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作者:Kaylot│2019-03-10 22:13:22│巴幣:8│人氣:197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9/3/10
暱稱 Kaylot (凱洛特)
遊戲製作主修 企劃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數值設定、遊戲發想、系統設計、介面設計
程式 - 大學是資工系畢業的,有程式背景但不是很強,目前在用Unity3D
美術 - PhotoShop (不會畫,只會一點點修圖、拉介面)
參與遊戲或團隊 自己一個人獨立開發遊戲
製作(中)遊戲 目前製作中:尚未定名 (地城冒險遊戲)
個人網站、作品頁
喜歡的作品 除了恐怖遊戲不敢玩之外,其他都差不多喜歡,真要選的話,應該是劇情很好的遊戲。(如:仙劍奇俠傳、命運石之門)
合作許可 可提供建議,暫時無法全心協助
自我介紹 我從小學開始就立志要做遊戲,從出社會到現在已在遊戲業待12年了,都是當企劃。前後開發過不少遊戲,只有2款有上線過(霹靂神州Online、霹靂群雄戰),第1款算是唯一可以拿上台面的(至少初期做得還不錯,後面資源被抽走只能靠營運撐),第2款是上面要求抄某遊戲,開發時程又短,只做一半就上線的半成品,唉...。
目前轉戰到博奕業,雖然少了做遊戲的樂趣,但至少很穩定(開發、收入都穩),但自己仍然想繼續做出好玩的遊戲,於是在空閒時間獨自一人開發遊戲,我已規劃了一個地城冒險遊戲的遊戲架構,包括系統、介面、初步的資料結構,目前在程式開發中(進度極慢...)。
加入公會是希望能找到夥伴協助我開發遊戲,希望對這個遊戲架構有興趣的同好,若有興趣加入可以寄站內信給我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ibakun
可加好友嗎XDDD 感謝

03-11 08:46

Kaylot
發申請囉03-11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