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如果我有魔法,真希望能時間回溯

作者:的路人甲│2019-03-18 03:38:17│巴幣:30│人氣:165
  嗯,果然是報應不爽啊。

  再次又痛失了獎品(目遠

  3/1的分享抽書活動,我記錯抽獎日期,今天上來看已經過了回報時間,人家也二抽完了…艸>>【抽書活動】抽書名單出爐!

  看了兩次,我巴哈這邊中獎了,但我沒在時間內回報,GG了。

  筆墨難以形容的懊悔艸。難得我又發好運了,但我卻總是沒把握好這難得的一刻。悲慘的是,想了一下,這事我還真幹了不止一次啊!

  之前網路書店的抽書活動,我因為很少開信箱,看到中獎通知已經是半年後的事了,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魔法的話,真的會很想回到那些懊悔的時刻,不過,我覺得就算改變了過去,大概也改變不了自己這麼軟爛的心態吧。

  算算時間過得好快啊…生活只能再撐一個月了。下個月再沒去找工作感覺會呵呵呵呵。

  身體一直好不起來,而且感覺越來越慘了。上次說要看眼科,硬是省下來了。因為等不到醫院開,膿腫就發了,反正都發了,就擠到出血吧。雖然位置蠻危險的,但最後被我混過去了,不過牙醫我是真的需要看,但一直沒去看,冏rz

  畢竟牙醫要是出大事那錢海了去,還有繳不出來的保險費也要繳,不能不繳,不知不覺,因為勞健保雙漲,我發現我不吃不喝一個月的基本支出也要一萬……

  憑那些小外快跟零頭錢也混了八個月,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容易。接下來還有好幾包生日禮金跟母親節要包,人生。

  最近都忙著幫忙整理店裡貨物,不誇張,搞了十二小時,整理到早上五點才休息QQ,快七點睡覺,然後九點被叫起來= =|||

  早上陪吃飯之後,中午到晚上都幫忙顧店,凌晨還要看網拍,大概就是這樣吧……

  累到恍神了。等會設個鬧鐘,早上還要出貨…

  發文討拍完畢(被揍飛)

  等我有賺錢再來交關吧……不知道宜蘭哪裡有工作肯收留我哈哈哈(逃)

  以上,晚安owo/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如果我有魔法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拍拍...0.0/

03-18 04:10

的路人甲
已淚奔qq03-19 12:26
芯玥兒
沒有回報真的QQ
小甲真的辛苦了(拍拍

03-18 04:19

的路人甲
死於非命嗚嗚嗚,我真的記錯時間艸//03-19 12:27
伏流也
加油啊啊

03-18 04:41

的路人甲
我已經買好豆腐跟麵條了!!(疑03-19 12:27
M子P
辛苦了,身體先顧好最重要

03-18 09:06

的路人甲
沒辦法噯,壓力大到身體越來越差艸03-19 12:27
無極
小丑到底什麼時候睡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QWQ

03-19 19:24

的路人甲
穩定睡覺時間是凌晨五點到七點,這三小時通常是昏迷狀態,不通常的話…嗯。04-23 00:02
小天
我們都有一種讓時間往前轉的魔法...( ̄▽ ̄)

我昨天才看牙醫...
醫生說我的牙肉痛是因為免疫力不夠所以發炎了...
所以小甲其實你只要休息時間充足了...
很多病痛都會解除...
然後禮金或紅包甚麼的...
那都只是一種形式...
說明你現在有甚麼困難的話不會有人要收的...

要先照顧好自己再來講禮俗啦...(汗)

03-20 13:32

的路人甲
呃,沒這回事啊,大家都收的很開心哦!!
就算再窮困撩倒,租房子就是要付房租,天公地道!
肚子餓也是要吃飯,不然會死嘛QQ

真希望可以不用賺錢(喂!!!!!04-23 00:04

如果是宜蘭的話,小鍊可以偷偷跟你說:「歡迎加入喜互惠!!!」(笑倒

10-02 18:36

的路人甲
居然wwww 我有想過說(?10-02 23:39

疑,你想應徵門市啊?

10-03 08:12

的路人甲
唔,還在考慮(躺
希望找到時間不要太晚的(?10-03 23:28

宜蘭縣的人應該都幾乎做過喜互惠,哈

10-04 06:50

的路人甲
居然!!
工作好嗎?10-04 23:02

門市流動率很高,我在後勤倒是還好……

10-05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執著&夢墨輓歌的... 後一篇:【水性色鉛】賀芯玥兒人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