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鈴蘭/君影草(スズラン)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2-19 20:44:16│巴幣:156│人氣:944


鈴蘭/君影草(スズラン)


花語:純粹、幸福的回歸、忌妒
屬性:★★★★★
外觀:黑髮棕瞳
喜好:書
所屬:茂盛之丘
特性:討伐起始極陽光能+20%/極陽解放效果+20%,小隊攻擊力+12%
人設:待確認
其他:病嬌1號、巨乳、啊~~繩子!!! 對,是繩子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スズラン

技能:無垢なる滅光
倍率:三體敵人1.9倍傷害(20%(Lv.1) → 30%(Lv.5))
団長さんを傷つける奴は…みんな死ねばいいんだぁーーーー!
想傷害團長的傢伙…全部都去死吧ーーーー!

專用裝備:幸福を取り戻す耳飾り
(Lv.1 +238/+33 → Lv.50 +434/+82)
裝備進化:幸福を取り戻す帽子
(Lv.1 +357/+50 → Lv.50 +602/+197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はぁい♪わたしはスズラン、団長さんだけのモノです。戦いが嫌になったらいつでも言ってくださいね?
嗨~♪我是鈴蘭,是專屬於團長的花朵喔。如果您對戰爭感到厭煩的話,隨時可以跟我說喔?

邪魔な国や民をみぃーんな捨てて、一緒にどこかで暮らしましょ?
讓我們把國家還有人民這些礙眼的東西通通拋棄,一起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開始新生活吧?

透き通ったわたしの愛、きっと団長さんもお気に召します。
團長您一定會喜歡我純粹的愛情的。

花言葉も「純粋」ですしね?
再怎麼說人家的花語不就是「純粹」嘛?


(主頁2)
団長さん、さっき一緒にいた方はどなたですか?…私も少し、お話があって…
團長,剛才跟你在一起的人是誰呢?…我打算,稍微跟她談談…

初期版本惡名昭彰的三大病之一。
遊戲中第一個原型的毒性足以致死的花騎士,是一名為了團長可以捨棄一切的病嬌。與貧乳病嬌小姐2號(ラベンダー)不同,是巨乳(O)。一種病嬌,多種享受。還有雖說立繪/裝備沒有表現出來,實際上她還會帶著繩子

也是少數幾個能讓某王國最強二人組(ウメ)&(サクラ)戰慄的存在(害蟲打擾了與團長相處的時間,隨後起了毛子讓戰鬥力爆表...)。兩位病嬌的小姐在「海と花嫁と伝説のブーケ」活動中面對面產生了激☆烈☆碰☆撞。在場的另一名病嬌大將(オオオニバス)(還是活動主角之一)不知為何卻沒有加入戰鬥。


登入3
団長さん、もっと私に顔を見せてください。団長さんがいないと、私…
團長,請再多看看我吧。要是沒有團長的話,我…

技能發動2
団長さんを守るためなら、何回だって……コロシテアゲル。
如果是為了保護團長,不管要殺幾次……我都會宰了你。

打倒敵人時②
死んだの?もう団長さんの前に立たないでね?
死了嗎?不要再站在團長面前了哦?

會話③
団長さんになら、何をされたって絶対に嫌いになりません。
團長的話,無論對我做什麼我都不會拒絕。

団長さんになら、殺されたって、いいですよ。だから、団長さん…んっ、私を…
團長的話、就算把我殺了,也可以哦。所以,團長…嗯,請將我…
----------------------------


天門冬科下的假葉樹亞科


也稱山谷百合、風鈴草、君影草
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20-30cm。地下具橫生而分枝的根狀莖,莖端具肥大的地下芽。葉2-3枚,基部互抱成鞘狀,卵圓形或窄卵圓形,具孤形葉脈,有光澤。偏向一側的總狀花序,高15-20cm,夏季開鍾狀白色花,小花約10朵,徑約8mm,下垂並具芳香。果實為漿果,熟時紅色,直徑5-7毫米,其中包含數個較大的淡白或淡褐色種子,種子乾燥,珠狀,清澈半透明,寬1-3毫米。
為芬蘭的國花,相傳鈴蘭是聖母瑪利亞哀悼基督的眼淚變成的,把鈴蘭稱為「Our Lady's Tears」即聖母之淚,很多人也譯為女人的眼淚。
另外在蘇塞克斯傳說中,亞當和夏娃聽信了大毒蛇的謊言,偷食了禁果,森林守護神聖雷歐納德發誓要殺死大毒蛇。在與大毒蛇的搏鬥中,他精疲力竭與大毒蛇同歸於盡,他的血流經的土地上開出了朵朵潔白的鈴蘭花。
人們說那冰冷土地上長出的鈴蘭就是聖雷歐納德的化身,凝聚了他的血液和精魂。也有一說鈴蘭是白雪公主斷了的珍珠項鏈灑落的珠子,還有人說那是7個小矮人的小小燈籠。


全草有毒,花、根毒性比較強。 部分人服用其干品或製劑,造成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亦可能出現頭暈、頭痛、心律不整、心臟衰竭等病症。另外,鈴蘭有一部份的有毒物質是水溶性的,因此有接觸過鈴蘭的水,例如插花或清洗所使用的水也必須小心處理,雖然鈴蘭是致死性的,但在民間醫學中仍會適量使用。總之,盡量不要把鈴蘭帶入室內,以避免不必要的接觸。然而寢室的接觸是必要的!花騎士可以,花真的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連靈魂的本質都徹徹底底的黑掉的存在
簡單來說就是個非常危險的女人......
愛她的人請多加留意....[e8]

02-19 20:53

約瑟夫布萊森
病嬌,怕!

02-19 21:1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怕豹02-23 08:31
放空的XD人
有病真的不行,另外這次活動的梅花草和當歸也完全不行。
這次活動唯一的清流似乎剩下REI姊負責的聖誕歐石楠而已了......
(小兔兔是角色劇情太悲催了QAQ)

02-19 23:06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想當初沒再追WIKI....他也是我前期主力之一.


但每次看他SD都會發現眼神無光......


後來才知道事不單純WWWW

02-22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