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跟鬼有關的夢

作者:暢秋是我=自炊模式│2019-02-27 21:14:21│巴幣:4│人氣:47
本人因為有點輕微的睡眠障礙,所以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
大約從十來年前就經常作夢,關於鬼魂的大概有五個左右,現在寫下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不一定跟靈異有關,也可能只是壓力大所產生的夢境,請大家隨意看看即可。
第一個夢是當時在超商工作時,下班所做的夢。夢裡的場景是在公司的倉庫,那時候夢到我進倉庫,就看到一個臉色異常白色的小孩子站在鋁梯上面,然後沒有看到腳。那個鋁梯是公司的小鋁梯,也出現在夢境裡面。夢裡的我看到那個白色小孩時,便走過去一腳踢向那個鋁梯,然後一拳揮在那個白色小孩頭上,拳頭沒有任何感覺,之後便醒了。
第二個夢來個相當近,大概是第一個夢過後的兩三天。我夢到一個女鬼,形象已經很模糊,她說要來幫那個白色小孩報仇,夢裡的我把佛珠纏在手上一拳朝她揮去,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她魂飛魄散了,醒來後有種微微的罪惡感。
第三個夢大約隔了一個月。夢裡的場景是一個滿是梳妝台的房間,鏡子裡面有個女鬼穿梭,夢裡有很氣憤的感覺,便拿起椅子往梳妝台上砸。砸了一面鏡子後,整個人有種很深很深的顫慄感,流著冷汗醒來。
過了幾年做了第四個夢,那天看了僵屍片,晚上就夢到在兩旁都是木造房屋,有點向是電影裡面古代市集的地方,燈火通明,但是沒有其他人。我騎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機車快速前進,一個穿著官服的僵屍從後方手刀追趕,夢中一個迴轉直接撞翻那個僵屍,然後騎在他身上拼命揮以老拳毆打,旁邊兩個不知道哪裡的健美猛男將我架起,邊說著:「好了啦,不要再打了。」勸著架。醒來只覺得莫名其妙與好笑。
又過了幾年做第五個夢,大概就是三、四年前。夢的景場在我的房間,與當時的布置相同。夢中我在電腦前看著一部恐怖片,電影裡面的人一個一個的死去,有個形象怪異的、讓我分不清性別的人說,「你們,通通都是我的!」,然後特寫臉部瞪著鏡頭說:「我不是在跟他們說話。」隨後我驚醒,第一個念頭是,這部片真恐怖,要記得叫某某人看一下。過了數日,忽然一個念頭,如果那個人不是在跟電影裡面的人說話,那不就是跟我說話嗎?」
大約兩年前是第六個夢,夢的場景也是在我的房間,在先前的夢後我已換過房間配置,夢裡的房間配置跟現實一樣。夢中我在床上睡覺,有一個眼眶是黑洞的歐巴桑從房間門那邊飄往窗戶,我很生氣起床要揍她,我瘋狂的用力但是像是被壓而無法動彈,然後那歐巴桑就從窗子飄出去了。醒來時身上都是冷汗。
大約五年我開始寫夢日記,目前大約有兩百多個夢。當時會想要記錄單純只是想看看會不會有重複的夢,或是固定的日期會作夢等等,結果並沒有特別類似的夢,也沒有固定的日期一定會作夢的情形。
這幾年過的也普普通通,沒有特別不順遂,也做過許多有趣的夢。
我想,或許只是夜長夢多吧。文筆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8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kkiirr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五年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