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用iPhone當麥克風唱卡拉OK

作者:勇者になれない│2019-03-16 16:00:16│巴幣:4│人氣:5089
iPhone本身有多組麥克風收音功能,所以在錄製聲音上,比一般電腦用的麥克風好,再加上iPhone透過GarageBand這個App可以做一些聲音上的處理,又不會因為後製處理造成太大的延遲,還蠻適合當人聲輸入裝置,可以省下買其他昴貴麥克風的花費,而且不會有噴麥的問題。


在iPhone上的設定

首先在iPhone上安裝GarageBand(由Apple出品基本使用免費),然後用一條音源線將iPhone的聲音出輸接到音效卡的「Line In」。


開啟GarageBand後,選擇「製作文件」。



選擇「錄音機」。



進入後就會顯示一些操作面版。



按下「輸入」右邊的圖示設定「監聽器」及「雜訊消除器」,開啟「監聽器」後就可以監聽到由iPhone麥克風錄到的聲音了,「雜訊消除器」調整到聽不到一般環境噪音。



右上角的「主音人聲」按下去後,可以選擇一些預設好的模式。



不過,基本的「主音人聲」預設上就很適合唱歌用了,而「旁白」的設定就適合說書用。



還有一些變聲器的消果。



按下「板手」圖示到「進階」設定裡,把「在背景執行」打開,在關閉iPhone螢幕也能持續輸出。



左上⻆會顯示紅色麥克風的圖示,表示GarageBand在背景執行中。



在Windows下的設定

首先,在音效卡的輸出上,把「Line In」混音打開,這樣子自己才能監聽到iPhone輸出的聲音,如果不想監聽也可以不用打開。



錄音裝置先設定成「混音輸出」,先用於量測延遲時間。



使用PS4 Remote Play連上PS4並且將麥克風打開。



在JOYSOUND進入「システム環境設定」。



選擇「採点タイミング調整」。



我的環境測試完大概有300多msec的延遲。



測試完成後,就把錄音裝置設定成「Line In」。



在OBS測試錄音音量大小,把錄音音量整成適合的程度。



設定OBS熱鍵來開關麥克風錄製。



這樣子就可以開始歡唱,並且可以使用採点系統,又可以實況及錄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6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YSOUND|PS4|PlayStation 4|iPhone|GarageB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蘭暨微
想用混音盤當Line打電話的工具qq
(因為想同時用樂器)
但是用了之後發現iphone接了混音盤(usb3)之後可以錄音跟輸出
但是開始打電話之後就沒辦法用混音盤了

10-30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yu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