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6,海軍提督教導院,間章四,天叢雲曦

作者:萌筆│2019-02-20 00:58:39│巴幣:26│人氣:955
  「這裡就是橫須賀了,說也奇怪妳明明也是日本人怎麼還不認識路?」穿著一襲德國軍人的軍裝,頭上戴著鐵十字勳章大盤帽的少女看著後方的女子開口。

  「從出生起我就一直待在幌筵,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橫須賀。」一身櫻花色的和服,身披雪花白的羽織,容貌清秀的黑髮女子緩緩張開檀口。

  說完,女子還伸手靜靜的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表情略顯無奈。

  帶路的少女見狀,有些鬱悶的咕噥著:「我說妳一個好端端的海軍少將……學什麼年輕人去參加艦娘計畫的實驗者,都不看自己什麼年紀了……」

  「米琪,我聽得見喔。」

  聞言,名為米琪的少女收起抱怨:「既然聽到了,妳就該好好反省,天叢雲曦!」

  艦娘計畫的初期適應者都是一些妙齡少女,以女子現下的年紀來看確實不怎麼合適,不過她本人卻堅持參加,但雖然參加後沒有什麼生命危險,相對的卻有很大的副作用。

  但天叢雲曦並不後悔,只要能為那個人盡上一份心力的話,她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

  天叢雲曦向著米琪擺了擺手:「我已經在反省了,朵拉已經再三嚴厲的吩咐過我。所以為了休養身體,我才來卸下艦隊的重擔來橫須賀不是嗎?」

  「知道就好,妳再亂來的話小心朵拉姐用砲管敲妳!」

  「那還真是不敢恭維呢。」天叢雲曦含笑點頭。

  她現在對於那個人身邊的那群少女可是有了深刻的認識,大多都是很有個性的女子……仔細想來,他這些年來能跟她們這麼相安無事的相處還真是不容易呢。

  「請問請問!您是天叢雲曦少將嘛!」一名身穿海軍水手服的年輕女孩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天叢雲曦與米琪的面前。

  此時的女孩身穿明顯小一號的水手服,飽滿的酥胸將胸前的領巾撐起,頭上的船型帽可能是尺寸不能的緣故,很是滑稽的歪向一邊,手上還拿著一個類型嚮導用的小旗子……

  不用說,眼前這女孩無疑就是教導院派來迎接她們的新生。

  類似的水手服,只是顏色跟款式不太一樣,不過比起面前的女孩,米琪的身材無疑遜色了幾分。

  日本人到底都是吃什麼才長這麼大的啊……

  不滿的按了按自己的胸部,米琪鬱悶的想起了自己的其他日本出生的同伴。

  「妳好,活潑的女孩。」天叢雲曦優雅含蓄的點了點頭,隨即交代米琪把行李交給對方:「米琪,送我到這就行了,把包裹交給這孩子拿吧。對,就只要那一個小包就行了,其他的……嗯,我真的用不到。」

  這時,來自教導院負責迎接她們的新生這才發現,兩人後方那不合常理的龐大行李。

  除了一個看上去簡便的包裹外,其他的大多是用木箱封裝好的東西。

  「水壺、乾糧、暈船藥、睡袋、小熊、牙杯、牙刷、止痛藥、工具箱、彈藥箱、備用燃料、簡易維修組合、探照燈、信號彈、發信器,還有一堆很有用的東西,妳確定用不上?」

  當新生從米琪手中接過天叢雲曦的包裹時,她一口氣的念出了一大串物品,說完還用著懷疑的目光盯著面前的新生。

  首次見識到這般陣仗的新生發出了一聲猶疑的聲音,然後轉頭面對天叢雲曦:「呃……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我們這一屆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什麼樣的鳥人都有,但是您這般陣仗是去打仗還是準備躲起來?」

  「我可沒有這般想法,這都是妳面前那位準備的。」天叢雲曦苦笑的搖了搖頭。

  那個新生頓時驚為天人的瞪著米琪:「哇!妳把我們這些日本人當成什麼了啊,德國佬?」

  不得不說,這一聲『德國佬』相當的刺耳,這一瞬間四面八方傳來刺人的目光,就連天叢雲曦都不禁皺起了柳眉。

  「我這叫有備無患好嗎,將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都預先設想好對策,這樣才不會在真的碰上問題時手足無措不是?」米琪顯然有些不悅的開口:「這麼不謹慎,難怪妳們會被那些海底的玩意打了個措手不及。」

  「妳說啥!?本小姐是看在我們是同盟國的份上才沒跟妳計較,沒想到妳竟然敢這麼說?這麼說妳們德國就好到哪裡去了?還不是被那些狗屁玩意一發魚雷打回岸上哭鼻子。」

  說完,那個新生很是不屑的當著米琪的面將大拇指朝下比了比。

  啪嘰!

  一根青筋突了出來。

  米琪一把當先的上前,雖然身高上矮了對方一截,但是她氣勢不弱的瞪著那個新生。

  「妳說誰哭鼻子,妳這連毛都沒長齊的小鬼。」

  「壯哉我大無畏,本小姐梅芢泉說的就是妳,我的毛有沒有整齊我是不知道,但至少胸部可是比某個矮冬瓜強上不只一個等級。」

 同樣氣勢不弱,自稱梅芢泉的新生很強勢的頂了上去,而被這樣的兩人用胸部夾在中間的天叢雲曦忍受不了的開口。

  「在妳們兩個再用胸部悶死我之前,是不是要看清楚這裡是什麼場合?」天叢雲曦臉上昔日優雅含蓄的笑容不見,取而代知的是陰沉的表情。

  這話一出,名為梅芢泉的新生與米琪同時頓住,然後朝著四周看去,只見不知何時開始,在她們周遭圍起了一群等著看好戲的士兵與水手們。

  接著兩人不好意思的退開了一步,不過退開之後天叢雲曦的目光掃視了周圍一圈,睜開的眼簾底下是鮮紅的瞳孔,只見那沒有焦距的瞳孔迅速的看了過去。

  接觸到她目光的士兵及水手們,頓時一陣惡寒,生存的本能告訴他們,這女很厲害,不能惹!

  眾人面面相觑,一時間被天叢雲曦的目光給震攝住。

  「天叢雲曦少將……」

  「嗯?」

  天叢雲曦重新閉上眼趨步走上,後方的梅芢泉連忙拿著包裹跟上欲言又止的喊道,至於米琪則是悻悻的收拾其他行李準備離開港口。

  「有話就說,吞吞吐吐的是不能成為一個好軍人的。」天叢雲曦毫不在意的對著梅芢泉擺了擺手示意。

  「噢,那我就不客氣的說啦!妳的眼睛真漂亮,可惜妳是個瞎子,需不需要我扶妳?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給您亂摸的……大概!」

  「呃……」天叢雲曦有點呆滯,她沒想過會遇上這麼個特別的新生。
  
  「愛護老人與救助傷殘人士,可是我國軍校生的優良傳統……等等!您不要反應這麼大,這不過是個小小的玩笑。哇!德國佬妳竟然把MP40衝鋒槍藏在行李裡頭有沒有搞錯……」

  「妳說誰是老了!!」

  「您關注的點是哪裡嗎!!」

後記:

文中出現的米琪與朵拉是《GA少女兵器》中的角色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滅
鼠式戰車跟古斯塔夫砲...

02-20 01:12

萌筆
你大老婆跟小三啊ww02-20 01:35
青蛙子
我也好想被胸部悶死

02-20 01:30

萌筆
有機會的02-20 01:35
神滅
鼠式哪裡是我家小三
找太多小三 會被我家葛蘿莉亞請吃榴彈砲的...
我還是剛去查資料才知道鼠式有GA化...
我家小三是88砲愛爾哈才對...
我家可愛的艾爾哈 哪時能登場勒...

02-20 02:14

萌筆
嘖嘖!那就是小四囉

艾爾哈的話,先去買尊GK回來放吧02-20 12:17
台妹喬
ㄇㄖㄑ日常ㄎㄧㄤ操作AwA

02-20 12:56

萌筆
本尊現身啦!!02-20 13: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我覺得如果是穿著運動短褲從正面悶死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題外話:花騎7w1了...)

02-20 19:41

萌筆
令人意外的性癖揭開WW

什麼的7W1~??02-20 20:0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總和~

02-20 20:10

萌筆
噢~

鉛筆也在打02-20 20:24
FPS老菜鳥
話說筆大的小說似乎沒出現過大淀?或是機會很少?

04-03 18:27

萌筆
很少04-03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後一篇:【筆開箱】有了人家你還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