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還記得嗎?剛碰觸遊戲的快樂嗎?

作者:月光下的貓〞│2009-07-21 14:05:17│巴幣:0│人氣:264
你還記得嗎?剛碰觸遊戲的快樂嗎?
老實說,我還記得。
是一個想忘也忘不掉的美好回憶。


早上剛起床,整理衣服,準備去學校。剛到座位上我的好朋友就跑過來了
「兔兔~RO免費伺服器要開始了耶!!今天喔!!」羊咩興奮的跑過來這樣跟我說。
我一臉胡疑的看著羊咩說:「然後勒?不關我的事情吧!?」邊回答他,我邊揉著眼睛,我這幾天可是一入睡就作夢,倒是塊把我累死了。何況這幾天展覽選拔就快到了,實在沒什麼心情跟羊咩耗。

羊咩湊在我身上,滿臉笑容的對著我說:「我不管!我要你陪我玩!哼哼,你敢不陪我玩你就死定了。」在別人眼中看來或許是天使的微笑,oh my god!在我的眼裡看來,我看到的惡魔招牌微笑。「好啦好啦,我陪你玩就是了。」我嘆氣的這樣說著。

該死!!(摔滑鼠)
為什麼我要半夜起來創腳色!TMD!可是想到他的威脅,我又只能無奈的答應。埃~我就是被他吃的死死的,想到剛剛發生的事。
「你以為現在幾點!!!!」我對著電話怒吼。「一點而以阿!你為什麼那麼生氣?反正你給我去創就對了!上即時通密我唷ˇ掰~.....嘟嘟嘟嘟.....」羊咩說玩就掛斷了我的電話,剩下黑著臉的我面對著手機。

RO腳色登入畫面

花了10分鐘,終於把遊戲帳號都創好了!遊戲也更新完畢。

「我該創什麼職業?」我喃喃自語的說著。騎士?不好,我很懶。弓手?不好,沒武器。小服!很好!聽說可以不用打怪,完全輔助別人就好!太棒了!GOOD!太適合我了。
由此可知我多懶(攤)

名子!?對吼!!我的名子該叫什麼?
兔兔有人用,每個人都說我很迷糊,那我就叫迷糊兔好了!
登進去一看,有個女NPC,我該點他嗎?可是實在不是很想看說明,跳過好了。

------------------------------------------------------------------------------------------
懶了,不想打了XD
就先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煌
我只知道被外掛搶怪的悶

07-21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i66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