覺得,沒有負擔,身體很輕盈,很冰涼,甚至很快樂。

       手裡莫名出現一柄顯著黑光的長劍,在狼群同時撲向自己的剎那,黑光閃過,她到現在也不明白為何自己能熟悉地使用這把「影之劍」,只知道自己一瞬間就擊敗了狼群。



       忽然擁有這股莫名的力量,不畏死亡的她自然不感恐懼,只感覺到,在殺死狼群的那個瞬間,自己是很強大的。

       她不知身世、沒有朋友和家人。於是,她獨自旅行。她和她體內那股蠢動的能量都渴望著戰鬥,或許在雪原的那天,戰鬥的渴望就如同烙印一般被深深刻在她的靈魂。



       在這趟漫無目的旅程,她對力量的掌控又更進一步,雖然長期的獨處使她不擅與人相處,個性和脾氣都變得相當微妙,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的強悍已不可同日而語。在這趟旅程,威脅到她的一切,都被毫不留情地打倒,她不在意所謂的善與惡,她只想與更強者戰鬥。她亦非善非惡,但,那是她還能以理性抑制體內那股對於破壞和殺戮的渴望為前提。



       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走了多遠,她停下腳步,宣告這趟旅程的終結。她站在阿斯嘉特的城門前,在「她」的陪伴下,伴隨著開朗的笑容,一步步,走向新的篇章。





天賦與技能

天賦

黑暗契約

       暗影能量在體內流竄,免疫所有元素類負面狀態,但無法受到
治療且受到的光屬性傷害加倍。

戰鬥狂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不會因為受傷而影響行動並免疫所有精
神類攻擊與控制技能,但被謊言欺騙的機率大幅增加。

維時一天的女神形象

       殘念系美少女,雖然個性令人遺憾,但不可否認她擁有一張精緻的臉孔,使別人對她的第一印象良好,但就只有第一印象。

你很煩耶!

       對話多的敵人產生大量仇恨值。

你很無聊耶!
                  
       對話少的敵人產生大量仇恨值。

聽不懂啦!

       對無法溝通的敵人產生大量仇恨值。

混濁

        暗影能量可以迅速黏合傷口,治癒所有外傷、接合斷肢,但受到的傷害不會恢復。

     技能

暗影劍

       將暗影能量幻化為長劍,暗影劍可以在實體和虛體之間轉換。被暗影擊中的部位會被暗影感染,傷口無法癒合。(召喚暗影劍冷卻50#)
破壞女神
        將黑暗能量匯集於劍刃並向前全力釋放,形成一道大範圍的暗影光束,若擊中被闇影感染的敵人則大幅提高威力且可以治癒自身。(冷卻100# 需蓄力一回合)

暗影閃現

       瞬間移動到鄰近的陰影處,若陰影範圍過小則無法使用。(冷卻50# 範圍由引導判定)

黑暗庇護

       將一定範圍內的友軍拉入影子中,可用以迴避傷害。(冷卻100#)

黑暗女神

       使友軍的武器纏繞黑暗能量,被其所傷的傷口會被暗影感染,無法癒合。

陰影潛遁

       將暗影劍或自己化為陰影潛入地面,免疫所有物理傷害並大幅提高移動速度,但受到的魔法傷害加倍。(冷卻100#)
超級邪惡的幼稚謾罵
       對別人進行意義不明的人身攻擊,使對方發怒攻擊自己。






持有物

生鏽的項鍊        普通鐵鍊系著一枚生鏽的老舊戒指,艾莉亞總是將它戴著,似乎
相當珍惜它。






其他

不可攻略(可以試試看
酒量好得跟怪物一樣
在藝術、家政和音樂方面異常有天分
狗控
討厭打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い影
戰鬥!不過打輸就要……(還沒說完就被拖走

03-24 21:40

白羊
什麼梗ww03-24 22:15
黑い影
小黃本的劇情(?

03-24 22:17

彼德兔 。伊果
眼睛、眼睛的色差…字跟背景色融在一起了!!(#

03-25 21:57

黑い影
喔對了,上次說要打架,該約串了!

04-06 09:46

白羊
來啊www04-06 17:29
黑い影
好,開鬥技場吧!

04-06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ric0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歡歡的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對抗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