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高中同學的畢業照 (內容可能引人不適 注意)

作者:與狂三廝殺的昴│2019-03-18 12:23:41│巴幣:6│人氣:198

之前在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中說過我會寫這本小說是因為他建議我把構想寫成小說,這部作品才會誕生。

這次就分享我和他的畢業照。

我和他拍的是綁架照!  我是被綁在椅子上的,站在旁邊的是我朋友。

雖然是拍好玩的,但為了逼真度,除了用繩子綁住我以外,我們還用圍巾遮住我眼睛,膠帶貼住我嘴,我朋友還帶著面具露出凶狠模樣將剪刀拿在我脖子旁(危險,請勿輕易模仿)。

順帶一提,拍綁架照這點子是我提的,這張照片真的有登在畢業相簿上。

真的認為做自己很重要,不要怕別人不會喜歡自己,像我這種畢業照想拍綁架照的怪咖,還是有朋友陪我一起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闇
…這個真的有點厲害ww
某些層面來說其實很有才,真的
這樣子的畢業照應該很吸睛(氣音

04-01 13:27

與狂三廝殺的昴
厲害的點子也要有一起瘋的朋友才能實現。04-01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son99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後一篇:與剛認識的大學同學拍的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