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PenetrateR 04.

作者:NA-23│2019-02-20 22:49:29│巴幣:6│人氣:548
※縮圖是之前自己畫的圖 之後畫了更適合的圖會換><



  之後的日子就和往常一樣。即使意外發現了自己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但是就跟以往沒什麼不同,普通的上課、下課、放學,時間圓滑平順的推進著。


  畢竟再發現這個能力之前,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發現這個能力後,也不打算使用它,這一切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改變。


  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只有一點點。


  張寧對我說話時再也不會感到害怕了,偶爾中的偶爾我們會一起回家,沿路閒聊然後就地解散。她依舊是個安靜的傢伙,我也不是什麼健談的人,不過並肩走在一起什麼也不講也不會尷尬的氣氛我很喜歡。


  本來以為這樣平靜的高中生活可以持續到畢業的。


  一如往常地在這無趣的四方形水泥塊中待到放學,不過因為今天輪到我做值日生,得慣例性的打掃一下教室。


  張寧拿一本書靜靜地坐在教室後面等我。之前無意間瞥到那本書的書名,好像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傢伙會有什麼戀愛的煩惱呢。


  等到事情都做得差不多時,夕陽也把整間教室染成橘紅色的。



  「欸,走囉。」我單手拎起書包,望向張寧。

  「嗯。」她闔上書本,準備起身。



  此時,突然有一聲巨響從窗外傳來。


  窗戶為之震動,世界彷彿沉默了一瞬間。


  第二聲傳入耳中的聲響,竟是尖叫聲。



  我趕緊跑到窗邊,伸出頭往下看。

  張寧也想探個究竟,但是我伸手阻止了她。


  「欸,到底是怎麼了?」張寧疑惑地望著我,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我依然激動不已,心臟的鼓動讓我全身顫抖。


  「有人……墜樓了。」

  好不容易擠出話來,卻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隔天到學校,教室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氣氛。

  本來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學校出現意外所造成的低氣壓,但事實卻更加的超乎我的想像。


  墜樓的人是江靜雯。


  雖然之前意外知道江靜雯的本性,不過絕大多數的人還是不知情的吧。常常和江靜雯待在一塊的女孩子們都難掩悲傷,有的趴在桌上,有的直接嗚咽起來,在旁邊安慰的人也跟著默默掉淚。


  張寧聽說了江靜雯的死,非常震驚,知道墜樓的地點是學校頂樓,眼神一下子黯淡了起來。


  「……怎麼了嗎?」我轉頭問張寧,總覺得她現在的樣子非常不妙啊。

  「江靜雯是從頂樓墜下的。」

  「嗯,是啊。」

  「我有時會會去頂樓看書。」

  「嗯,我知道。」

  「如果我昨天放學的時候去頂樓看一下的話,說不定江靜雯就不會死了。」

  「……你在說什麼啊?這又不是你的錯。」

  我拍了拍她的頭,淚珠在她的眼眶中打轉,看的出來她很努力的不哭出聲來。


  「……我等等想去頂樓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好嗎?」看她低靡成這副德行,真怕她到頂樓之後又做出什麼傻事。

  「……嗯。」她的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



  中午吃完飯,我們就前往頂樓。不過因為是事發現場的關係,各處通往頂樓的樓梯間都被圍上了封條,不過在人比較少的西側校舍實驗室旁的樓梯,可能是因為比較少使用的關係所以沒有被那礙眼的黃色塑膠條阻隔,而且也幾乎沒人會經過那裏。



  我和張寧很順利的到達頂樓。

  畢竟頂樓不是墜樓現場,現場乾淨到不可思議。

  沒有血跡,沒有任何一點掙扎過的痕跡,甚至連垃圾紙屑之類的都沒有。


  唯一不同的是,接近頂樓邊緣的護欄斷了一小段。

  「江靜雯該不會是因為靠到那個地方,所以才摔下去的啊?」

  我指著那個斷掉的護欄。

  「而且那一段好像鏽蝕的很嚴重了,護欄的高度也才到腰部左右而已,如果靠著脆弱的那處,一個重心不穩很容易就會跌落的喔。」


  我看著張寧,尋求她的同意。


  張寧只是靜靜的看著那斑駁的護欄,臉色凝重。


  沉默一小段時間,卻恍若一世紀之久。

  「不對,不是這樣。」她背對著我,看不見她的臉。

  我靜靜地望著她。



  「我在想……」

  她深吸一口氣。

  「有沒有可能是他殺呢?」


  我望著她的背影,她沒有轉過身來。

  但是聲音中透露出某種說不上來的堅定。

  視線晃動,她的髮絲開始變的紊亂。


  起風了啊。




是說昨天還願終於出來惹

遊戲發售前幾個月我有幸去參加測試

看到成品出來變得更厲害了覺得蠻感動的

見證到一個好作品的誕生

最近都在看很多實況主玩同一個遊戲卻在很多場景都有不同的反應

挺有趣的

有空會來寫一些相關的心得ㄅ  有空的話l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ate0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任推坑】手遊RP... 後一篇:還願我都念成還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