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百合同人文)天才麻將少女-隨風搖曳的嶺上之花-(1)3/16

作者:rem1314520│2019-03-16 18:47:47│巴幣:2│人氣:38
  「嗒、嗒、嗒......」位於長野縣清澄高校的麻將部中,一間充滿莊嚴同時又充滿時間洗鍊下的社團活動處,一如往常的響起了麻將此起彼落於自動麻將桌上的細微聲響,儘管微弱,但在寂靜的空間中伴隨著節奏的響起,卻又莫名的富有存在感。隨著時間流逝後,富有節奏感的空氣,彷彿遭到宛如行雲流水的歌唱忽然中斷般,一名有著雙馬尾棕髮和一雙藍色瞳孔以及身高略矮的女孩忽然將手上才剛拿起的麻將,隨著富含朝氣的聲音宣告自摸,女孩名為片岡優希,她目前就讀於清澄高校一年級。目前正處於放學過後的時間,即使已經是放學的現在,依然能從窗外聽到許多運動社團的學生們,在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坐在自動麻將的周圍的女孩除了優希以外的另外三人,分別將各自所需支付的點數從桌面下方的收納盒中取出並遞給優希。
  優希爽朗的說:「自摸,每家1000/1300,終於結束了じぇ。」並稍微有點疲勞的將因為進行社團活動而疲累的柔軟身軀倚靠在木椅上,並輕聲嘆了口氣。位於優希座位對面有一名紅色瞳孔身穿白底藍領的水手服搭配略短的迷你裙露出纖細小腿的少女-宮永咲,而在優希的左位上則坐著一位一頭粉紅色雙馬尾和姣好容顏再搭上前藍色瞳孔,身穿與優希和咲相同的水手服-原村和。
  咲、和還有優希三人同時說:「多謝指教。
」由於今天部長以及一位二年級的學姊們不在,今天的麻將桌上呈現只有三人的狀態,不過身為新進的三位女孩依然勤奮的在部室中磨練麻將的技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yne4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文)這個小屋是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