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最喜歡的動漫10大CP排名 (GL百合篇)

作者:夢鬼狸│2019-03-19 01:10:59│巴幣:4│人氣:4469
大家好我是狸貓(?
前幾天忽發奇想,希望挑戰自己在GL、BG和BL當中各找出十對喜歡的CP分享一下,在好友支持鼓勵下,開始找了起來,然後終於各找出了十對CP。
寫的次序大概會是︰GL --> BG --> BL,因為GL 是我比較不擅長的 (感覺就像女生看GL 比較難有什麼感覺,男生看BL會感到渾身不自在?),所以會先寫GL (免得我先寫了BG/BL後就不想再寫下去了ww)。
BG篇和BL篇的連結會在我碼好文章之後再後補。


看之前請注意︰
1. 此排名單純個人不專業感想,沒什麼公認熱門CP,也沒什麼參考價值(頂多推坑用XD)假如某cp沒有上榜不代表我不喜歡或者那對CP不好,大概是沒特別喜歡對口味,或者單純我沒看而已w
2. 會有輕微劇透,不想被劇透請自行迴避(?
3. 以下某些CP並沒有官方明確湊一對的走向,有機會是自己腦補到喜歡的,不喜請無視之。
4. 本人其實有點腐 (應該已經不是有點的程度了),三觀也有點不正,雖然會努力認真選但不知本身取向會否影響了些什麼?
5. 本身也有不少喜歡的女角,但似乎都是喜歡個人,沒特別喜歡CP(?
6. 本身對百合不熟,如果覺得有點硬掰出來請見諒。好看的百合向作品應該也不少,只是我沒特別找,歡迎推坑(咦)

那就開始正文吧。

10. 女主 X 盾 (瑪修) (FGO)

本身把主角設定成男人,再看小盾如何跟主角並肩作戰並保護人家已經很不錯看,
把主角調成女生,再跟她與小盾放在一起........當真萌啊!
(找出一堆同人圖嚼起來)

9. 藍原芽衣 x 藍原柚子 (Citrus)

這套或許是我第一次認真看取向當真是GL的作品。
看第一集....嗯,還真是打得火熱啊?
看這戀愛番,有點現實,但確實可以見到兩人之間,有點澀、有點酸,但吃到最後有種淡淡的甜味。
兩個家景本身很不同,性格很不同的人,能夠撐住世俗的目光及壓力,手牽手走下去真的是不容易的事,祝兩位幸福?

8. 紺野純子 X 水野愛 (佐賀偶像是傳奇)

在七位喪屍中,純子和愛是眾人之中,身為偶像最靠譜的兩位,
但是純子和愛對於身為偶像這個身份都各有自己的執著,
兩個性格也有種微妙的不同,純子外表看著柔弱,內裡卻有自己的執著倔強;相反小愛這人看著比較強硬,但內裡卻因為死因太慘所以在動畫第六七集打雷時都顯出了較脆弱的一面。
雖然一直不是很理解大家狂熱喜歡「純X愛」組合的原因,
但是,在小愛在舞台上因為打雷本能上害怕到唱不出歌,還跪了下來時,純子對愛伸出來的手,真的會令人心生感動呢。

7. 毛利蘭 x 鈴木園子 (名偵探柯南)
啥?你問我那小蘭有新一了,那園子有京極真了,幹嘛把她們倆推在一起?
雖然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你多常見到新一在小蘭身邊(?)(好吧,先無視一下柯南),京極真又多常在園子身旁?
可是你卻每集都見到園子走到哪都要帶著小蘭跟她走在一起,小蘭去到哪裡園子也要在身邊,
小蘭有事時,園子滿腦子都是小蘭,
在《魯邦VS柯南特別篇》小蘭救男明星差點就體力不支要往下摔時,第一個衝出來奮不顧身救小蘭的其實不是柯南,是園子啊!
柯南也會常丟了小蘭自己去辦案,也想辦法瞞小蘭什麼的,但園子從不會丟下小蘭!更不會隱瞞小蘭什麼!
小蘭妳看清楚點一直在妳身邊的是誰 (被拖走)(被新蘭黨揍死)


6. 神戶鹽 x 松坂砂糖 (Happy Sugar Life)


這是一個掛著糖果外表的恐怖故事(抖)
當中的三觀扭曲,雖然出來的評價兩極,砂糖所宣示的那份「愛」基本上凡是三觀正常的人也無法接受,
對我來說大概是感覺複雜吧,無法認同,但卻也無法忘記這個為了守護「愛」而走上了歪路不回頭,最終步向了死亡的砂糖,即使那份「愛」可能是錯誤的。
只是妳的愛換來鹽也跟著黑化啊砂糖醬!(抖)

5. 二階堂咲 x 源櫻 (佐賀偶像是傳奇)

感覺咲和櫻這對也是很不錯的,兩人原本不合,但是櫻跟咲透過rap打過一場「架」之後,咲就認可了櫻了。
咲一直以來也超帥的,在櫻回復了記憶變成不合作狀態後,也非常帥的用自己的方法鼓勵櫻。
畢竟同為喪屍,失去家人,好友相見不能相認,他們某程度上來說也如幸太郎所言,只有彼此了。

4. 鬼龍院皐月 x 纏流子 (KILL LA KILL)

其實比起皐月,我更喜歡鮮血X流子...(被拖走)
兩人原為敵人,皐月看起來傲慢處於頂端,流子是個衝動熱血的人一臉誓要由底層攻上去,兩位拉鋸多集,打起來的時候很有火花(被打),最後統一戰線聯手,後來發現兩人為親姐妹。
最後流子從大氣層(?)摔下來時,皐月奮不顧身的跑上去接住流子,那幕很閃很感人.....先不論她倆其實都是裸的(掩眼)

3. 桃喰綺羅莉 x 五十嵐清華 (狂賭之淵)



當初看漫畫時就已經見到她倆非常閃得帶感,動畫第一季最後居然沒了這幕感到可惜,沒想到居然改到去第二季了!
感覺當真閃,非常閃,閃到連一個腐女都覺得心動起來的時候,就知道殺傷力得多厲害了。
一直腦裡只有「理」的清華,遇上了只隨內心所欲行動完全無理的綺羅莉,得出來的結果並不是不合,而是像是找到彼此缺失的點般,明明互相無法理解,卻又彼此著迷。

「正如妳無法理解我,我也看不透妳,但是這樣就足夠了,這樣就好了。」

.......感覺會長幫我打開了一道新世界大門。

2. 早乙女芽亞里 x 蛇喰夢子 (狂賭之淵)


雖然感覺這對沒特別閃,但是我莫名喜歡(?)
早乙女一開始就被夢子坑慘了,之後卻莫名的合謀後成為了朋友。
早乙女對黏著自己不放的夢子沒辦法,但其實內心卻變得著緊夢子,在夢子有危險時立刻趕來,並唯獨在昏迷的夢子面前誓要拿下會長之位。(真想知道夢子其實聽不聽到,我漫畫覺得有聽到,動畫又覺得好像沒聽見)
加油!早乙女!我看好妳的!!
早乙女真的帥,夢子真的可愛,這對可以!
順帶一提我覺得鈴井和夢子也是很不錯的(被拖走)
狂推狂賭之淵!好看!

終於來到最後了!

1. 曉美焰 x 鹿目圓 (魔法少女小圓)

咳....時間關係,有時間再截張圖回來,上圖是動畫版最後一集最後的話。
放在第一位,是因為當真被曉美焰的付出所感動。
開始的時候只覺得曉美焰這人高冷,但隨著劇情發展感受到她對小圓的執著,
對最後都覺得,對曉美焰來說,世界變成怎樣都沒所謂了,只要小圓能活著,什麼都不重要了。
所以她獨自背負了很多,獨自輪迴,背負了太多的失望與絕望。這個實在令人太感動而深刻了!

「請不要忘記,在某處,某人總是為你而戰。只要你記著這一點,你將永不孤單。」

動畫版有點難過但有覺得很難有更好的結局,不過劇場版雖然有點灰暗但似乎對曉美焰來說是不錯的結局,可喜可賀(?

GL篇先來到這裡,下回是BG篇。(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yley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基德迷妹的新加坡柯... 後一篇:我最喜歡的動漫10大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