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二十九話 光影交織

作者:有川優理│2019-02-21 12:38:54│巴幣:76│人氣:704
  第一百二十九話 光影交織

  …

  「會贏!」萊恩露出自信笑容,轉身朝著尤金喊道。
 
  「尤金,原計畫。」
 
  就在尤金自信滿滿又充滿熱情回應時,只見米粒腳輕輕一踏,魔法之陣瞬間施展。
 
  「好……嗚啊!」
 
  在尤金的腳下,浮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暗魔法陣,有股充滿邪氣的黑暗正在蠢蠢欲動。
 
  「起。」
 
  黑暗之氣如深淵的餓鬼般蜂湧而出,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盈滿尤金的四周。
 
  場外的凜看到這個現象瞪大雙眼,如果說拿長槍貫穿人像牙籤戳水果,那拿柱子粗的長槍貫穿人肯定就是串燒。
 
  「暗槍。」
 
  米粒的口中吐出一種與她原本聲音低兩個八度的詭異沙啞聲音,一把巨大長矛從魔法陣中衝出,如同黑色鯊魚,張著血盆大口衝向這口中的食物。
 
  平時的長槍就像一般市面上看到那種,槍柄長一公尺,槍尖白皙尖銳,在寬也不過一根竹筷子的寬度,可米粒這把長槍說是長槍,更像長柱,直徑可不下三公分粗!
 
  黑暗能量盈滿整個暗陣,將面帶恐懼的尤金給無情吞噬,黑暗繼續朝著天頂衝去,似乎想將太陽給吞噬的貪婪蔓延開來,尤金微弱的火光在短暫的時間內便被澆熄,象徵尤金的木偶也瞬間被黑暗侵蝕而破裂。
 
  米粒沒有表情,小手一握,黑暗氣息頓時如雨點的黑墨灑落賽場。
 
  而這一系列的流暢動作是在不到幾秒的時間內完成的,整個場地歡呼的聲音戛然而止,所有人儘管瞪大了眼,就連裁判都頓好幾秒才反應過來。
 
  「尤金,出局。」
 
  尤金兩眼失神的從黑暗之中走出,雖並沒有受到傷害,但意識似乎還沉浸在
鬼門開之中!明知傷害會被吸收走,可他卻不自覺的兩腿發軟,跪坐在地上站不起來。
 
  「夏莉,太多了!」米粒體內一股聲音正朝著她抗議道。
 
  「你閉嘴,我拿捏得很好。」米粒皺眉道。
 
  「夏莉……太招搖會惹上麻煩的,妳也不想提早被帶回去吧?」
 
  那股聲音見自己強勢也說服不了少女,於是態度轉柔,好聲好氣的說道,這話確實通進了米粒的心中,米粒如回過神般舒開眉間,輕輕地嘆口氣,身上的黑暗氣息也削減一大半。
 
  「我知道,接下來會更克制的,用2%總行了吧?」
 
  看到尤金毫無預警被秒殺,萊恩起了整身雞皮疙瘩。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萊恩將全部觀眾心中的問題給說了出來,米粒只是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
 
  「剛剛的那招直接朝著我砸來也是必死無疑,為何要故意先讓尤金出場呢?」
 
  「一對一,不喜歡嗎?」米粒雖面帶微笑,可那臉上卻像撲上了一層怪異之氣一般,平時害羞可愛的米粒決不是如此!
 
  「米粒是怎麼了?」場邊的凜看著米粒的變化直冒冷汗,忽然想起尼普似乎提醒過自己小心米粒的那件事。
 
  「我也不明白,剛剛那可怕的暗柱是什麼啊?凜,如果是你全力擋的下來嗎?」
 
  「我不知道。」凜吞吞口水,剛剛的威力明顯比平時的米粒高上整整一大截,簡直就像是、像是尼普借用自己身體時的感覺。
 
  難道……
 
  不對不對,不可能的,那個米粒不可能也會是……
 
  「怎麼囉?凜,你的臉色也怪怪的哦?」克萊兒見自己喊好幾句都沒聽見回應,於是將頭湊到凜的眉前,凜才忽然回過神來。
 
  「哦哦,沒事,突然想起了事情,比賽呢?比賽怎麼了?」
 
  「……才過不到十秒鐘啊。」
 
  …
 
  「那、那是什麼啊?」萊恩嘴角一抽,眉頭緊皺,瞬間將雷電盈滿劍身。
 
  如果米粒剛剛那招朝著自己殺來,自己下場不會比尤金好到哪去,不過好在這是場有安全保障的比賽,否則萊恩大概也差不多嚇到逃走了也說不定。
 
  「小看我嗎?」
 
  「沒有小看哦。」米粒不解的歪頭道。「一對一,不好麼?」
 
  「萊恩!米粒!米粒!萊恩!」
 
  場邊為兩邊加油的人都有,而凜只是專注在戰鬥上,勝者只能有一人,不過現在他更在意的是米粒的變化。
 
  「米粒的樣貌,有些異樣。」凜總能察覺到其他人無法察覺到的事情,而他將這特殊能力歸於尼普的力量。
 
  米粒的魔法力場在那一發之後收斂許多,將強大的泉源作為僅僅的魔能供應,用著屬於自己的暗系魔法與萊恩進行戰鬥。
 
  「雷劍,雷光閃!」
 
  「暗槍,綻放。」
 
  「雷劍,雷爆!」
 
  「暗槍,附魔!」
 
  雷的電光與黑暗不斷的交織,萊恩就像面對著數百黑影大軍匹夫一般,不斷的朝著米粒衝去。
 
  黑暗之槍飛出,萊恩使出雷斬砍斷,隨後又將頭後仰避開迎面而來的突刺,壓低身體砍了過去,終於拉近距離的萊恩也完全沒得好受,每次碰撞都被米粒給「撥開」,真的引不走就持槍柄給阻擋住。
 
  鏗!
 
  鏘鏘!
 
  萊恩的呼吸逐漸紊亂,可他也沒閒功夫管這些,自己不像凜是個體力妖怪,可對上米粒絕對是占上風的。
 
  米粒絕對要撐不住了!此時萊恩的內心如此想著,他的雷電逐漸削減,可米粒的黑暗能源卻不斷湧出,他與米粒四目相交時,前者馬上愣得發慌。
 
  米粒臉不紅氣不喘,而雙眼仍炯炯有神……或者說,有些精神過頭?
 
  「該死,這傢伙是被凜附身了啊?」萊恩忍不住吐槽一句。
 
  雙方的武器產生碰撞,萊恩縮短距離揮砍,米粒流暢的回擊萊恩的每一次進攻,萊恩魔能和體力都大幅下滑,可他又不得與米粒拉開距離。
 
  「妳不是不擅長近戰?」萊恩實在忍不住問一句:「以前的體弱多病都是裝的?」
 
  「可擅長了,至於平時體能不好不代表比賽狀況就不能好吧?」米粒反問一句,讓萊恩陰滿臉。
 
  小姐,妳這跟平常的妳比起來,連嗑藥都不帶這樣的啊?
 
  米粒挑起一側眉毛,抓住空檔的她將槍拉開,朝著萊恩就是一陣突刺,萊恩見無法阻擋急忙扭身閃過,也索性全力以赴,將雷電之力全開。
 
  萊恩咬牙閉氣,米粒給他一對一的機會,這還輸了可沒藉口了!

  「雷劍!」萊恩嘶吼道,企圖引出身體百分之百的魔能,雙眼染上不曾見過的紫碧光輝。

  …
---碎碎念---

今天沒課,原本要好好堆字的,結果在家發呆了一整個早上,感覺有夠荒度人生。

究竟比賽會如何呢?將會在明天揭曉哦!

喜歡的歡迎給點GP或是訂閱哦^^

PS:有人說要從頭開始看會直接點回目錄,所以就把回到前傳的部分刪掉了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Z
米粒婆爆

02-21 12:51

有川優理
全婆俠又出現了!
02-21 12:53
Z
我最喜歡會用長槍插爆別人,還會黑魔法的暗屬性蘿莉了owo(怪人

02-21 12:59

有川優理
owo..(躲牆後02-21 13:14
睦月 雪芽
等等黑暗能量…,嗯!有影子就有黑暗

02-21 13:05

有川優理
其實剛剛也在研究光影還是光暗比較好 02-21 13:14
宇宙吃貨胖宅貓
最近更得很勤喵~辛苦了
發呆好好的感覺喵QQ

02-21 13:17

有川優理
一直都日更呀02-21 16:40
睦月 雪芽
光影共存,沒有光就沒有陰影,沒有陰影就沒有光…

02-21 13:20

睦月 雪芽
如果是光影共存的話…誰也滅不了誰…

02-21 13:20

睦月 雪芽
更多的是差異的強度和引導限制對方手段…

02-21 13:22

炙燒大麻
果然是我老婆(゚∀゚ )

03-01 22:24

有川優理
婆!03-01 22:26
絕怪
感覺凜嫂可以反殺娘家……

06-01 08:45

有川優理
凜嫂笑死WW06-01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雖然很想宣傳,但總覺得好像又有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