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跟風】文手創作歷程

作者:十二月寒霜│2019-03-12 13:12:16│巴幣:0│人氣:124


1、進行文字創作寫多久了?

嗯……從國小五年級到現在應該有七、八年左右了。
從原本不會寫作到變成一個偶爾會用創作寫出自己內心的心境,其實也是花了不少年的功夫。
雖然自己的心境確實蠻可怕的,或許那是自己的黑暗面的表現吧?就總覺得自己只能用文字表達最真實的一面,亦或者自己內心深處的痛苦與鬱悶。

2、使用的工具是?

基本上都是在自己的部落格選寫,偶爾會把一些隨筆往自己噗浪上丟。

3、創作時最專心的瞬間是?

其實我要專心也是能專心的,只是懶惰(x

4、寫的最起勁的部分?

應該沒有,基本上我能將自己融入在該場景裡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若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將自己融入進去的時候吧?

5、最喜歡描寫的地方?

應該是情境吧?感覺上情境描寫深刻點才能感受出角色目前所在的位置?

6、憧憬或參考的作者?

應該是惡ノP。這是目前唯一看過幾乎全部惡之系列的小說作者吧。原創系的應該就是鬱兔了。

7、最喜歡的文字作品?

《二分之一王子》這是好久以前的了www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

8、創作的時候是聽音樂派還是無音派?

無音。我喜歡在沒有任何聲音干擾的環境下寫作。

9、創作時講究的地方時?

小說開頭吧?畢竟開頭算是重要的一環,雖然自己寫得不慎很好,但我會努力。

10、最常使用的修辭或寫作技巧?

啊?我不知道耶,沒注意這個(#

11、習慣從開頭按照順序寫還是有其他的順序寫?

這個嗎……可能要看耶。對我而言啦,有些東西按照順序的話還蠻難產出來的……甚至一卡就卡了好幾年###

12、從草稿到完稿平均會有幾個版本?

唔……零個(幹)畢竟我也沒有跟人家合作過什麼的……也沒聽過有誰說我哪裡不好什麼的,包含老師在內。

13、讓你想要創作的瞬間是?

有靈感的時候吧,雖然實際真的寫是零()

14、喜歡的發表平台是?

沒有耶,我都自己寫完自己收藏……或許是我顧慮的多不敢讓大家看吧。

1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進行文字創作真好?

沒有人煩我的情況下(ㄝ)畢竟我喜歡一個人,雖然有的時候挺孤單的……但實際上就算沒人陪也都習慣了。
————————————————
單張隨意領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88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日記-1... 後一篇:《食物語》輕咬你耳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